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03-31

蘭迪傑克遜 邁克爾對布蘭卡極度厭惡

來源:mjjcn.com 翻譯:玉璽SKY

2016-3-18


在前不久,幾名前合作夥伴向法院起訴索要他們在邁克爾傑克遜遺產中所占份額的官司中,邁克爾傑克遜的弟弟蘭迪傑克遜的一封證言把陰謀論又推向高潮。蘭迪傑克遜一直以傑克遜的遺產管理人為敵,並表示傑克遜遺囑為假。

  

蘭迪傑克遜向法院作出以下聲明:

我是邁克爾傑克遜的弟弟,這份聲明中的證詞是基於我的第一手消息。如果有需要,我會出庭作證。

我知道我的哥哥在2003年2月終止了與約翰•布蘭卡的合作,並要求他提供我哥哥的所有法律檔給David Le Grand——這個取代布蘭卡位置的律師,以及其他一些我哥哥雇來取代布蘭卡和他的律所的律師。

我被告知,布蘭卡最近作證說他可能不會歸還那份2002年7月7日的遺囑。就是那份布蘭卡曾支持他自己與麥克萊恩是遺產管理人的遺囑。

我所理解的是,布蘭卡說他手中有著大量關於我哥哥的檔資料。就在他將資料全部轉交給Le Grand之前,我哥哥又重新雇用了布蘭卡。

我有理由相信這並非事實。那段時間,我一直與我哥哥在一起(2003年2月-2004年5月以及之後)。我清晰地記得那時與布蘭卡相關的事。邁克爾懷疑布蘭卡背著自己幹一些對他不利的勾當,於是他雇來私人偵探來查這件事。結果,私人偵探的報告似乎證實了邁克爾對布蘭卡的懷疑。

但偵探說,他們需要更多時間與資源來證實他們所查探到資訊。但據我所知,他們沒有更進一步的調查了。

然而,我哥哥對布蘭卡的觀點並未改變;邁克爾曾對布蘭卡有一種極度的厭惡。一旦有人談到布蘭卡甚至僅僅提到他的名字,邁克爾都會變得相當情緒化。在那段時間裡(2003年到2005年),我哥哥幾乎求著我別談論布蘭卡,哪怕有時必須要談論到他的時候,而且他常常稱布蘭卡為“魔鬼”。

所以,我哥哥再次雇用布蘭卡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無論是在那段時間(2003—2005)或者其他任何時間。從那時起一直到他去世,邁克爾對布蘭卡都持續保持著極度負面的情緒。這就是為什麼我與我的家人不相信——絕不相信布蘭卡或者麥克萊恩會被合法任命為我哥哥的遺產管理人。

圍繞那件任命遺囑執行人的情況,我們更加堅定了這種想法。除了我哥哥2002年7月7日在紐約這個事實之外(遺囑上寫的是傑克遜2002年7月7日在洛杉磯簽下遺囑,但實際上傑克遜在紐約),布蘭卡第一次在與我的家人討論這件事時,他並不能找到那份檔的簽名頁。我當時在斯台普斯中心準備我哥哥的紀念儀式活動,我妹妹珍妮突然從我哥哥傑梅恩的家裡打電話給我,說布蘭卡先生剛在他們那裡念了遺囑。她很不安,因為檔沒有簽名頁。而布蘭卡先生也無法解釋這張簽名頁到底在哪。

我聲明以上證詞真實正確。若作偽證,我願意接受加利福尼亞州法律的處罰。這份聲明於2015年12月23日在加利福尼亞州帕薩迪納生效。

蘭迪傑克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