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08-16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 的小故事~~ Basic needs simply didn’t matter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Basic needs simply didn’t matter


倫敦米幵朗其羅車站~~

作者 : Laura Czerska, 波蘭


我不能相信它已經近四年了, 從我去倫敦看心愛的偶像邁克爾.傑克遜 . 這是10, 新學年剛剛開始 , 我有少許惶恐聽到有很多工作要做 , 如果我想所有的考試成功的話 .

那時 , 一個黃昏的晚上 , 我收到一個消息 , 通過邁克爾.傑克遜的官方網站上說他在哪裡? 在倫敦 ! 那是他獲判無罪後 , 首次在美國境外作官方旅遊 . 我第一個想法是: ’ 它有何分別? 它仍然遠離我居住的地方. ‘ 但幾秒鐘後 , 我意識到 , 我哥哥正住在倫敦 , 我想也許我可以抓住這機會去那裡 , 讓我夢想成真 . 我是不顧一切去見我的偶像 , 我從來沒有見過他本人 ! 我知道單獨去倫敦是一時衝動 , 是瘋狂的 . 我不能肯定可以看見邁克爾 , 因倫敦很大和邁克爾的行為也很難預測的 , 我還不確定他停留多久 , 和他去倫敦的目的. 但無論如何, 我已準備去了 , 希望最少能看他一眼 .

我花了數小時 , 在互聯網上流覽一些MJ的論譠 , 獲取多些邁克爾去倫敦的消息 , 我找到那間酒店他選擇入住 , 他怎樣度過和怎樣奇妙的跟歌迷一起 . 我取得越來越資料 , 還發現一些東西有關怎樣去多賈斯特酒店 , 那個車站下車和最近的洗手間 . 找到越多的幸運的歌迷在哈樂德 , 或在杜莎夫人蠟像館看見他 , 我越想親自去那裡 . 幾天之後 , 結果是我可以去!!! 就在那時的一個早上 , 一切準備就緒 , 我抓著我的背包 , 放著一些必需品 : 牙刷, 一些內衣 , 證件和倫敦地圖 . 之後還帶著平安符和一封信是給邁克爾的禮物, 和他的相片給他簽名的 , 事實上 , 去倫敦我真的很害怕 , 但這感覺好快被另一樣蓋過變得不重渴望終於見到我的偶像 !

當我到達倫敦時 , 我感覺非常驚訝在那巨大的機場 , 然後, 在地鐵裡 , 但不管怎樣 , 我有最終的目標 , 我發現在米開朗其羅車站 , 我向一位小姐請求幫忙 , 當接近目的地時 , 我詢問一位騎摩托車的人正確方向 , 他很友善 ; “ 你由那裡去 !” 我心裡想: “ , 真的?” 我很興奮開始跑去 ! 最後 , 我看見一群人看似是MJ的歌迷 , 我知道 , 就是那裡 , 正確地方, 松了一口氣 . , 當我在邁克爾住在的酒店前, 我持續地興奮得不能自製 , 在那裡 , 我第一個認識的人是個女孩 , 她在前一天看見邁克爾在她前面, 她對我說邁克爾經過歌迷 , 當他行到她跟前並對她說: “哈囉”, 她很快給他拍照 , 但我猜想她的手一定發抖, 所以她只能拍攝到他下半邊臉 , 我心想我的上帝 , 她太幸運了 ! 如果我能像她一樣的境況 , 我就心滿意足了 .” 我還幻想那情境多奇妙 . 那裡還有另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 當一個男歌迷走到黑色車的有色玻璃窗背後 和尖叫 : “ 邁克爾 !” 每一個人都跟隨他 , 我記得當那架車停下來 ; 我很接近 , 但不能更接近些 , 所以歌迷都變得更瘋狂 ! “ 他們還觸摸玻璃窗 , 那不是邁克爾在裡面 , 但只是想裡面是他 , 已把我們弄瘋了 ! 追錯車” – 這情況在這幾天裡發生了好幾次 , 每次大部份時間 , 包括我 , 跑向它 , 在第一天裡 , 我看不見邁克爾 , 但我沒有失望 , 我太興奮能與他這麼接近 , 開心認識其他一些歌迷 , 還有來自波蘭的 , 很寛慰 , 大約下午10時或11時聯絡到我哥哥 .


