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1-22

A Life for Love ~~ The Power of Love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Violet Gaitan-Silva ,      美國

夢幻圧園牧場 – 安全主管


在夢幻圧園工作最非凡的成果是 - 我們成為一家人的價值 ,  我們只是普通人 , 沒有” 好萊塢” 音樂或名人背景 – 只是本地人 . 我們成為團隊 , 無論如何某程度上達成邁克爾所希望的在他的家庭裡 – 被他的客人歡迎 , 以愛和仁慈對待他人 , 實際上 , 跟他工作而得以明白體會 , 服務他人是真實的榮幸和真心願意服務 , 不是人人做到 , 你可從技巧或訓練有專業 , 但你不可以訓練一個人懂得尊重 , 從心裡去愛 , 去關心或真誠  , 那裡工作的人都是這類的人 .

從工作起 , 我們是一群年青人 , 一起成長 , 有著痛苦 , 互相學習對方 , 發揮團隊功能和溝通 , 在夢幻圧園的活動 , 是我們成長的根源 , 有機會創造我們正常外在自己 , 我們好驚訝能很有創意和很好地在一起工作 , 我們的目標是用最好的方法逞現邁克爾的資訊 .

很多人不知道邁克爾付出很多時間對每一個細節 , 和夢幻圧園的目的 , 他的想法和資訊是” 你是很特別 .”  從每一個花圃 , 每個燈的擺設 , 雕塑或音樂播放 – 每一細小事物都被他觸動 .







那就是什麼驅動夢幻圧園 . 這不是邁克爾的意圖和他永不要求 “ 我想你為我這樣做 , 使我舒適的 .” 總是為每一個圧園的訪客 , 要他們經歷特別和感覺絶對奇妙 , 我們代表他 , 他想人們感受到愛和關懷 , 要每一個通過大閘進來的人 , 就算是運輸工人或商人 . 我們要反映他的價值觀點 .

在夢幻圧園做的所有活動都是一些很特別 , 很多兒童到來都是患有末期疾病 ( 即是由許願基金會 ) 或他們行動不便的 , 但當看見他們突然活潑 , 很開心和開放 , 他們的眼睛發出閃亮 , 他們笑 , 真的不知道或記起他們患了病 – 充滿能量 ! 他們真的激勵我們 , 作為一個員工繼續這些工作 .

任何工作只要經常做 , 就變成慣例 , 好吧 , 它成為一種例行工事 , 那些活動給我們奇妙時刻 , 但究竟是怎樣使它每一次都很特別 , 是每一群組帶來不同的能量 , 讓我們感受到感恩情緒 , 能與他們共度時光 .

和他們分享什麼是最感動 , 是看見他們突然活躍起來 , 無論我們做過多少次這樣的活動 , 最終 總是感覺極好的一天 .

想像我們每週做著大和小的活動 , 無論邁克爾在家或不在 , 每年有6至7個月都有兒童到來探訪 , 這是很美妙的看著一些孩子到來 , 從鄰近一些窮困 , 低下層的家庭 , 在這裡能渡過一天想要的 , 這是美麗的事情 , 但另一方面 , 也是悲傷的 , 因為他們羞怯 , 當他們選擇糖果時 , 總是不能決定 , 因為他們要選最好的因以為只能得一個 , 當我們說 “ 噢 , 不是 , 你可以拿兩個或三個的 “ , 你可以從他們的細小的臉上看見釋懷 , 那是看見最可愛的 .

孩子從世界各地不同的國家 , 來到夢幻圧園 , 但邁克爾還為自己的社區的居民做了很多好事 , 例如 , 在街道對面有一間細小的小學 , 邁克爾讓動物訓練員帶領動物到那裡 , 給孩子表演和傳遞給他們 , 告訴他們可以觸模那些動物 -- 蛇或鸚鵡 , 他同時為聖尼茲穀和聖芭芭市其他小學做著同樣的事情 .

