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1-26

A Life for Love~~ Flowers from Michael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Denise Fergus ,      英國


我在哥哥的睡房中 , 首次聽到邁克爾 . 傑克遜的歌 , 我不能肯定當時多少歲 , 但只記得很年輕 , 播放的歌曲是 “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 . 當聽過歌曲後 , 立即著迷了 , 我需要找出歌手是誰 .




我仍然難以置信邁克爾會花時間 , 用心地送來花籃和慰問 , 我真的很感動 , 我真的希望這是其它情況下發生 , 那能讓詹姆斯看到 當知道是邁克爾 . 傑克遜後 , 隨即去買他的專輯 , 當然是” Off the Wall “ , 之後我延續播放他的歌 , 好快所有歌曲都耳熟能樣 , 我的專輯的數量開始增多 , 我對邁克爾像著了魔 , 我開始在睡房的牆上貼滿他的照片 , 將邁克爾的公仔擺滿梳粧檯 , 所有有關邁克爾的雜誌 , 報章都買回來 – 就算只是細小的照片 ,  我製作自己的剪貼簿 , 貼上所有從雜誌或報章剪下來的照片 , 還有細心詳加說明 , 不幸地 , 這本剪貼簿不在了 .

時間過去了 , 但對邁克爾 . 傑克遜的愛卻沒有改變 , 我買了所有他發行的歌曲和專輯 , 我會很晚才睡為收看他的新錄影片 , 那些我總知道將會使人很開心的 .

我有一個兒子 , 這小男孩名叫詹姆斯 , 從幼年起 , 他開始認識邁克爾的聲音,  當我播放他的音樂或錄影帶 . 很快詹姆斯懂說話和行路時 , 他總是叫我播放邁克爾的錄影片 , 故此 , 他可以跟著跳舞和唱歌 , “ Remember the Time “ 是他最喜歡的 , 我也愛看他跳和唱著 , 這真的很有趣 , 每個知道的人都說我把詹姆斯洗腦 , 但我不認為是這樣 , 我只看到 , 母親和兒子一同享受傳奇的音樂 .

我再沒有詹姆斯 , 因他在1993年二月 , 被殘酷地拿走了 , 這是他三歲前兩個星期 , 當時在購物中心被兩個10歲的少年誘拐了.

我仍然記著親愛的兒子詹姆斯 , 唱和跳著邁克爾的音樂 , 那些回憶我永遠保留在記憶中 . 有一首歌將在他的喪禮中會播放 , 最初我不能決定” Gone Too Soon “ 或 “ Heal the World “ 其中一首 , 因為詹姆斯被帶走的原因 , 而選擇了”Heal the World “ 因我感覺世界需要治癒 .

我不肯定是誰 , 是和邁克爾接觸的人告訴他有關詹姆斯的事 , 和如何喜愛他的音樂 , 很快 , 一個巨型的花籃送來 , 並附上一首短詩 , 標誌著”單純的孩子”那時 , .

詹姆斯給我最後的聖誕禮物是”Thriller “ 和”Making of Thriller”, 有人幫他收藏在長沙發邊 , 但他急不及待給了我 , 所以就在1992年聖誕前夕已收到 .

在1993年12月, 當我失去兒子James , 一個牧師幫助我走過人生的悲劇的日子 , 我生育另一個小男孩 , 我改他的名字邁克爾 . 詹姆斯 , 他的名字後面加上他的哥哥名-- 詹姆斯 , 這些日子裡 , 邁克爾很榮幸他的全名包括他哥哥的名字 . 當我年輕時 , 我總是說笑的說 , 我會改自己的兒子名字為”邁克爾 . 傑克” 說他就是我的兒子 , 這個我差不多完成任務 , 然而最底限度他的縮寫是MJ .

於1997年 , 我聽到傳言邁克爾將開始新的巡演 . 那時我的男朋友Stuart不讓我知道 , 獲得在雪菲爾的門票看他的”歷史”巡演 , 當Stuart打電話告訴我 , 真的不能相信 , 我很興奮即將終於看邁克爾現場表演 , 我等不及了 – 每天倒數日子 .

演唱會於7月9日在雪菲爾的Don Valley 體育館舉行 , Michael James 只有三歲半 , 演唱會是難以置信的 , 當知道門票的位置是很後及大概不能看見他 , 我感覺很不愉快 , Stuart 看著我的臉 – 他抱起Michael 和拖著我的手 , 說道”跟隨我 !”我簡直不可停止他 , 他開始走過迷宮般的人群 , 沒有目標下 , 他帶領我們到前排 , 我不能相信 ! 我現在跟邁克爾只是10呎的距離 .

