Translate

2013-12-13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的小故事~~ Michael , Happy Birthday !

來源:mjjcn.com  譯:queenie3374 

Michael , Happy Birthday !

BY Andres Salinas, Spain

我錯過了Michael 於洛杉磯舉行的 45歲的生日會 , 我對自己發誓一定要同Michael慶祝50 歲的生日. 我知我所想的會同真的發生不同 , 誰不會料到有知名人士盛大慶祝50歲生日會 ?

所以由2008年開始, 我已經計畫好, 先安排8月尾申請假期 , 日子不斷過去, 沒有生日會的消息 Michael當時住在拉斯維加斯 , 由這裡搬到那裡, 又由那裡遷到酒店, 又搬到另一地方………., 我們決定於五月預訂機票, 冒險去拉斯維加斯找他,當然如果他沒有離開去了另一個國家 !

八月到了, Michael 仍然住在拉斯加斯 , 幾個月前有一個住在拉斯維加斯的人報料Michael住在那兒, 附近有一個錄音室, 他在那裡錄音, 我想這是一個機會找到他.

我們飛去洛杉磯花幾天在那裡: Universal Studios, Disneyland, Warner Studios……正當第一日, 就有謡言說Michael在紐約 ! 再去加拿大 ! 跟住再去聖摩尼卡和Pamela Anderson一起 !雖然有相片證明疑似他 ,但我們決定唔看這些閑言閑語 , 只向著我們的計畫進行. 實際上我們有去聖摩尼卡查証過是傳言, 我們隊中一個朋友, 他從沒有到過Neverland,
所以我們改變路線先去這個牧場, 再去拉斯維加斯 . 首先我們買一些食物在牧場的大門前野餐 ,來到這裡, 它既平靜又和平 , 我認得門前那個警衛 , 就是2005年審判時已認識他了, 我詢問一些有關這大牧場的事, 他回答說 : “它很好, “ 但幾分鐘後, 我看見倆輪拖車載走壯園裡的財物, ….我們即時想到有關這牧場的傳言, 但估不到, 真的給我們看到這個景象, 一些遊樂的設施給運走, 一些我們曾快樂地享用過的坐騎, 刻有我別名的, 我最喜愛的坐騎….., (每一個設施都有名字的)我們充滿淚水和傷感 , 再沒有心情野餐, 取消了這個行程, 往拉斯維加斯找Michael, 希望他不要去了紐約購物!

Michael生日前一天我們到達了拉期維加斯 . 當時是下午三點, 氣溫像沙漠一樣熱40 C !!我們往酒店登記後, 立即去找Michael , 這是一條不很長的街, 只有幾間大屋 , 我們決定下車, 由前行到尾, 續一查證那裡是他的屋, 在這個40C下的高溫 整條路沒有傘暗的地方!還有, 我們還沒有確定Michael一定住在這兒.這個地方是我在一個月前才找到這條街名, 我們穿過整條街, 估計有四至五間的屋有可能是Michael 的住處 , 我們回到車上約數秒 , 留意到有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傢伙, 耳上戴著一些東西 , 站在對面一間屋的花園前,我們心想他不就是一個警衛,
我們不奇然走近那傢伙, 數分鐘後 , 另外又有一個警衛從屋裡走到花園來 , 他們二人一齊看著我們 , 過了一會, 他們真的走過來……神奇的事發生了, 他們對我們說 : “他知道你們在這裡和想你們知道他很愛你們和很欣賞你們的到來 , 你們唔單止受歡迎.” 他們還告訴我們可以給他們信件或禮物, 他們會為我們交給Michael. 我們感到很驚訝, 我們沒有穿MJT-shirt 和在談話中亦沒有題MJ的名字,但我們知道我們正是談論Michael , 還有猜想,有誰會在這40 C高溫下, 站在街道上, 亦只有他的fans !我們真的很高興, 只到了拉期維加斯一小時, 便找到他!!!他知道他的fans在外面, 卻不介意我們到來!!

現在我們就在他的屋前, 大約半個鐘, 大門打開, 有一輪SUV離開. 這是我們看見的第一架車 , 我們真的不知道會做什麼, 如果車上真的是他, 我們會點, 真的唔知會點 ! 當那輪車駛離我們數裡 ,後窗慢慢地卷起 , 就是他 !!他將半個身伸出車外, 向我們微笑和揮手!!! 我們立即追著他的車跑著 , 究竟怎樣才令他更開心呢!! 他穿著一件白色的t-shirt .當車子轉右駛往街尾 , 就消失了, 我們感到非常幸運, 因我嘗試一些不成功的MJ之旅 ,但這次是最好的一次 .晚上他回來, 他為我們停下車子, Prince ,ParisBlanket跟他一起 , 他給我們數度握手. 他的臉上朦上面沙, 但我們仍然清楚看見他的容貌 . 他對我們說他和孩子們去吃雪糕享受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我們告訴他我們來自西班牙 和未來幾天有很多禮物送給他 , 他不停地說多謝. 這晚,像其他人一樣 , 我們去吃晚飯慶祝 .