邁克爾還經常打開家門給很多本地學校 , 或通過暗標拍賣給不同機構組織籌款 , 捐贈一個10人套票 , 價高者和他的客人能在夢幻圧園渡過一個真正愉快的一天 , 這正是雙嬴的局面 , 在圧園招待10個人的成本和100個人都是一樣 , 所有員工都為你服務 , 不會只是幾個人 , 我們做過許多這樣活動 , 有大型和私人的 .

邁克爾還喜歡看著那些組織活動在他的家裡舉辦 , 他罕有地出來問候活動的客人 , 如果他這樣做 , 那天就突然地變成主角了 , 他避免那些關注 , 他想這是屬於孩子和他們的 , 他希望他們享受自己 , 如果他一出現 , 便會完蛋了 , 他們不再關心玩樂或動物 , 只想圍繞著他 , 他是如此的魅力 , 如蜜糖被螞蟻跟著 .

我回憶一件小事 , 當50個小孩和成年人探訪牧場時 , 邁克爾出來問候每人 , 他邀請孩子到他的屋 , 他們是從Lompoc來的本地兒童 , 我一個語言治療師的朋友陪伴著這班特殊兒童 , 無論他們有幾殘障 , 都看似沒有影響他們 , 因為他們知道他是誰 , 他們與他 , 王子和巴黎渡過短暫的時間 , 卻是異常高興 . 王子是一個很好的東道主 , 他很樂意招待他的客人 , 以他這樣的年紀已感覺好榮幸地幫助其他人 .

 

有關一個觸動人的故事 , 發生在邁克爾和王子回來的一個晚上 , 他們已外出好多個星期 , 在那段期間 , 夢幻圧園的閘門從新安裝 , 為迎接和招待客人的產品 , 如我之前指出 , 當客人到達和進入時 , 邁克爾非常注重它的反應 .

客人通常都駕車到來 , 職員會在行人道前例隊 , 這包括家務員工 , 廚師 , 保安和消防部門 – 如果是日間 , 我們還帶同動物到屋 , 有大象或鸚鵡 , 所有那些能想像的 , 音樂 , 職員和動物 , 使到達夢幻圧園很特別 , 很多的樂趣 .

 

我們安排一個演習給他 , 從客人的角度出發 , 當他們進來和閘門打開時 , 當車停下來和把重量放在閘前的瀝青地時 , 它便自動打開 .

大約晚上9時 , 當天色變黑 , 邁克爾和他的孩子 , 王子和巴黎到達 , 我必需補充 , 無論何時 , 客人到來或活動舉辦 , 邁克爾事前會詳述 , 如果客人駕車直接前來或停泊車子到泊車處和步行入來 , 這取決於他想客人經歷什麼 , 因此 , 那天邁克爾進入一架轎車和他想泊在露天停車場 , 他想從閘門步行進入 .

有人在閘前拿著搖控器 , 因為現在那裡沒有車的重量 , 令閘門自動打開和開始啟動音樂 , 因此 , 對準時間用人手按搖控器 , 為邁克爾得到所有完美的效果 .

在這晚 , 我們從閘門沿路至屋內例隊 , 特別為歡迎邁克爾回家 , 孩子們 , 王子和巴黎看似有些睡意 , 可能在車內已睡著了 , 王子跟隨著邁克爾的背後 , 他努力追上前 , 雖然邁克爾已放慢了步履 , 四周觀看並說很美麗 , 他停止和我說了一些話 , 我歡迎他 , 之後他繼續前行 , 王子跟著 , 那時他大約3或4 歲 , 仍然細小 , 我說道 “ 王子晚安 , 歡迎你回家 , 很高興再見你 .” 他沒有說什麼 , 只是繼續前行 .

之後邁克爾停步 , 退後 , 握著王子的手說 , “ 王子 , Violet對你說晚安 “ , 當然我感覺自己很微少 , 但我真的很欣賞他教導孩子, 每一個人都是平等 , 王子實際知道我在那裡工作 , 我當然感到尷尬 , 同時感覺邁克爾是如此謙虛 , 付出時間很溫和地展示給他的兒子 , 每一個人都重要 , 特別是當他們問候你的時候 .