演唱會充滿魔幻 , 連接著倒數影片, MJ駕駛著太空船 , 從太空猛烈撞擊地球 , 引發太空船解體到達臺上 , 他從太空船移動出來 , 多年來我的偶像 – 邁克爾 . 傑克遜 !

幾日後 , Stuart行動有些古怪 , 之後他解釋 , 一個密友成功得到倫敦演唱會更多的門票 , 我們的朋友竭力幫忙 , 我可再次見到邁克爾. 傑克遜 .

當我們旅遊去倫敦 , 我回想到詹姆斯多想到那裡看邁克爾.傑克遜的現場演唱會 , 說實的 , 我希望他在 .

溫布利演唱會似乎更好 , 不管它是大型表演或因現場羣眾的瘋狂歇斯底里 , 但不知道 , 總之喜歡 , 演唱會之後 , 我們成功入住柏寧希爾頓酒店 .

 

第二天晚上 , Stuart在酒店其中一間餐廳安排了一個可愛的晚宴 , 誠實地 , 我不能記起吃了什麼 , 我們只是忙著談論有關前晚的演唱會 , 我沒有注意到侍應生推著手推車在我們的枱傍 , 他拿起蓋子 , 微笑離開 , 我轉身向Stuart 說話 , 那時 , 他跪下向我求婚 , 那奇異的一周 , 當然我說”願意”. 今天我們已經有多兩個兒子 , 湯瑪斯和利昂 .

於2009年 , 邁克爾宣佈”就是這樣”最後巡演 . Stuart 花很多時間在網上訂購門票 , 他在官網填表 – 沒有回音給我們 , 所以他再嘗試 , 最終他得到電碼 , 他瘋狂的大叫 “ 我得到四張門票 !” 我不能相信 , 百萬歌迷想要門票 , 而Stuart能獲得最多四張 , 喜悅的淚水充滿眼睛 , 我將再次看到邁克爾 . 傑克遜 – 再一次 !

我觀看有關邁克爾宣傳他的最後巡演每一段新聞 . 他重複說”this is it…This Is It”, 我對每一個認識的人說 , 我將再次去看邁克爾 . 傑克遜 , 我不需煩擾他們 , 他們不知為何已知道我將會去的 .

一個星期四的晚上 , 當我和Stuart在廚房輕輕鬆松時 , 我的侄女Natalie到來和持續告訴我打開新聞看 , 它很重要的 , 因此我開啟天空新聞 , 主啊 , 我希望我沒有 ! 那黃色移動信息卷軸 , 報導邁克爾. 傑克遜正在和生命戰鬥…我不能相信看到和聽到的什麼 , 我禱告邁克爾會成功 , 再一次我的禱告永沒有回應 , 邁克爾 . 傑克遜於2009年6月25日走了 .

我極度震驚 , 感覺失去了極親密的家庭成員 , 感覺每一個MJ的粉絲和我同一感受 , 我的朋友和家人都給我電話慰問 , 他們到來探訪我 , 因為他們知道我是如何愛他和崇拜他 .

幾天後 , Stuart坐下來跟我解釋 , 因為他只能獲得四張門票 , 但我們有五個人 , 因此 , 他向我的媒體宣傳人 , 一個親密的朋友Chris Johnson . 他對邁克爾的人說 , 成功安排得到五張門票 , 我們所有能一起看另一場演唱會 . 我感到開心和悲傷 , 我們可在另一場演唱會再見他 , 但這不再有意義了 . 之後 , Stuart加上另外一點 , Chris 也成功安排我會見我的偶像邁克爾 . 傑克遜 . 我不能相信那個我聽和看了多年的男人 , 能願意見我和我的家庭 . 很悲傷 , 他被偷走了 .

我保留我的門票 , 因不能忍受放棄它們 , 當我感覺正確的時候 , 我會傳給我的兒子 . 邁克爾 . 傑克遜不再在這裡但他的音樂將永遠活著 . 他是非常有天賦的藝術家 , 他帶給世界很多娛樂 , 更多的 , 他將會留在數以百計人的心裡 , 那些他幫助過使他們更美好和燃亮他們黑暗的日子 – 就像他在我最黑暗的時候 . 送來的花藍和慰問……他總是深深和悲傷地懷念著 .

自從我的兒子被謀殺後 , 我參予很多慈善活動 , 我想嘗試盡力幫助更多的人 , 期間我遇見很多有愛心的人 .