邁克爾離開酒店時的混亂場面~~




10
7日邁克爾在 power House Studios 錄制慈善歌曲為颶風卡特裡娜的受害者~~


邁克爾在倫敦的多賈斯特飯店與歌迷見面~~


10
8 ~~邁克爾為歌迷簽名並爬上停車場內一輛車的車頂,讓歌迷可見他~~




晚上邁克爾到劇院觀看歌劇 "舞動人生"~~


邁克爾由院回到酒店時

第二天大約下午1 , 我再次和其他歌迷在多賈斯特酒店 . 我和他們成為朋友 , 特別和一個女孩 , 像我一樣 , 也是首次來看邁克爾 , 我們在哪裡度過的每一刻 , 都是很珍貴的 , 因為我們分享相同的情感 , 我們還對其他歌迷說 , 我由一些歌迷買了一些她拍攝邁克爾的相片 , 那些氣氛很友善 , 不時 , 酒店的職員對我們說他下來 , 每次發生 , 我們即時興奮若狂 ! 當邁克爾的保安走近 , 我們一樣好興奮 , 我試圖給他一封我寫給邁克爾的信 , 但他堅拒說邁克爾已有很多信件和禮物 , 再沒有地方放置 , 這一刻 , 我真的很失望 , 我從波蘭千辛萬苦來到這裡 , 沒有人關心 . 幸運地 , 我的失望得到補償 , 那個晚上我看見邁克爾在窗門上一瞥眼 , 我記得當我們等待得很疲倦時 , 我們拚命想見邁克爾 , 所以我們停止想他有什麼難題 , 因為我們不停地尖叫 , 我們走向另一邊他的房間窗門 , 我們開始叫邁克爾 , 他的窗在最頂層, 那些燈關掉和最低限度窗簾給我的印象是 , 我記得那時刻很好 , 完全突然 , 他出現在窗簾背後 , 一步步的在那裡, 燈越來越多光 , 我們能看見最親愛的偶像正向我們揮手 ! 他偶爾躲藏 , 又出現和揮手 , 那時刻持續了1015分鐘 , 但它彷佛時間停止了, 哪裡有些路人 , 可能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一些駐足圍觀 , 一些車輛停下來觀看 , 其它人按喇叭 , 交通續漸放緩 , 這時刻真的對我很珍貴 , 我回家幸福滿載 , 我無法思考或談論任何事情, 它是如此美妙, 並難以形容 , 但我可以說它似給我的啟示 .







另一日 , 另一服激情 , 有人不知在那裡得知邁克爾將離開酒店 , 這是很難錯過他離開酒店那一刻 , 因酒店有三個出口, 他必須從停車場出去的 , 之後忙亂開始 ! “他將去那裡? 可能哪裡他沒有去過的”. 像我們想的 , 有歌迷想他會去哈姆雷 , 倫敦最大的玩具店 , 所以我和幾個從波蘭來的歌迷 , 跳上計程車去那商店 , 那裡 , 同時也有一些歌迷 , 我們續層找尋 , 但沒有邁克爾蹤影 , 我們想也許他在營業時間不購物, 我們等待關門 , 我們不顧一切跑向前門再到後門, 因不知道他會由那裡進來 , 之後 , 我們依著店鋪玻璃窗, 試圖觀看他購物時的情況 , 當他潛進入來時, 我猜想 , 店鋪的員工一定很開懷 , 最終 , 我們明白邁克爾並沒有到哈姆雷 , 不知為何, 我們發現他去了酒店附近的一間電影院 , 之後我們到達那裡 , 他剛好走了, 我有一點失望 , 無論如何, 我先返回多賈斯特酒店 , 當我看見一群歌迷在酒店前, 我的失望情緒消失了, 他在那裡 ! 我能夠從他的兩扇窗門看見有燈光, , 他來回的由兩邊窗跑來跑去, 跟我玩窗簾遊戲 ,他還在打開的窗內向我們揮手 ! 真的難以置信 ! 我儘量伸展我的手臂, 在空氣中想像我們觸摸到 . 他還顯示他的臉 , 當我們大叫道: “ 顯露你的臉.” 我們還唱 ‘ D.S. ‘ 也許那就是引起他的注意 , 過了一會, 他關上窗簾 , 之後 , 一個保安從酒店裡出來 , 我們可以問他一些問題 ,但他沒有回復 , 當邁克爾離開了, 我回家去 .