我必須要說所有孩子 , 王子 , 巴黎和毯毯真的很可愛 , 每次都能認悉我們每個人 , 我知道這一定由邁克爾那裡得知的 – 他教導孩子什麼是他的信仰 , 他的價值….和那些一貫做的 . 孩子總是很專心 , 感激你為他們所做的一切 和很有禮貌 .

 

我被邁克爾和我微小的交流所觸動 , 王子只是看著我 , 他細小的臉龐是多疲乏 , 是很可愛和展示他的父親是怎樣了不起 .

作為其中一分子 , 在這安全的地方撫養他的孩子 , 看著他成為父母只是最奇妙的事情 , 當聽聞他離去 , 第一件事關切的是哭泣 , 為他的孩子哭泣 , 他們之間的愛是如此美麗 , 他是如何關愛他們和他們很愛他 , 這是最榮幸成為其中一份子 , 使他和他的家庭安全 .

受顧為保安前 , 我層經在執法部受訓 , 我通過廣泛的受顧程式 , 從員警學院畢業 , 我不能肯定我的訓練和技術能申請在夢幻圧園裡工作 , 我在多方面很幸運 , 主要跟警官和消防隊員工作 , 消防和保安部門運作在一起 , “夢幻圧園牧場消防處” 是有合資格的消防代理部門 , 我們受牧場派遣負責和協助聖芭芭縣消防部門 , 我們幫助很多圧園以外的意外 , 或山林火災和説明有需要的人 , 這是邁克爾對他的社區洛斯奧利佛斯的貢獻 (那個細小的城市鄰近夢幻園牧場 ) . 他是高度關注社區和只是想每一個人都安全 , 實際情況最近距離的消防部門約需20至30分鐘才作出回應 , 這是珍貴時間給受傷或極其嚴重需要的人 , 我們負責大部份召換電話沿著Figueroa山路至牧場 .

幾年前 , 因山林灌林山火差不多燒遍整個縣 , 該區的所有消防隊都出動救火 , 那時 , 我們每天會穿越城市作小規模的巡邏 , 如果有事發生我們會作出反應 , 人們知道我們在那裡都感到安心 , 這是我們的目的 , 無論邁克爾在家與否 , 我們整年都執行 , 我們首要是留在夢幻圧園 , 但大多數時候幫助圧園以外的地方 .

 



當他外出很久回來時 , 我會對他說 , “ 歡迎回家 , 夢幻圧園思念你 ! “ 夢幻圧園不單止是一塊產業 , 它是有生命的需要他 , 思念他 , 需要他觸模 , 他的溫暖和想法…… 他總給我一個微笑 , 他的視野是我們的目的和任務….他是夢幻圧園的心跳 , 給它注入生命 .

這很容易使人猜想邁克爾 . 傑克遜是個很有要求的老闆 , 為他工作需要很有耐性 . 現在我回想那時 , 事實是邁克爾對我們很忍耐 , 他能看著我們試圖做到最好去創造他的想法 , 我們是從心裡做 – 不是技巧 , 這可能是他在演藝事業慣用的 – 我們是從心裡願意做的 , 他富創造 , 盡情表露出來 , 他不是很多人想 , 極其古怪的人 , 因為他的慷慨 , 為他工作並不用很刻苦 , 做錯事卻可轉化為學習經驗 , 他的影響和體貼如同一個安全網給我們成長 .

很多方面他是實事求是 , 有趣 , 務實和自發的人充滿驚喜 , 邁克爾駕駛他的高爾夫球車或四驅車跑到夢幻圧園對面的一或兩所學校 , 邁克爾會跟學生打籃球 , 閒逛和突然給我們打電話 , 將有一大群孩子到牧場 , 實際地整個學校學生已步行到來 , 在夢幻圧園渡過開心的數小時 .

