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0-04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的小故事~~ From Munich to Duisburg , a true miracle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Zimmy, 德國



Michael "想打賭嗎...?" 節目中表演 Earth Song.

當越來越肯定Michael真的會出席歐洲最著名的電視節目想打賭嗎…? “ 所有歌迷完全瘋狂和每個人都想去杜伊斯堡. 好吧, 每個人都想去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去……就我個人為例 , 我真的想去看Michael但我不能夠因剛好那日我需要參加一個時裝表演彩排和劇院表演在另一天的早上10. 我真的好悲傷但有一種好奇怪的感覺在不知為什麼我相信我會在那裡的.

除後的幾個星期所有歌迷都嘗試得到這場表演的入場卷 , 我也一樣 , 但不幸地我一張也得不到, 雖然當時還沒有人知道Michael Jackson會表演, 但這場表演在6個月前已經售罄. 現在只有在"黑市場"用可怕的價錢才有機會得到 ! 價錢大約歐元1,000只不過太極不尋常, 更壞運的是, 對於我實在太昂貴 , 此外我的劇院行程表也不能更改 , 我想我真的太壞運 , 但我內心深處我仍然相信某種情況下我會進入場館 .

想打賭嗎….?”的節目之前幾星期 , 我出席一個歌迷會在慕尼克的會議 (那時Michael視德國為他的第二個家鄉) . 我們多麼興奮聽聞索尼安排額外多40張節目門票給歌迷會 . 他們決定進行拍賣所以會員能競投門票 , 之後那些錢用作捐助治癒世界基金會 .
我沒有競投因為我知沒有時間去杜伊斯堡 , 我仍然感到很悲傷 . 在剩餘最後一張門票時, 歌迷會的領袖決定進行一個遊戲 ,我們答問問題有關Michael的誰人知道最多的便可得到最後那張票 , 好吧 , 那明顯地 ,尤如你經常閱讀童話故事: 我嬴到那門票 .

我很高興同時也悲傷因為我就算有入場票仍然不能去 , 那是沒有機會給我跳過或者更改那個彩排, 因大概20人在那劇院一起表演,還有那是初次上演的最後彩排 , 我完全不開心 . 我開始想現在我有門票和不能去 , 卻帶走那些能去的歌迷的機會去見Michael, 但不知為何在我的內心仍然相信我會在那裡.

有一樣東西是那些嬴取了門票的人只是拿著收據並沒有真正的門票, 他們必需到科倫領取 , 在這場表演前幾天 , 我仍然開始尋找航班雖然對於我這再次不可能的, 但那不是很多負擔得起獨自離去 .

但是我再次查找去看如果會有一點兒的機會和實際這時我找到一個班次在5:30pm由慕尼克出發和在7:15pm到達杜塞爾多夫 . 突然我再次好興奮. 由那裡我只需要趕上郊區火車到杜伊斯堡和實際我發現可能在7:18pm和在7:55pm到達杜伊斯堡的市中心車站 ,再轉乘另一烈火車在8:40pm到達會堂那裡就是想打賭嗎…?”直播室 .
只是有個難題就是那節目安排在8:15pm開始和當開始表演時是不可能再進入會堂的 . 我的心情立即由興奮再次變得沮喪 .那是不可能 , 但肯定的, 我有這場的入場票和我好想去 ! 和不知為何我仍然相信我能做到, 所以我做一個計畫 .
首先 , 我先更改彩排時間以便可以於黃昏乘坐那個航班到杜塞爾多夫 . ,有誰層嘗試勸服20名表演者一早起來於9am去彩排代替中午呢? 但仍然我想這是很好的計畫 .

之後 , 我會從閘門跑到郊區火車站和之後……停止 . 這是什麼計畫? 由飛機到火車站只需3分鐘? 好吧 , 你們各位層有過愉快的飛行經驗 , 所以我肯定你會知道究竟需要多少時間離開機場, 對嗎? 不要介意. 好的…..所以接下來我會由乘坐效區火車到杜塞爾多夫市中心車站改為乘另一班火車會直接載我到直播會堂. 看起來真好, 做得到嗎? 一個難題是我從沒到過那兒和所以我肯定需要一點時間尋找正確車站 , 但好吧 ,如果我不能及時找到我還可以乘坐下一班車在8:40pm到達會堂. 但之後表演開始了….., 不要, 我只有瞎忙 .