另一天 , 我們同樣時間及同一目的聚集在一起 , 無論何時一輛黑色車前來或離去 , 情緒立即飊升 , 值得一提的是一種情況 , 真正抓住了我的呼吸 , 一輛黑色的車停在酒店入口 , 自然地 , 我們估計是邁克爾 , 但是 ,替代的 , 我們看見是…..連奴 . 我不知道怎樣形容我們的心情 , 驚喜? 震撼 ? 失望 ? 或者是混合以上所有的? 這是很好能看見一個名人 , 但他不是我們等待的人 ! 那只是一個我們會叫聲: “ 連奴先生 !” 他可以進入酒店 , 並沒有大驚小怪 , 一定不會像邁克爾一樣 ! 無論如何, 我們繼續等待我們的偶像 . 像以往 , 在黃昏他出現在窗門 , 很奇妙, 他給我們飛吻 , 給我們顯示一些東西 ( 我猜測是一個枕頭. ) 他寫著: “ 我愛你.” 實際 , 我並沒有看清楚 , 因我有近視眼 , 但其他歌迷對我說 , 所以我嘗試辯認出來 , 這真是好偉大能再看見他 . 空氣充滿神奇 , 在那些日子裡 , 我們製作了簡單的歌曲, 例如 : “邁克爾我們愛你 , 我們這樣做 , 我們愛你….” 我們還唱他的歌 (: ‘ You are not alone’ ‘ D.S.’ )


10
10日邁克爾和孩子到杜莎夫人蠟像館~~



10
12日邁克爾和孩子到倫敦最大的百貨公司哈樂德購物~~

第二天 早上 , 我穿越市中心的網路咖啡店 , 閱讀一些邁克爾的消息 , 我讀到有關他到劇院和他在酒店跟他的孩子的趣事 . 還有我得知他今天很早便離開倫敦 , 不知為何, 一些歌迷會知道這些 , 和跟隋他到機場 , 能向他揮手說再見 . 那一刻, 我感覺悲傷 , 我希望我是其中一份子 . 他們是怎樣得知消息? 再次 , 我懷著少許失望 , 因我想得到多些 ! 邁克爾有這樣的本質, 使你對他永不會滿足 , 我很開心我層經歷過的 , 雖然我想更多 , 我希望能跟他握手或跟他眼神接觸 , 但那些誰經歷了, 也想得到更多, 就是這繼續 .

但現在邁克爾離開了, 我真的好高興 , 最低限度能看見他在窗前 , 他是很棒的偶像 , 因他沒有對我們冷淡我親眼目暏一切 , 他到訪倫敦大半為私人事務 , 當他到達倫敦 , 只是他被判無罪後幾個月, 無疑地 , 他受夠了公眾的監督 ; 他想放鬆和跟他的孩子玩樂 . 但他顯示在乎他的歌迷 , 他出現在窗前, 他讓保安下來 , 在最初到達時, 他對歌迷更開放 , 還出來很多次 . 我還發現有一天 , 他訂了很多薄餅給歌迷 , 那都是我來之前的事, 但坦白地說 , 當我如此接近邁克爾 , 真的沒需要吃或喝 , 他已給了我這麼多興奮情緒, 那基本需求根本不重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