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3-15

天王麥可•傑克遜之女簽約WME|IMG 開啟蛻變之路

來源:每日頭條

Posted on 2017-03-10 in 娛樂

This girl is on fire

——Huffington Post

Paris Jackson Is Made to Be a Star: 'This Is Her Time'

——Naomi Campbell

近日,Paris Jackson 宣布簽約IMG Models及WME,正式進軍時尚界及演藝圈,年僅18歲的她便站在Gigi Hadid、Gisele Bundchen等世界超模以及Amma Stone、Hugh Jackman等世界巨星的身邊,她的故事引發美國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特殊的身份與童年

Paris Jackson,她是已故世界天王Michael Jackson唯一的女兒。


對於從小享受Michael的極度保護和疼愛的Paris來說,Michael 就是她的Peter•Pan,她的Neverland。

然而11歲時父親的突然離世,迫使在象牙塔中的她站到了鎂光燈下,使這個年輕的姑娘承受了巨大壓力。15歲的她曾因父親的離去和外界言論陷入極度抑鬱,甚至多次企圖自殺。

「我當時真的太瘋狂了,我經歷了太多事情。而且,當時我只能獨自處理這些壓抑和焦慮,沒有人能幫助我。」

Paris 在父親葬禮上說「Daddy has been the best father you could ever imagine.」

18歲開啟人生蛻變
但身為Michael Jackson的女兒,她並未沉溺於此。她18歲的人生似乎突然按下扭轉的開關:出席格萊美、奧斯卡,登上時尚刊物,簽約世界頂尖經紀公司成為娛樂界新寵。剛剛邁入成年世界的她,人生劇情似乎比電影更加坎坷和戲劇化。


成為Rolling Stone雜誌封面人物

出席格萊美、奧斯卡頒獎典禮

全球著名模特Naomi Campbell說,她註定成為一個巨星,現在是她的時代。

簽約IMG Models進軍時尚界


3月4日正式宣布簽約當天,她在ins上第一時間感謝經紀公司「Thank you IMG Models, I feel very lucky and blessed」。在以模特身份相繼登上Rolling Stone 及 CR Fashion Book後,15日她又將在著名脫口秀節目The Tonight Show 揭秘其拍攝的第三個雜誌封面。
對她來說,成為模特的意義不僅是職業選擇,更是一種治療。「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有心理方面的問題,」Paris說,12歲時看到網上對自己外表的評論後她備受打擊。「很多人認為我醜陋 ,可是,當我成為模特站在鏡頭前時,就不再關注他人對我的看法,我只要專注於攝影師告訴我的事。成為模特讓我感到自己很美麗。」

CR Fashion Book封面人物

簽約WME進軍演藝圈

她的天賦與野心不止於模特,「我一直希望有機會嘗試表演,我堅信自己可以做更出色的事情」。簽約IMG Models一周後,她正式宣布簽約WME開啟演藝生涯。本周三,她出演了著名製片人導演Lee Daniels的福克斯音樂劇Star作為首秀。
Paris出演Star第11集「Saving Face」
同樣出演過該劇的Naomi Campbell 評價Paris的劇中表現時,毫不吝惜溢美之詞:「她真是個天才,我從沒遇到過另一個像她這麼有天賦的人,就像她父親一樣」她對媒體說,「我的直覺告訴我,她將成為一名無與倫比的演員。」
她就像另一個MJ
雖擁有父親的諸多遺產,但Paris更希望追尋屬於自己的事業。她是世界巨星的女兒,同時她美麗、富有魅力,進入時尚界和演藝界對她來說是能展現天賦的選擇。最重要的是她熱愛於此,而這正她父親所期待的。


在1997年Barbara Walters對Michael Jackson的採訪中,Michael表示如果在他講述了演藝圈的黑暗面後,孩子們依然希望從事這份職業,那麼他會給予祝願,並告訴他們:「Go and do it better than I did.」


她曾說自己所有的啟蒙都來源於父親,Paris的確就像另一個Michael Jackson:熱情、個性、善良、天賦過人。「基本上,她就是另一個我父親,唯一不同的是她的年齡和性別。」她的哥哥Prince說。
她同樣繼承了父親的熱心,希望給予世界更多愛意。一位Paris身邊的朋友告訴People雜誌:「她不希望只成為一個站在鎂光燈下的名人,人們一定會驚訝於她的天賦。她非常熱衷於幫助身邊的人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希望通過她的天賦和影響力幫助深陷掙扎的人們。她知道需要一個更大的平台來幫助他人、傳遞行動。」

Paris號召粉絲保護環境

加入WME | IMG 註定將成為Paris的人生轉折點,世界級平台能給予她更多施展拳腳的機會。外界對她的模特與演藝事業也因此抱有極高的期望:
「A contract with IMG Models is a pretty big deal in the fashion world as it’s one of the most prestigious modeling agencies in the industry. 」。
——CBS News
「The move sees the teenager join the ranks of some of the most famous faces in the world, including Gigi and Bella Hadid, Karlie Kloss and Gisele Bundchen, all of whom are also on the books at IMG. 「
——Relaxnews
「The 18-year-old officially signed with IMG Models this week, and kicked off her modeling career with a coveted spread in CR Fashion Book, It's safe to say that there's a lot of amazing things in Paris's future.
——Teen Vogue


歡迎Paris Jackson 加入WME | IMG大家庭!

她有太多理由讓我們相信

This Is Her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