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9-17

A Life for Love~~A Better Place

作者 : Talin Shajanian ,      美國


我們所有人應付失去的各有不同 . 我處理失去邁克爾.傑克遜的方法是 , 幫助那些他在世界上最愛的 – 兒童 .

邁克爾在我很年青時已走進我的世界裡 , 他的魔力和魅力俘虜了我的心 , 被他吸引 , 當然 , 是他的藝術捉住我的注意力 , 我仰慕他的天才多年 , 另一方面也愛他這個人 , 如同其他粉絲一樣 , 渡過我的童年和青少年 , 盼望一天能跟他見面 , 擁抱和告訴他 , 我是多麼的愛他 , 我是非常幸運 , 一次又一次的如願以償 .

90年初 , 剛開始高中時 , 我有幾次機會能親身遇見他 . 我住在洛杉磯 , 當發行” 危險” 專輯後 , 我得到邀請看 “ Will You Be There” , “ Super Bowl “ , 和幾個頒獎禮 . 不用說 , 那些都是我生命中難忘的經歷 , 那” Super Bowl” 中場演出是我最後一次見邁克爾 , 直至10年後。。。。

於2003年 , 在邁克爾很不幸的環境下 , 再次將他帶回我的生命裡 , 過去多年 , 我愛他和他的藝術沒有改變 , 只是沒有機會去見或遇見他 , 這個愚蠢不實的指控摔倒他 , 我感覺有義務站起來和支持他 , 那個在這幾十年給歌迷和世界太多的人 .

我變得活躍 , 參與討論區 , 去示威 , 去聖芭芭拉法庭 , 和結識其他朋友 , 他們都渴望支持邁克爾和他是無辜的 , 在這困難 , 難以預料的日子裡 , 連同很多回憶經歷 , 有規律地看見他和無數次到夢幻圧園 , 在這段日子裡 , 我開始明白真實的邁克爾 , 比以往更瞭解他 . 當世界忙著批判他 , 我能看見和感受他純潔的心靈 , 我更能明白他是多麼關心和多麼想幫助他人 .

這沒有特定的事件 , 討論 , 或事使我確認這些 , 這只因是他 , 他的行為 , 他的觸動 , 他對人的說話 , 他對人的關懷 , 從他的眼睛看到誠懇 , 他不斷地對每一個微少事情的感激和欣償 , 同樣在夢幻圧園 , 它的存在和目的 , 和感覺完全絶對魔法 , 它的美麗不能用言語表達 , 正如完美的邁克爾 .

2003年12月, 我首次探訪夢幻圧園 , 這是”You Are Not Alone “ 邁克爾的朋友和家人邀請人們支持他和準備這場惡戰 , 經過這次 , 我探訪了幾次 , 而最後一次是 , 當邁克爾在新年期間 , 而仍然住在那裡 , 我決定和五個朋友到莊園的閘前響鐘 , 好快到午夜 , 當我們在閘前飲香檳酒時 , 邁克爾的車到來 , 他的保安出現和對車內的人說話 , 我們感覺奇怪和他問了很多問題 , 邁克爾叫保安安排邀請我們到夢幻莊園 , 之後他對我們說晚安和 : “ 明天回來” . 第二天我們見不到邁克爾 , 但這是很奇妙和私人經歷 , 我們享受了愉快的一天 .

幾年之後 , 2008年尾時 , 我另一次魔幻的經歷 , 我和朋友到聖莫尼卡的一間書店 , 遇見邁克爾和他兩個保安 , 我們對他說哈囉 和擁抱他 , 對他說有關送給他的聖誕禮物 , 之後 , 其他人發現他 , 要他簽名和拍照 .

第二年 , 充滿難以想像的經歷發生 , 在倫敦 , 當邁克爾宣佈倫敦演唱會 , 從新聞發報會回來 , 我們拿著禮物 , 氣球和花在機場等待他 ,  他好興奮能讓我們驚喜 和給世界驚粟 . 之後 , 邁克爾開始彩排 , 我很幸運定時的看見他 , 好多時 , 我們都是私下遇見 , 有時是很多人包圍他 , 我珍惜每一刻 , 就算只是在車經過 , 他伸出手指出窗外一刻 ,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 , 因為我知道時間有限 , 因倫敦演唱會即將來臨 , 我期望他在倫敦被大混亂包圍 .




 於2009年5月 , Talin 遇見邁克爾~~

 
這是Michael給Talin的親筆簽名( 這發生於2009年6月25日約1:30am ) . Talin說: 不是很多人知道, 只有幾個歌迷知道, 我從來沒要求過他簽名, 但不知為何我突然好想珍藏一張, 就這樣, 我帶了一張相 ,  我給他的保安, 之後他離開去彩排, 那是24號, 之後他回家,他的保安將已簽名的相片交回給我.  

但代替了倫敦 , 我的童話故事完結 , 當世界在2009年6月完全停止了 .

