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0-16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 的小故事~~ ~~邁克爾的夢幻莊園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Talitha , 愛爾蘭

   

夢幻莊園是邁克爾的魔幻王國, 一個充滿祝福和純真地方. 每樣東西是他的靈魂廷續那些青銅的兒童雕塑 , 雕劃出他們的嬉戲 , 晚上金光閃閃的小徑 , 佈滿豐富糖果的電影院 ,散發出火花的噴泉 , 奇特的動物, 露天遊樂場 , 過山車和草地…….
這是人間天堂 , 設計反映出他自然的本質 , 去吸引裡面每個孩子和他會邀請很多停止治療的末期病患兒童到來 .
2003年九月6, 一群來自歐洲的歌迷 , 他們剛到達夢幻莊園的閘門 , 邁克爾正踏著他踏板車 , 即到來邀請我們入內與他共聚一天我是十三人其中一個好幸運的人 , 這不是我第一次探訪夢幻莊園2003年二月(看上面圖片) 那次是和我四個朋友到來的但這次是我最神奇和值得懷念的一次 .

當我們泊好車及冷靜下來後, 邁克爾叫我們進入一間房 , 跟著我們繞著他圍作一圈坐下, 之後, 他逐一訪問我們 , 問我們怎樣和幾時成為他的歌迷 ,由那裡來見他和我們最喜歡那些歌曲等等…..
當聽完我們的回答 , 再問了一些問題後 , 輪到他 , 開始他美麗的獨白, 一個接著一個話題 , 充滿知識與智慧和洞察力 , 邁克爾的表達是美麗而充滿感情 , 聽他的演說是很好的享受 .

他講有關非洲的美好, 說道: “你們讀到很多有關非洲的事, 並不正確的, 人們想你相信它是一個貧窮和充滿罪惡的國家 , 其實世界上每個國家都有貧困和罪惡 , 非洲是很美麗和滿是資源的 .”
他說有關童年的重要性, 說道: “父母沒有付出足夠的時間在他們的孩子上 , 電腦遊戲機變成按撫他們, 兒童大聲呼喊需要被愛.”
他說有關媒體怎樣描述他, 說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媒體總是說我是畸形和古怪 , 我不想說別人 , 為什麼他們會說那些, 都不是真實的?”
當然 , 我們的反應是激昂地 , 確信地向他說任何一個有一半個腦袋的都能看穿媒體的謊言. 當我們的討論逐漸停下來, 他問我們, “我們下一個做些什麼?” 他那天說了幾次 , 之後有一個計畫, 他讓我們出外到他的車讓我們幾個擁進…. (其餘的乘坐小型貨車)
他開車送我們到電影院, 之後向我們顯示一個秘密房間塞滿錄影器材和巡演服裝包括他金色歷史巡演的套裝 , 他跟我們說他的stranger in Moscow The Lost Children的逆拍曲在這裡創作的, 之後突然唱起歌來 , 我們像處身于天堂”.

我們行到一幅巨大的油畫 , 天使們圍繞著邁克爾, 在那有一些隠藏的
記號和影像 , 邁克爾開始玩一個小遊戲 , 之後他在屋內繼續這樣那裡有很多美妙的油畫 . 他會說,”找尋麥考利.克爾金”, 和我們在樹下找到一個金髮的人形, 找我”, (指著一組油畫) 和我們找到Billie Jean 姿勢形狀的一組樹葉.

在我一生中最超現實的時刻(最底限度直至現在為止), 稍後到來, 當我在電影院坐在邁克爾隔離, 在那大銀幕看著他的錄影帶和分享他的爆穀, Smooth Criminal是我最喜歡的錄影, 那是我和哥哥每天放學回家, 把電視關掉, 開始一次又一次重複的看, 所以當它在這大銀幕出現 , 太震撼我…..

此時, 我在夢幻莊園, 坐在邁克爾.傑克遜身邊, 看著他的錄影帶和吃著他的爆米花, 我嘗試告訴他我是什麼感覺, 但變得不知所措 , 他緊握我的手, 我想他明白的.

 

邁克爾離開了, 留下我們在電影院, 我們用十分鐘急忙去探訪動物園, 之後被召回屋裡 , 房門還擺動著, 邁克爾站在裡面, 手裡抱著毯毯, 閃亮出驕傲神彩 , 好一個自豪的父親 , 這樣甜美的小孩, 那時候正在學行路.
毯毯緊抓著他長褲的邊沿, 邁克爾讓我們穿越他的家, 首先是廚房, 那裡所有員工向我們問好, 之後到客廳,他指著很多相片, 包括他抱著其中一個他的孩子,有美麗的油畫, 也包括那些層出現在他的書”Dancing the Dream” 裡的.

在這時, 門突然間打開王子和巴黎跑進來, 叫著爸爸”. 邁克爾撿起每個人和緊抱他們. 這清楚知道他們彼此是對方的一切.
屋子裡配備美麗的傢俱, 有著觸動人心的家庭樂, 在門上面的告示牌,有孩子寫給父親的語句, 告訴他, 他們是多麼的愛他. 下麵有他們剛在外玩耍完除下來的鞋.

如果你想知道是什麼激勵我的思想, 來走一轉,” 邁克爾說道. 當他帶領著我們到一連串的房間 , 那裡塞滿物品, 它們就是給他帶來靈感硬卡紙製成的圖形潘彼得, 哈裡波特, 查理卓別林, 他孩子巨大的油畫和巨形的嬰兒照片,懷舊電影集, 和歌迷的禮物(包括我早前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他告訴我保留著每一份我們送給他的禮物!),玩具,小裝飾物。。。
 




我們跟隨他到一個大得可行進去的壁櫥,裡面塞滿夾克,包括銀色的那件他在2001年九月紐約演唱會穿過的, 和一個月之後, 那件有美國國旗那件他在團結一致晚會穿著的 . 他把一些拿過來給我它們很重 !
, 它們非常重 ,” 我驚訝地說 , “你穿著它們怎能跳舞?”
當你們看我表演時, 那些都是你們看不見的,”他回答. “你們不知道它們有多重. 但當我跳舞時, 我不會想著它. 我融化入我的音樂中, 如果你看見一個舞者和看見她在數拍子,’,,,’她不是真正在跳舞, 當你跳舞時, 你變為音樂, 你變為節奏, 忘記一切.”
第二天, 我寫下所有他說過的話, 所以我能永遠銘記它 .

你有看過我的睡房嗎?” 不久 , 他問我們. 我們所有人搖動頭, 眼睛異常興奮地放大, 跟著他行上一道小樓梯到他的睡房, 它有一個電影銀幕由天花直吊下來, 一張水晶床罩和一隻寵物鼠在籠裡 , 它叫sparkle,
他等我們齊集 , 之後他關掉燈每樣東西都閃閃發光 , 太奇妙 , 我們所有人都高興得目定口呆, 只有, 兩個字…..

夢幻莊園進入黑暗時代~~~



雖然這是我們所知很微少, 但那是我們其中一個在夢幻莊園最快樂和最後的一天 , 在那第二次被惡勢力突擊搜查之前 , 腐壞和難以修補. 那座建築物在2005年變了邁克爾的監獄 , 當審判之後, 他離開了, 永遠不回來 .

2007年與2008年間 , 他幾次對我和我的朋友說有關夢幻莊園 , 時常誓言 ,雖然他永遠不再住在那兒 , 但他將不會出售它, 這個夢幻仙境只能在相片和錄影片, 他層邀請到他的天堂的那些人的記憶中 , 和所有那些心中仍然能夢想到那裡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