之後還有更恐怖的出現在我腦海裡, 就是我忘記有關在節目前一天在科倫領取門票 ,我需要依靠一個人她不單止幫我取票還要在直播會堂前等待我, 雖然表演可能開始但我的門票在她手中 .

噢我的上帝 ! 這個計畫不是計畫, 我知它只是不可能的, 或許我的頭知道和要接受: 它是不可能. 但我的心比從前更想信的.

所以我再次檢視我的計畫, 第一步是問總監可否改變彩排時間, 他說: “ 好吧, 如果沒有人反對我們可以做的.” 所以我問和向20名成員解釋情況, 不論他們相信與否, 結果他們所有人同意和好支持我爭取機會去看Michael, 這真是太美妙 .
之後我訂航班, 再問朋友去在表演前到科倫領取我的門票和在會堂等待我.直至8pm.

直至今天 , 我不知道什麼能使我會跟她這樣說, 我沒有目的這樣做, 只是那時好自然的由我口中說出來, 我猜測我真的沒有思考過, 她也很幸運得到那場表演的門票, 所以她不能於8 pm後等多一分鐘的,但我不考慮這個, 我只是說我會準時和我寫下所有的, 我仍然不能相信我是好肯定的.
“8pm
在那裡”, 我知這是不可能, 對我只不過是不可能準時.
但我保持相信……..
最後那大日子到來和我實際的彩排在早上9, 之後我好快到機場, 進入機倉和等待起飛 , 但外面開始下著雪, 這時是十一月, 機長突然宣佈機翼需要清雪, 所以要延遲15分鐘到達杜塞爾多夫 .

你能夠想像在這時刻我是什麼感覺 ? 但我是很頑強的, 我仍然相信, 我知道有人會仍然相信這計畫真的是瘋了 --- 但好吧 , 是我 .

當我們大概7:30pm到達杜塞爾多夫時, 我立即跑到郊外火車站, 一路跑一路嘗試準確地跟著指示牌, 之前有人層對我說由閘口到火車站只需兩分鐘路程 , 但好快我發現是不對的, 我跑到像肺部快要從腔口爆出來, 當到達月臺,我逐個字大叫 : “ 那一例火車去杜伊斯堡? 那一個 !?”在最後一秒我跳入準確的火車, 差不多不能夠再呼吸 , 但喂 , 我做到, 在火車裡我遇見兩個女孩, 明顯地她們也是歌迷 , 就問她們, 我們幾時會到達杜伊斯堡 , 她們告訴我這是特快班次它會直接到達杜伊斯堡的總站, 對於我這是好消息實在是好消息 ! 我越來越興奮因我的目標快接近 , 我告訴他們我有想打賭嗎…?”的入場票但那時我不能出示給他們看, 他們不相信我 , 所以我告訴他們所有事, 和問他們那個站我需要走 , 可趕及正確的連接火車, 他們開始明白我所講的是完全真實的和其中一個說, 她的姊姊正在總站等待和用車接他們去, 說我也可以跟他們一起去的, 我非常高興. 人們都為Michael支持我感覺實在太好 .

所以我們正好在8pm到達會堂, 但我的朋友和門票在那裡? 不好, 我想, 她不在那裡, 在一秒間我感到好悲哀 , 之後我仔細查探沒有人在那兒和我的入場卷 , 我非常難以置信的悲傷 , 所以我跟其中一個警衛說有關我的災難和懇求他們讓我進去 , 我知那是太荒謬讓人去合理判斷, 沒有人會相信我的故事 .

但之後不能置信的事情發生 , 我巧合地遇見一個我認識的警衛朋友, 他把不可能的事變可能 , 他讓我進去, 所以 , 只差四分鐘節目便開始, 我站在第四行在想打賭嗎…?” 台前正好面對Michael.

”Youtube”Michael的表演, 你能看見我站在那裡穿著橙色恤衫, 當時Michael站在活動起重機 , 那感覺很不真實和真的難以置信.
自從1988年我已經是Michael的歌迷 , 去過23場演唱會, 其中兩次是在2001年九月7號和10號在紐約市, 所以在九月11號我仍然在紐約市 . 在摩納哥我得到Michael的個人簽名. 當他停留在慕尼克時我跟他交談過……等等 . 那裡有很多故事可以訴說.
但為什麼我選擇這個故事 ?
我們知道Michael是魔法但在我這次的旅程去想打賭嗎…?” 真的是個真實奇跡. 我想顯示給你看事情可以發生就算它看似不可能. 只要相信它和只要去做 . 無論你做了什麼,這不是問題 , 只要保持走向你的目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