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9-23

A life for Love~~Be My Guest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Stephanie GroBe ,     德國


當談到有關邁克爾.傑克遜 , 人們總回憶極其驚人的故事或難以置信的東西發生 , 公眾差不多想著那些虛構荒誕的傳聞會真的發生 , 這就是公眾對邁克爾的想法 , 但作為他多年的粉絲 , 多次在台後看著他 , 環遊世界各地去支持他 , 會知到那些事情 – 其它人是不相信 – 能發生一個又一個的快樂的時候 , 像這個…..

我剛從最近一次探訪邁克爾的旅程回來德國 , 是參加邁克爾在洛杉磯舉辦的45歲生日派對 ,  兩天后 , 剛回復時差 , 我接到一個驚訝的來電 .

當我告訴你有關這個電話前 , 我得告訴你在洛杉磯邁克爾的生日派對的事 , 那裡有機會參與一個繪畫比賽 , 所有歌迷可提交他們的”作品” , 邁克爾會選岀 5 名幸運兒 , 他們會被邀請到一個慈善募捐晚會” Once in a Lifetime”  , 成為貴賓 ,  於2003年9 月13日在夢幻圧園舉辦 .

從回我告訴你時的畫面 ….我正站在一間影印鋪中央 , 為我的學生安排一些東西 , 當附近有其他10個人也在影印 – 大學平常日子 . 突然 , 我的電話響起 , 電話顯示不知名的電話號碼 , 我回答 , “ 哈囉 ! ? “ – 當然我回答用德語 , 但他用英語回復我 : “ 恭喜 , 你是其中一個在美術比賽中被邁克爾選擇出來的勝利者 , 我們想邀請你到夢幻莊園 , 參加’ Once in lifetime Event’  晚會 .”

好的 , 什麼??? 停了一會 : 有人能揑我一下嗎 ? 我即時倒下跪在地上 , 試圖理清思緒 , 最終知道在店內每一個人都注視著我 …… 尷尬極了 , 不是嗎? 立即站起來 , 回復知覺 , 所有只能說 : “ 非常多謝 , 我愛接受邀請和會在那裡 !”

因此 , 我們再次回到洛杉磯 , 就在派對當日 , 當領取了入場卷後 , 我們所有賓客列隊站在夢幻圧園的閘前 , 他們通過嘉賓名單查閱各人身份 , 當到我時 , 卻找不到我的名字 , 什麼?!? “ 這一定是開玩笑” , 我想 , “ 我花了所有時間到來 , 現在他們找不到我的名字 ? “ 我開始感覺失望 , 並顯示我的入場卷和解釋情況 , 請求他們再查找一下 , 我還拼寫我的名字 : G R O B E .

 



我一定要解釋英文字 “ S “ 在德國的字母表好特別寫法 , 他們可能誤會我的名字裡的是 “ B” , 其實這個是”S” , 最後我們理清誤會 及准許我通過這奇妙的閘門進入 .

那天是美麗和暖的一天 , 為那三個受惠的慈善組織舉辦的大慈善日活動 , 它們分別是不同範疇的組織 : “ 許願基金會 “, “ 合一基金會 “ 和 “ E Ai Como E Que Fica” . 是巴西慈善機構 , 被國際知名的巴西藝術家羅梅洛 . 布瑞托提選的 .

活動的精彩部分是” 合一演唱會” 獻給布瑞托先生和他的藝術作品 ( 所以舉辦美術作品比賽 ) , 拍賣會和分配捐贈給那三個慈善組織 .

我們還認識有關它們的工作 :

“ 合一” 是美國組織為種族歧視 , 社會公義 , 和平作戰 , 通過音樂 , 藝術和教育的影響 , 計畫包括多元文化演唱會和課餘活動 . 基金會還獎勵優異工作的人 , 實現他們的夢想 – 特別是邁克爾 . 傑克遜他無數的努力團結不同種族的人類 . 組織成員有 : 莎拉 . 克勞克蘭 , 邁克爾 . 傑克遜 , 布萊恩 . 麥肯奈特 , 夏卡 . 康和B.B. King .

“許願基金會 “ 是完成患有致命疾病孩子的夢想和心願 , 邁克爾.傑克遜再次為該組織成員 .

“ E Ai Como Que Fica” 慈善組織的工作是直接説明里約熱內盧貧民 , 提供醫療 , 衣服和營養給兒童 . 布瑞托先生從巴西到來 , 被那次在夢幻圧園的慈善活動所感動 .

每一個人有這美妙的機會經歷這重要的時刻 , 身處這奇妙的地方和充滿愛心的人 , 享受整天的樂趣 , 在地球上其中一個最魔幻的地方 , 我們准許自由四周閒逛 , 任意享用所有食物 , 糖果和飲料 , 那裡有音樂和娛樂 , 和小丑娛樂孩子 , 你還可以在邁克爾的遊樂場玩旋轉木馬 , 或到動物園看長頸鹿和其它所有奇異的動物 , 還有 , 當入黑時 , 夢幻圧園燃亮起光芒 , 真的變得富有生命力 , 太奇妙 .

深夜時 , 邁克爾走上細小的臺上 , 呈獻一張當天籌集到的善款 $250,000元的支票 給慈善機構 , 之後 , 他多謝各人到來並說 : “ 我感覺這是特別的原因 , 這原因是我們的將來 , 將來是我們的孩子 , 我會終其一生繼續為他們作戰 .” 那就是主要的理由他發起這個活動 , 幫助世界上的孩子 , 他們總是讓他很關切 .

但這不是夢幻圧園了不起的一天的完結 , 邁克爾和我們還有很多趣事 , 自從兩星期前 , 邁克爾的45歲生日過去了, 我們想再一次慶祝 , 所以為邁克爾準備了遲來的生日蛋糕 , 邁克爾想跟我們分享 , 當我們想怎樣切蛋糕時 , 有人提議 “ 食物大戰 “ ( 我相信邁克爾也想*lol*) 最後變成從沒見過大型”蛋糕大戰 ” . 邁克爾開始把一塊蛋糕猛擲向亞倫 . 卡特的臉上 , 而亞倫向每人還擊 , 當然包括邁克爾 , 四周各處都佈滿蛋糕和奶油 , 難以置信的樂趣 , 我看見邁克爾臉上還有一半的蛋糕 , 經過我身傍 , 真的太棒和對於所有來賓 , 邁克爾和慈善機構 , 活動帶給各位完美終結的一天 .

 

這個活動給我留下多一個豐富的經歷 , 我不會忘記 , 多謝你 , 邁克爾 , 你使地球更美好 .

當天的邀請咭和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