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08-04

小報網站造謠傑克遜“性侵”侄子 3T索賠1億美元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2016-7-29


傑克遜家族日前起訴Radar Online,指控這家小報網站誹謗傑克遜“性侵”侄子,索賠1億美元。

傑克遜的三名侄子Taj、TJ和Taryll于週三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起誹謗訴訟,控訴Radar Online發表假新聞。在那則報導裡,該網站聲稱傑克遜“性侵”兒童,並暗示“受害者”中還包括他的侄子們,而且還添油加醋指出他的“家人”(包括侄子們)拒絕警方開展刑事調查。

“Radar Online報導說,邁克爾•傑克遜給他們‘買’了一輛‘新車’讓他們‘封口’,”訴訟案件中寫道,還說報導中還提到了一個親戚,引導讀者認為他的一個侄子也是受害者,報導裡寫道,“為了買到他的沉默,傑克遜將其拐到一個島上去度假,在這之後,他就拒絕告訴員警邁克爾•傑克遜對他幹過任何‘壞事’。”

起訴中說,“Radar網的報告是完全錯誤和誹謗性的,事實上,儘管原告是邁克爾•傑克遜的‘侄子’、‘親戚’和‘家庭成員’,他們中沒有任何一個人曾經被傑克遜性侵過或與他有過任何形式的性接觸。”

這紙訴狀還指出,Radar網還報導說流行天王“曾使用他侄子穿著內褲的性感照片去引誘年輕小孩”。傑克遜這三個侄子當年組成了著名的3T樂隊,曾紅極一時。

今年7月,傑克遜的這三位侄子曾要求Radar網糾正錯誤報導,但該網站拒絕改正任何誹謗性的聲言,因此“他們的錯誤行徑更加惡化。”

Radar Online之前還添油加醋聲稱傑克遜家中“被警方搜出大量兒童色情物品”,引爆輿論漩渦。不過傑克遜孌童案的當事員警、檢察官和律師均現身表示,當年他們並未搜出任何“兒童色情物品”。當年傑克遜也在法庭上被證清白。傑克遜案的家人、律師和遺產管理委員會隨後發表聲明炮轟媒體在天王去世七年後還在傳播炒作陳詞濫調的假資訊。

“Radar在發表誹謗性的新聞故事時,它很清楚它誹謗性的聲言中包括和提及了原告,它也很清楚這些聲言其實都不是真的,”訴訟中寫道,“Radar的上述行為具有欺詐性、壓迫性,以及滿滿的惡意。因為我們要索取懲罰性的賠償,以足夠懲罰該網站和它的擁有者們,讓他們不能再發表如此惡毒、錯誤和詆毀性的‘報導’。”

這個訴狀要求法庭判罰1億美元及其他相關費用。

Radar Online網站目前還沒有對此官司作出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