邁克爾走了幾個星期後 , 一個朋友問我 “ 我們在他的生日怎樣渡過 ? 在那天要做些什麼? “ 我們想用某些方法去榮耀他 , 但我們的傷口還很新鮮 , 我們的心粉碎 , 知道不能安排任何一種形式的慶祝會 , 我心想 : “ 兒童 ! 我們需要一個為困難兒童的派對 ! “ 我知這全完是邁克爾想的 , 我將這想法跟朋友分享 , 我們開始計畫和籌備 , 電郵在洛杉磯和世界各地的一班朋友 , 得到他們幫助” Heal the World For Children “ 成立了, 這是我們首個項目 , 在2009年8月29日, 作為兒童節 .


我們嘗試創造夢幻莊園的感覺 , 邀請本地不同組織裡的兒童 , 給予無限的免費玩樂 , 他們吃熱狗和薄餅 , 雪糕 , 綿花糖和其他招待 . 他們玩遊戲 , 嬴獎品 , 做美術和工藝 , 學跳月球漫步 , 面部繪畫 , 當進行所有活動 , 整個樂園響起邁克爾的音樂 , 心裡充滿喜悅同時傷痛地淚如雨下 , 這是折磨情感的一天 , 但最後 , 我們所有人都知道做對了事情 , 我們讓邁克爾驕傲 .

首次成功之後 , 在世界另一部份的朋友決定加入 , 我們把組織生下根並成長 .

三年半之後 , 我被邁克爾同樣激勵 , 每次項目時都感覺苦甜參半 , 看見孩子臉上的笑容 , 很想走去找邁克爾告訴他有關一切 , 這時是我最想念他 , 但這也是我最能感覺他在我附近 .

我有幾個原因參與 “ Heal The World For Children “ . 第一  , 我喜歡孩子和愛幫助人們 . 第二 , 我想邁克爾走入我的生命是有原因的 , 組織這個做法是為了回饋邁克爾對我所做過的 , 最後 , 我想大眾知道邁克爾.傑克遜是一個奇妙的人 , 他激勵其他人去關心世界和使它變得更美好 .





******************************************************************************
Heal The World For Children

邁克爾.傑克遜的音樂天才 , 和無可比擬的舞蹈將在人類史上永生 , 永久確立他成為史上其中最偉大的娛樂家的地位 , 和慶祝他的藝術 , 也很重要繼續他的遺產 , 這就是我們的組織是如何產生 . 被邁克爾愛的信息驅使 , “ Heal The World For Children “ 是他的摯愛粉絲運作 , 他們獻給繼承他的人道努力 . 我們註冊為國際慈善組織 , 目的為困難的孩子帶來喜悅 , 樂趣 , 歡笑和解困 .

所有發生在2009年 , 當我們決定以邁克爾的名義 , 在他生日的日子 , 在洛杉磯舉辦兒童節 . 從那時起 , 我們的兒童節已經是每年主要項目 ; 許多城市和世界各地包括洛杉磯 , 紐約 , 倫敦 , 墨西哥 , 羅馬尼亞 , 法國 , 義大利 , 西班牙 和瑞典 , 在邁克爾的生日日子舉辦 , 在每一個地點 , 我們有節目的組織者 , 他們集合自願者籌募資金 , 邀請特別有需要的兒童和家庭 , 給予一天輕鬆自在的玩樂 , 孩子可享受邁克爾的音樂 , 同時沉醉於不同的款待 , 玩遊戲 , 做美術和手工等等… 兒童節是被夢幻圧園所啟發 – 是邁克爾創造的魔幻地方 .

我們同樣探訪醫院裡的孩子 , 給他們禮物和玩具 ; 伸展夢幻王園的感覺 , 給那些身體上不能到我們兒童節聚會的孩子 .

邁克爾也深刻關懷我們的地球 , 總是挑戰我們去反映日常生活 , 從自身作出改變 , 我們帶出這些改變推出 “ 地球日 “ 植樹節 , 在這 , 義工們種植新樹 , 和環繞世界綠化不同城市 , 沿著治癒孩子 , 同時推動治療我們的樹林 .

 
2009年, 探訪LA兒童醫院~~

 
2010年, 探訪兒童醫院~~


 "地球日"~~

於2012年 , 我們開始的努力伸展至非洲 , 運送醫療物資 , 書籍 , 衣服和其它雜物到塞拉里昂 ( 非洲西岸的一個國家 ) , 聯絡當地計畫的夥伴接收及分派物資 , 給有需要的醫院和飽受戰爭災難國家的孩子 .  2013年 , 我們地球努力繼續去柬埔寨 , 探訪孤兒院和學生中心 , 供應一些生活必需品和學校物資 , 同時舉行邁克爾紀念派對給當地的居民 .

 
~~2012年 , 運送物資到塞拉里昂~~

 

我們的組織是獨一無二的 , 每個自願者, 實際上都付出時間參與 , 每年花最少的行政費 , 能讓捐款完全用在孩子和項目中 , 我們非常幸運得到邁克爾歌迷群體和粉絲巨大的支持 , 像我們被邁克爾激勵 , 提供我們主要資金 , 成立今天的組織 – 延續邁克爾治癒世界的努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