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5-02

美國再現種族騷亂 MJ模仿者意外上頭條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2015-4-30


  
近期,美國巴爾的摩市再現種族騷亂,起因是黑人青年Freddie Gray被白人員警逮捕過程受傷,送醫不治身亡。

不過在時局如此緊張的時刻,一個22歲的名叫Dimitri Reeves的MJ模仿者的出現,為這個亂局平添了輕鬆的一刻。他的視頻被廣泛傳播到網上,被線民熱議。


“每個人都繃緊了弦,”他對《紐約每日新聞》說,“甚至當我開始表演時,人們還在街上跑。”

當他選擇MJ的歌曲《避開》跳起舞來,驚訝的圍觀群眾難以置信地瞪著他,並拿出手機來錄下表演。有一些憤怒的示威者要他停止,並拔掉他的音響插頭。

“真的,我待在那裡的整個時段裡,我真心希望不會有什麼東西飛過來打中我,”他說。

Reeves堅稱他只是為了給嚴峻的形勢帶來一些緩和,並鼓勵人們停下來,思考一下為什麼要發動暴亂來毀壞他們自己的家園。

“我不是來搞笑,也不是來嘲諷,我只是試圖傳播正能量,”他說。

“我們想要走出去示威,傳播正能量,”Reeves說,“而我想要走出去,告訴人們,掀翻車輛並不是答案。”

除了他以外,巴爾的摩的騷亂中,MJ的歌曲舞蹈也大量出現。

最後MJ官方Facebook都發言說:“邁克爾傑克遜的訊息和音樂的影響和力量依然到處都在……尤其在巴爾的摩人民的艱難時刻,尤為重要。”




'Just beat it': Michael Jackson impersonator offers a moment of light (and bizarre) relief by moonwalking the streets of Baltimore during the riots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3060159/Baltimore-Michael-Jackson-impersonator-moonwalks-Beat-riot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