他還帶上頭盔從四驅車爬升外面閘門 , 看看有什麼事發生 , 如果那裡有家庭和其他人在 , 他總是會走上去 , 脫下頭盔和一陣震驚或尖叫後 , 他會跟他們交談 , 他喜愛獲悉更多有關人們的事 , 他會問他們從那裡來 , 他經常說 “ 好吧 , 進來吧 “ 他邀請他們進入壓園 , 人們當然大吃一驚 , 意想不到只是路經夢幻圧園外閘 , 可能拍攝一張快照 , 另一樣事卻是邁克爾本人向你問好和邀請你 , 這看來是不可能 , 但他做過了很多次 ! 這是很美妙看著邁克爾怎樣觸動所有類別的人 , 就算那些你從沒期望的 , 他能自己做和使你感覺舒服的方法 .

只是最近我觀看 “就是這樣 “ 電影 , 看他怎樣對待和他一起工作的人 , 提醒我他的慷慨 , 肯定的是 , 他對我們的”表現”有極高的期望 , 因為我們做的 , 所表現的都是代表他 , 他提的標準很高 , 不是他的要求 , 而是他相信我們 , 從” 就是這樣”影片結尾更清晰 , 在贊許中 , 他給有關人等的感激 , 大約有十個人都在夢幻圧園工作過 , 我是其中之一 , 我大約在一年前發現的 – 我只是難以自持 , 因為我確認那些讚揚是他離世前數星期 , 對於他這麼關心和體貼感激那些人 , 他只是我常認識的那樣的人 .

我相信邁克爾 . 傑克遜有多方面的 , 人們會找到聯繫他的 , 舒適或一些熟悉的 , 無論是他的音樂 , 他的舞蹈 , 他的歌詞或人類的他 – 那裡有多方面的他 , 人們會認同和愛他的 .

我想他的資訊是永恆會永遠繼續 – 那裡永遠沒有另一個邁克爾 . 傑克遜 , 在他所做的和成就 , 他時常展示美好的資訊 , 他可以多次放棄 , 他可以舉高手說 “ 我要結束 “ , “ 我要撤離和為自己生存和管自己的事 “ , 但他繼續英勇奮戰到最後 .

我為他工作16年 , 明顯地 , 我不知道你能怎樣把其它任何地方和夢幻圧園作比較 , 自從我停止為邁克爾工作和離開 , 我再沒有返回夢幻圧園 , 我愛這個回憶 , 我想用那樣子保留它 .

我付出時間在夢幻圧園保護他和嘗試明白他 , 但他真正敎懂我很多 , 使我感覺我一生被他保護著 , 這是某程度上的諷刺 .

在那時 , 我是相當忙碌極為專業和很嚴肅對待工作 , 有關他和他的家庭和每一個在那裡的人 , 後來 , 他走了之後 , 我確認圍繞在他身邊得著多少 , 被他影響和他的慷慨 , 他就是那種人 , 深刻的改變我 , 明顯地 , 從那些教導 , 現在從多方面保護我 – 情感和精神上 . 但它沒有使我有提防 , 卻使我對人更開放 , 認識他的資訊 , 這是愛的力量 , 是真正只有這才可以度過任何難關 , 無論任何恐懼 , 真理和愛是世界的法則 .

我希望有機會多謝他這些 , 但我的位置真的不允許 , 但他尊重我 ; 我也尊重他 , 在某種意義上 , 對我們很有效 , 但是 , 真正領悟之後 , 有機會在他身邊多年 , 得到他完全信任 , 我好感激他 , 讓他知道那裡是恥辱 , 作為一個專業人士和不許你牽涉情感 , 但在夢幻圧園工作 , 是不可能封鎖你的情感 . 我非常自豪…..能為一個優秀出色樂於助人而工作 , 他引發挑戰 , 繼續以最誠懇 無論在最困難時期沒有動搖 .

我們在工作中展示給他看 , 我們尊敬他和被他推動 , 但沒有機會於個人交換表達感激之情 , 真正意思是單獨個人的 . 但可能他已明白我的想法 – 我肯定他是 .

如果現在我能對他說 , 我會說 “ 我愛你 , 感激你成為我的朋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