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5-24

澳門首個大型3D美術館開幕重磅“復活”邁克爾傑克遜

2015/5/22  來源:大眾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樊建華



由澳門十六浦度假村與香港3D奇幻世界攜手打造的澳門首個大型3D立體美術館——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于5月21日盛大開幕,成為澳門十六浦度假村一個最新的旅遊設施,併為澳門增添一個全新的旅遊熱點。該館重磅“復活”了天王邁克爾傑克遜(下稱“MJ”),打造“逼格”十足的“亞洲首個MJ 3D展”,以奇幻的3D效果重現MJ的各個經典場面,向這位風靡全球的時代巨星致敬!



亞洲首個MJ 3D展,重磅再現天王風姿



被譽為“流行音樂之王”的MJ于2009年6月遺憾離世。傳奇的音樂天才雖已離去,然其在藝術上所取得的不朽成就,依舊受到世界各地粉絲的深情緬懷。本次“亞洲首個MJ 3D展”,全面選取天王的個性元素,並將其巧妙注入3D 表現系統,讓參觀者與偶像親密合影之餘,還能進入MJ的各個經典場面,與他同臺演出。空前的場景數量加上先進的3D設備,讓本次3D展不失為一次精彩絕倫的視覺體驗,更能作為MJ粉們對偶像致敬的一次絕佳機會。
場內還展出了部分MJ生前使用過的物品及珍藏品,MJ迷不能錯過!








關於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
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佔地面積超過18,000平方尺,設有七大主題,可提供100多個拍照點,讓訪客近距離接觸風格多樣的3D展品,並且盡情融入其中,拍出各種生動有趣的照片。七大主題館包括:亞洲首個MJ 3D展、3D侏羅紀、澳門3D之旅、法式風情、浪漫戀人、中華文化及3D互動體驗空間,相信會為參觀者帶來不一樣的3D體驗!

 3D侏羅紀
加入模擬恐龍聲效,讓人置身於侏羅紀中,與各種栩栩如生的恐龍合照。

 澳門3D之旅
利用澳門著名的特色景點和元素,透過錯視技術,讓參觀者有機會爬上大三巴、站在澳門旅遊塔的塔頂、從高空俯瞰澳門的夜景。

 法式風情
以法國美麗的風景為主題,參觀者可以在充滿懷舊和現代風情的3D畫內留影。
 浪漫戀人
以各種令人陶醉的浪漫畫面為主題,在這些浪漫的場景下與愛侶留影,回味初戀時的甜蜜記憶。

 中華文化
飽覽色彩濃厚的中華文化館。

 3D互動體驗空間  數位恐龍實景科技
栩栩如生的恐龍走出來和你打招呼,加上模擬聲效及逼真的道具,極具震撼力的3D感官體驗。
 3D互動人像金幣墻
可現場拍攝頭像並製成為金幣投影,金幣還會隨動作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