回到酒店後 , 得知MichaelMGMKA表演 . 第二天, 我們先去買一些禮物給Michael 和他的孩子 , 之後折返他的屋 , 我們買了棒球帽, KA演出的紀念品和魔術遊戲的玩具給小孩 , 中午, 當他的車離開時 , 它像是沒有停下來的即像, 但它卻停下來 , 車窗卷下 , 他有些東西給我們 ! 一個空的CD , 裡面有一張便條 , 他給我們一些資訊 : “只知道 , 我由心底裡真的愛你們和欣賞你們 , 我會盡力創作最好的音樂和表演給你們 , 我愛你, “ Michael Jackson – 08 .”
這個資訊令我們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特別的人 ; 他再一次告訴我們他是多麼的愛著我們 和答應為我們創造最好的音樂 , 他時刻都想著給歌迷最好的 .
正當他回來的時候 , 他沒有停下來 , 但他於倆小時後再出外 , Planet Hollywood 晚善, 這是時候我們給他所有的禮物 , 他的孩子非常有禮貌 , 向我們道謝 , Michael Blanket 就喜歡3 Stooges DVD . 還有傳言Michael會出席倆個專案 , MTV VMA BMIJackson 5 的名譽奬 . 我們直接的問他是否出席 , 他回答 : “我不能去 , 我有工作要做 .” 我再問他那天的KA 表演好看嗎? 他說: “ , 完全鐘意 ! 我非常喜歡 !”
他的生日日子將近 , 再有幾個fans 到來 , 最多不過15, 但當fans 出現時,那些狗仔隊跟著到來, 整天看守著他的門外.

那個大日子到來了, 我們的王50 歲了 ! 我們從迪士尼買了很多東西到來, 有氣球和不能缺少的生日蛋糕 ! 因害怕蛋糕被炎熱的太陽溶解了, 我們將蛋糕和所有禮物給他的保安, 那個保安道謝後就戴入屋 , 他還告訴我們Michael今晚才出外, 因我們也不想整天在這烈日當空裡待著, 我們先行去別處購物, 幾時後再回來 .之後 , 我們得知一個壞消息 , 保安告訴我們因為那些狗仔隊 , 唔想他們整天跟蹤他, 特別在他生日的日子裡, Michael取消了計畫, 將不外出, 只和孩子們留在家中. 雖然我們明白他的決定 , 但在他的生日裡不能看見他感到非常傷感 ,我們決定在他的屋前慶祝他的生日, 他的保安送上的一些pizza給我們享用, 之後Michael還做了一些好感動的姿態 , 他在後園裡釋放我們送,給他的氣球, 我們望著它們升上天空,直至消失於眼前, 這代表了他多謝我們送給他的禮物,在半夜中, 我們一齊於門外唱生日歌, 之後返回酒店.

之後幾天我們都看不見他, 可能是因為那些狗仔隊 或他可能只想留在家中, 但這幾天我們總能看見孩子們在屋周圍騎單車, 還有我們給送來二次更多的薄餅 !

我們還入住Palms, 希望能更接近那個錄音室, 如果他正録音時. 這個録音室在酒店的另一座, 作為客人, 我們可以站在録音室門外, Michael就在那裡創做魔法給我們 , 這感覺真是很奇妙的 .

我們再有一次機會看見他 , 當他和孩子外出時, 他停下車子, 我們問他喜歡那些生日禮物嗎? 他回答: “我喜歡極了, 我愛Peter Pan模型公仔, “我們再問 : “你真的喜歡 ?” 他臉帶很大笑容的回答: “ 你是否開玩笑, 我真的愛他!” 那個你是否開玩笑的時刻是我整個旅程中最喜愛的瞬間 ,我現在仍然聽到他說話時帶著咯咯笑的聲音.
我們最後的一天到來 , 餘下只有數小時就要到機場回家了.他的保安說我們可以給他物品讓 Michael簽名給我們 , 我從來沒有叫Michael簽名, 我比較喜歡面對他時跟他交談, 但這次是好機會給我第一次的簽名, 我們給他一些照片和給他我的”Bad”專輯唱片, 二小時後, 他交回了我們的東西, 我的唱片上寫著”God Bless, Michael Jackson’ 08”
我們的旅程就此完結 , Michael使我們非常快樂, 我但願我們能令他有一半的快樂就好了, Michael , 多謝你, 我們愛你 .


Andres和他的朋友在Michael的屋前帶同他們的生日禮物為他慶祝 還有Michael為他們送上pizza


Andres 拿著Michael給他的信息
 


Michael The Palms Studio錄歌的情況


Michael 8 27號在planet Hollywood 晚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