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08-06

莫里說傑克遜想“娶”的那個12歲女孩打破沉默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前些日子,過失致死流行巨星邁克爾•傑克遜並獲刑的私人醫生康納德•莫里出書爆料說,傑克遜想要娶好友馬克•萊斯特的“12歲女兒”為妻,引輿論譁然。不過這個女孩今天上節目表示,邁克爾是一個“美好的人”。


 

哈裡特•萊斯特現年22歲,她在《女人漫談》電視節目上批駁莫里為了出書賺錢而散播奪人眼球的謊言。長期給傑克遜注射麻醉藥物的莫里醫生,因過失殺害傑克遜而被審判並定罪,獲刑四年。但他至今堅稱他沒有殺害傑克遜。

在他的新書《就是這樣》裡,他進行了各種聳人聽聞的爆料,包括傑克遜想與哈裡特結婚,如果“沒有成功”,傑克遜的“備用計畫”是“娶”《哈利波特》的女演員艾瑪•沃特森。

哈裡特表示她聽到這種說法非常“震驚”,她堅稱邁克爾和她相處的時候,只有支持和幫助,並沒有其他意思,“我徹底震驚了。我從未這麼想過,也沒想到會有人這麼說。”

  

她表示,“我吃驚,也很受傷,很迷惑。這非常讓人驚訝。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在背後支持我,說這種說法簡直荒唐可笑。”

在被問到她是否有什麼感覺不對的記憶時,她回答說,“很明顯,要這麼去想是很困難的事。但我還是強迫自己去回憶了一遍,但老實說,當年並沒有這種事情。”

哈裡特還說,爆料中聲稱她當時“12歲”是不正確的,“當時我實際上已經十五六歲了。我的父親把我們撫養長大,讓我們要獨立。”她也駁斥了傑克遜當年可能誘騙誘姦她的說法。

“我無法想像,我也無法想像邁克爾會對我父親那樣做。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她補充說,“我不會讓我的記憶發生變化……我不會讓我的記憶蒙上陰影。他是一個美好的,很棒的人,非常支持我,很有愛,很真誠。那些外界的流言真的讓我悲傷。”

她的父親馬克•萊斯特也在節目上表示,“邁克爾喜歡小孩,但都是很純潔的。我堅信他絕對不是出於性欲的目的。”

他也否認了他曾經見過邁克爾有藥癮,“我從未目睹過。我最常見到的就是他帶著一瓶阿司匹林。他貌似更喜歡自然療法。”

此外,哈裡特•萊斯特也表示,她很悲傷她與傑克遜的女兒帕麗斯•傑克遜失去了聯繫。

“自從他去世後,我就再也沒見過她。我很希望能和她保持聯繫。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失去了聯繫,也許他們在他去世後,就被家人保護起來了。真是很悲哀,但現在我們都長大了,也許我們可以做出自己的選擇,”她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