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08-30

MJ老家加里市今年繼續舉辦MJ誕辰慶典!

2016-8-27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流行音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7周年紀念會將在老家印第安那州加里市舉辦,MJ的哥哥Tito將會表演。時間在8月29日MJ生日前:8月26日中午12點開始,到8月28日晚上9點結束。地點在當地希歐多爾羅斯福中學的足球場(地址:730 W. 25th Street, Gary, Indiana 46407, United States ),位置正好在傑克遜老房子的背後。

這個紀念活動是和校區合辦,是傑克遜母親凱薩琳傑克遜官方組織的官方致敬活動。這是第7年舉辦這個活動(7也是MJ最喜愛的數字)。今年活動將會致敬凱薩琳,並會給傑克遜五兄弟樂隊尚在的四兄弟頒獎。

活動將包括遊行、小商品販賣,5000美元大獎的歌唱比賽,100名兒童合唱,大學樂隊演出,名人慈善晚宴等。大部分活動都是免費,部分活動收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