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9-13

A life for Love~~How Michael Really was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By Jacqueline Tas ,   荷蘭

於1996年和1997年在荷蘭阿姆斯特丹 , 歷史巡演期間 , 我有幸成為邁克爾.傑克遜的私人助理 .

從今天追溯回 , 它是極端的日子 , 整個阿姆斯丹市城完全被吸引 , 邁克爾住在市中心的酒店 . 一天 , 我們用步行的速度駕駛 , 沿路觀看著名城市的”水霸”和歷史建築物 , 當到達只有五分鐘 , 邁克爾想下車步行參觀 , 數秒後 , 他真的下車到”水霸廣場” 的中部 , 騷亂馬上爆發 , 但因 警方的支援 , 安全情況受到控制 .



當他在荷蘭時 , 我為他安排所有需要的事情 , 1996年期間 , 他在阿姆斯特丹阿積士球場 , 舉行三場演唱會 ( 和再次於1997年有幾場演唱會 ) , 其餘時間 , 帶他往城市四周觀光 。。。

很多人問我 ,"他是怎樣?他是否時常戴上面罩?"不是,當然不是,他不是經常戴著的,當你很接近他時,你不確認他是如此著名和出名的人,你會認識他是一個可親的人,很有愛,仁慈和很體貼。

例如,當他看見一個小男孩,或女孩,或孩子的父母在人群中有麻煩,會幫他們逃離,看他們有沒有問題,或當父母在關閉的車窗外說 ,他們的孩子是他的大粉絲 ,他便立即讓孩子上車 ,並給他們親筆簽名,他跟媒體的報告是完全相反,確實是開放和易親近的。

邁克爾給我最深刻的部份是,他探訪VU大學醫學中心,和阿姆斯特丹的麥當勞叔叔之家,那時,它正在擴展中和連接一座新建築物,還有一個房以邁克爾先生命名。

邁克爾。傑克遜的管理層通知我 ,為他購買數千元荷蘭盾玩具,和禮物,邁克爾想親自送給在醫院的患病兒童。 最初他想隠瞞身分到那裡,不想展示出錢的那位 ,他真的不想。

那就是什麼我想世界知道,很多人想名人做這些是為了宣傳,但這不是邁克爾的事件中,真實地 ,我被麥當勞之家的總監請求 , 能否讓邁克爾准許有媒體 , 對於他們一定很好 , 因為可以得到額外宣傳 , 當我問邁克爾的管理人時 , 他說要問過邁克爾 , 和嘗試說服他 , 經過我的解釋 , 邁克爾同意只可以一個攝影師 , 和一隊攝製隊 – 和只可以為兒童電視節目拍攝 , 如果拍攝太多 , 會隨時停止的 , 還要確保他們的父母 , 醫院和兒童願意拍攝和錄影 .




 Michael 和 Jacqueline在阿姆斯特丹的麥當奴之家問候一個坐在輪椅的小孩~~

 
Michael 親自送禮物給小孩和問候他的家人~~

孩子對待邁克爾有不同的表現 , 有些很害羞 , 這可以理解 , 因沒有準備下 , 看見一個層經只在電視上看見的人 , 但一些 , 卻興奮的尖叫 , 他們只是開心和熱情 , 這是奇妙的能在那裡看見他 , 那是多美妙和感動 , 你總能感覺到邁克爾非常有經驗處理這些 , 他跟孩子連系時 – 這變得自然而美麗 , 你能肯定看見和感覺他愛孩子 , 這是他的動力去做這些事情 .

事前 , 我答應過邁克爾快速問每一個孩子的父母 , 或孩子們的名字 , 這樣 , 當邁克爾走到他們床邊時 , 我在他的耳邊細聲的告訴他 , 這樣他可以叫出他們的名字 . 例如 : “ 哈囉 , Johnny , 這是給你的. “ 對於孩子是奇妙的 , 他們會振奮和感覺特別 , 這個著名的人都知道他們的名字 , 這使空氣中充滿溫暖和舒服 , 那裡立即感覺親密和親切 .

通常 , 許多時總是看到邁克爾是個脫離世俗的男孩 , 他不想接觸 或被人騷擾 , 但那些日子 , 我看見的他完全相反的 .

我總是最難忘的是什麼 , 是他探訪荷蘭最後一天 , 在機場最後幾個鐘 , 經過那十天極度繁忙的工作 , 邁克爾匆忙踏上航班的梯級上 , 但是 , 當步上最後的梯級時 , 他停止並轉身 , 我看見他的眼睛 , 正在人群中尋找什麼 , 之後 , 他的眼睛停在我身上 , 並指向我 , 我心想 “ 不是吧” 當他再次走下來 , 直接走向我 , 說 : “ 對不起 , Jacque” , 他擁抱我並說 : “ 多謝你為我做的 , 明年再見 . “ 之後 , 他登上飛機 , 離開了 . 我想這就是真實的邁克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