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2-05

Private Conversations in Neverland with Michael Jackson (在夢幻莊園與MJ的私人對話) 第九章

來源:mjjcn.com  翻譯:goodol

第九章 麗莎.明尼裡和大衛.佳斯特



邁克爾和我會花好多時間在他房間裡看電影。房間大門隨時緊閉,只有在大門左側的牆上輸入電子密碼才可以進入。當他輸入密碼的時候,我總是眼睛看向其他地方,因為他非常注重安全。只有他自己和打掃這個房間的傭人知道。當我們兩個在一起時,幾乎從來沒有人進來打擾過我們。但電話倒是時常轉到這個房間裡,通常邁克爾的回復都是:告訴他他們我正在開會。當邁克爾在他的房間大聲對外面說話,甚至在我們家也因為有人打電話找他、他不得不回復時,他總是對一個叫艾薇的女人說。看上去,她處理有關邁克爾生活方方面面的瑣事,而且邁克爾經常跟她講話,即使在我們家裡。很多時候都是邁克爾即時地需要一些資訊或者要她找人問或打電話、上網查詢一些資訊,當然有的時候只是閒聊。在我看來,她很神秘,邁克爾唯一說過有關她的話就是:她對他很重要。

   
有一個晚上,當我正在他的房間裡,邁克爾接起電話,一邊看著我一邊對電話裡說:是的,接通他們。他的笑容神秘兮兮,還把手指放在他嘴唇上示意我不要出聲。然後他按了免提鍵,把聽筒放回去,電話裡傳出的聲音是麗莎.明尼裡和演唱會宣傳專家以及媒體名人大衛佳斯特。

   
麗莎說了哈嘍以後緊接著說:天啊,邁克爾,我只是想謝謝謝謝謝謝你!是你把這個美好的男人介紹給我。我好激動、好高興,我得謝謝你!邁克爾說:哦,不用謝,麗莎。帶著一點點南方人特有的慢條斯理,邁克爾說:我為你們兩個感到高興!然後我聽見大衛說:嘿,邁克爾,你這個小黑點。我也覺得麗薩是如此的美好。邁克爾笑了,然後恭喜他們即將舉行的婚禮。他們又說了一些幽默的話之後,道別並掛了電話。他看著我說:天啊,巴尼。我當初真不應該介紹他們認識啊。我問他:你不覺得他們是很好的一對兒嗎?他說:那怎麼可能。我問:所以你覺得他們走不長咯?他說:不,我真的不這樣想。當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大衛喜歡的都是苗條的黑人女孩...麗莎剛巧不是那個類型。然後我又問他為啥他讓大衛叫他小黑點,我告訴他我從沒聽過這個詞用來稱呼人,他說:哦,那就是大衛,他總是這麼說話,他沒有任何惡意。

   
後來我從新聞上知道,大衛在1970年之後成為傑克遜家孩子的朋友,那年他們搬來洛杉磯。大衛和麗莎於20023月在紐約結婚,邁克爾是他們的伴郎。但,大衛和麗莎在20037月就分開了,最終像邁克爾所預言的那樣,他們很快離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