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08-28

官方在拉斯維加斯舉辦MJ生日慶典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2016-8-27



今年,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和太陽馬戲團將在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酒店度假村《邁克爾傑克遜:唯一傳奇》(Michael Jackson ONE)演出地繼續舉辦第4MJ生日慶典。活動將為期3天,從827日開始。

- 週六,827
下午5:30 pm – 演出前VIP見面會,並在戲院大堂揭幕邁克爾傑克遜紀念品展,傑克遜遺產管理人約翰布蘭卡和檔案管理人Karen Langford將出席。

- 周日,828
下午5:30 pm –演出前VIP見面會,傑克遜遺產的代表和他們邀請的嘉賓將與粉絲見面。

- 週一,829
下午3:00 - 戲院開門,“猜MJ曲名”活動將會選出參與者
下午3:20 –《邁克爾傑克遜:唯一傳奇》演員將為MJ生日做唯一一次特別表演。
下午3:30 – 歌迷將參與“猜MJ曲名”競賽活動,音樂指導Kevin Antunes將主持。
下午4:00 –MJ御用服裝師Michael Bush將簽售他的書《時尚之王:邁克爾·傑克遜經典服飾傳奇》
下午5:30– 遺產委員會的成員,演出導演Jamie King,編舞師Rich & Tone Talauega和其他嘉賓將會參與見面會

只要出席這三天演出的觀眾都可以參與這些活動,注意保留好票根。

另,MJ御用畫家Nate Giorgio很遺憾將缺席活動,但他為《邁克爾傑克遜:唯一傳奇》創作的最新藝術畫作將在現場展示,並有噴印複製品在現場出售。


“猜MJ曲名”活動的冠軍將獲得200美元的消費卡獎勵在MJ商品店裡消費,第二三名將各獲100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