2009年春天 , 我一個密友 , 史提芬聯絡告訴我 , 他認識一個女仕 , 她名叫Terri Ann Devine , 想跟我會面 , 因她和她的兄弟 , 和一些本地藝人一起唱一首歌 , 他們想為慈善活動籌募基金 , 和讓我能參與其中 .

我們與Terri Ann 和她的家人會面 , 他們真是親切可愛的人 , 經過很長的閒聊 , Terri Ann 和 Lewis展示他們的錄音室 , 並請求我們聆聽他們錄音 , 我們站在等待他播放歌曲 – 我不能相信我聽到什麼 , 那首歌正是詹姆斯喪禮的歌曲一樣 , 我轉身向Terri Ann 解釋 , 我仍然不相信 , 從眾多歌曲竟選這首 , 此情此景 , 我知道有它的意義 .

之後 , Terri Ann 聯絡一間公司Matchbox 製作錄音 , 之後跟邁克爾 . 傑克遜那邊聯絡 , 當2009年6月 , MJ同意讓我們用他的歌 , 這萬事皆備 , Terri Ann 協調所有事 , 當Lewis製作歌曲時 , 兩天后 , 我們開始拍攝單曲的錄影片 .

單曲於2009年10月發行 , Tescos 和HMV支持我們 , 在本地的商鋪存放CD  , 我們成為邁克爾最後一組人 , 得到他的准許用他其中一首歌 , 有關這些 , 直至今天 , 我仍然感覺奇怪 , 但可能這是一個啟示 , 邁克爾 . 傑克遜告訴我 , 繼續努力以我兒子的名義治癒世界 , 歌曲對籌幕基金幫助很大 .

隨著時間 , 我想擴展那些工作 , 幫助更多被欺淩的兒童和他們的家庭 , 和罪惡的年青受害者 , 2011年 , 詹姆斯應該21歲 , 我成立了The James Bulger 紀念信託 ( JBMT ) 以”為詹姆斯”之名運作 , 那慈善團體會支持年青人 , 成為罪惡的受害者 , 憎恨或欺淩 , 我們還希望能夠獎勵孩子行善的行為 – 那些從各種方法有正面貢獻社會 , 受害者和簡單的好孩子經常被遺忘 , 我們致力改變它 .

自詹姆斯被殺後 , 我承諾將一直為公義作戰 , 和竭盡所能使他活在別人的記憶中 . “ James Bulger House”是幫助救治那些被傷害的生命和獎勵做好事的年青人 , 看見它變成真實 , 就是我的夢想成真了 .


Denise 和詹姆斯的照片~~


傑克遜善曲幫助利物浦弱勢兒童

來源:MJJCN.com  作者:Vinces

2009年6月7日 - 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把自己的歌曲《治癒世界》(Heal The World)送給了一支來自英國默西塞德郡的年輕藝人組合,為“詹姆斯•柏格紅氣球援助中心”(James Bulger Red Ballon Centres Appeal)籌集善款貢獻了一份力量。
週五晚上,為了紀念1993年被謀殺的幼童詹姆斯,在柯爾柏舉辦了一次大型的慈善舞會。之後,這首歌的官方發行版本被獻出。

所有的慈善收益都送到了“詹姆斯•柏格小屋”(James Bulger House)。與此同時,許許多多人都蜂擁進入利物浦的“柯克柏公寓”(Kirkby Civic Suite),包括詹姆斯的父母。
這個遭遇悲劇的男孩的家人與朋友們也出席了晚會,他們希望能籌得一萬英鎊的善款。
晚會的主持人有歌手也有舞者,還包括闖入熱門電視節目《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總決賽的最受歡迎的MD Production。

在四個小時的音樂會裡,許多節目都被搬上了舞臺,最終以一首催人淚下的結束曲收尾,那是現場表演的《治癒世界》。他們身後的巨大的螢幕上,展示著詹姆斯和家人以及朋友的圖片。

晚會的組織者史蒂夫•林德爾(Steve Linder)說:“這場晚會的出席人數令我欣慰至極。這是對‘紅氣球援助中心’極大的支持。”
他補充道:“捐給‘詹姆斯•柏格小屋’善款已經到位。這所中心大約能供15個孩子住宿,但他們永不會因為校園暴力而失去教育。”

“通過我們的慈善機構‘紅氣球學生中心’(Red Ballon Learner Centres),這些孩子將接受我們所能提供的最好的教育。”


  詹姆斯父親




James Bulger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