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5-04

傑克遜遺產與品牌巨鱷ABG達成戰略合作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2015429 - 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遺產委員會和正宗品牌集團(Authentic Brands Group, LLC,簡稱ABG)今天宣佈,他們結成戰略合作夥伴,將在廣告和消費者產品領域開發Michael Jackson™品牌。

ABG
是世界頂尖的品牌擁有者和管理者,旗下擁有一系列標誌性的時尚、體育、名流、媒體和娛樂品牌。ABG將在全球範圍內代表Michael Jackson™,與遺產合作,尋求新的授權和零售業的合夥,在世界的關鍵市場裡擴展MJ品牌的觸及廣度。

歡迎流行音樂之王加入正宗品牌集團,我們真的倍感榮耀,”ABG集團的主席和CEO傑米·薩爾特(Jamie Salter)說,“Michael Jackson™品牌加入了ABG群星璀璨的名錄裡,其他巨星還包括拳王阿裡(Muhammad Ali™)、貓王艾維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和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我們很興奮能與這個革新者的精華聯接,並強化這個傳奇藝人的基因。

ABG
通過與全球頂尖品牌結成戰略聯盟來增強其名流、媒體和娛樂界的投資力度。ABG將與遺產合作,對Michael Jackson™品牌採取同樣的舉措,專注廣告領域的合作、開發核心項目、製作讓人意外、大膽和革命性的產品。 

能與ABG合作,繼續開發Michael Jackson™品牌,我們感到非常激動,傑克遜遺產聯合管理人約翰·布蘭卡(John Branca)和約翰·麥克萊恩(John McClain)說,根據ABG之前有據可查的記錄,他們成功將許多偶像巨星轉化成了全球實業,所以我們也很有信心ABG會幫助我們把Michael Jackson™品牌帶向另一個水準。 

邁克爾·傑克遜是音樂和創意的天才。他代表著革新,他在他藝術的很多方面都帶來了革命,從令人激動的現場表演到讓人瞠目結舌的錄影運用。邁克爾·傑克遜在現場演出的舞臺上開創了一個新的創意時代,至今仍然在影響嘻哈、當代R&B、流行和搖滾樂界的無數頂尖藝人。

作為一個夢想家,一個獨唱藝人,邁克爾·傑克遜重新定義了娛樂藝術,”ABG的總裁和首席行銷官尼克·伍德豪斯(Nick Woodhouse)說,我們為這個品牌準備了很多好東西,並將從ABG的名流、媒體和娛樂手冊裡專門抽出一頁來打造全球戰略性合作夥伴關係,這將擴展邁克爾·傑克遜龐大的遺產。

關於正宗品牌集團

正宗品牌集團旗下擁有全球標誌性的時尚、體育、名流、媒體和娛樂的品牌。與Leonard Green及合夥人公司一道,ABG的宗旨就是要收購、開發和提升消費者、名流和媒體品牌的長期價值。正宗品牌集團總部在紐約,它的使命是通過與最高端的授權商和零售商聯手,進一步增強品牌價值。ABG旗下的全球品牌名錄中包括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小瑪麗蓮(Mini Marilyn®)、拳王阿裡(Muhammad Ali®)、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僅管理)、貓王(Elvis Presley®)、Jones New York®Juicy Couture®Judith Leiber®Adrienne Vittadini®Taryn Rose®Hickey Freeman®Hart Schaffner Marx®Palm Beach® Misook®Prince®Spyder®Airwalk®Above The Rim®Vision Street Wear®Hind®Ektelon®Viking®Bobby Jones®TapouT® Sportcraft®等。官網:www.abg-nyc.com

關於邁克爾·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

跟隨邁克爾的腳步,邁克爾·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索尼/ATV音樂出版公司的聯合擁有者),已經製作了一大批極具藝術價值又在商業上取得巨大成功的項目,包括最早的《邁克爾·傑克遜:就是這樣》電影,它成為了史上最賣座的音樂紀錄片。然後,還有創造歷史的太陽馬戲團《邁克爾·傑克遜:不朽傳奇世界巡演》,它在四大洲157個城市演出,超過370萬粉絲前來觀看,並成為了歷史上第八最賣座巡演。第二個遺產和太陽馬戲團的合作項目是《邁克爾·傑克遜:唯一傳奇》,這是在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度假村的永久駐場演出,開幕當天,它成為了拉斯維加斯歷史上最賣座的開幕演出,它的門票至今是城內最炙手可熱的演出門票之一。去年,遺產還和技術奇才創造出了一個虛擬的邁克爾·傑克遜,他在公告牌音樂獎上的表演震驚了世界,並讓該台頒獎禮拿到了多年以來的最高收視率,並在幾個星期裡成為了這個星球上最熱門的話題。遺產去年還發行了傑克遜的第二張遺世新專輯《逃脫》(Xscape),這張專輯成為了2014年最暢銷的十大專輯之一,並獲得新一年的公告牌音樂獎的最佳R&B專輯獎的提名。官網:www.michaeljacks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