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9-25

A life for Love ~~Magic Echoes over Prague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Julia ,        德國


我的故事發生在布拉格 : 那是1996年9月 , 當我決定觀看1996/1997首場 ”歷史世界巡演” . 我乘坐火車由慕尼克到布拉格 , 在那裡和一些到來捷克的朋友集合 , 他們數天前已底達並瞥見邁克爾 , 他已經到達開始彩排這個龐大的”歷史” 演唱會 .

邁克爾和他的成員住在布拉格市中心的豪華 “ 洲際酒店 ” , 我極之興奮看見數以千計的粉絲等待著邁克爾 , 在酒店前尖叫他的名字 , 一些歌迷帶著禮物 , 如油畫 , 拼貼美術 , 信件還有花 , 展示他們的愛和尊敬他 , 因為我們知道邁克爾總是喜歡禮物 , 有時還和他的保鑣一起下來收集 , 突然 , 邁克爾出現在酒店入口 , 他非常驚訝看見所有粉絲和他們的禮物 , 他開始收集 , 不幸地我距離他太遠 , 不能親自送給他我的生日咭( 這是他生日後一星期 ) 和禮物 , 但我很高興看見他臉上的微笑 , 當他帶著很多禮物返回酒店 , 就像一個開心的小男孩 . 那是典型的邁克爾 , 一個超級巨星時常為簡單的事很開心 .

興奮時刻之後 , 我們到下一個街口轉角的一間義大利餐館吃午餐 , 只逗留短時間吃了一些薄餅便返回酒店 , 因為我們不想錯過邁克爾任何的活動 , 那裡有傳言他會去購物或觀光 , 和他會探訪醫院跟患病兒童見面 , 因為我們知道孩子對他很重要 – 和他會要求每到一個城市必定探訪醫院 – 我們相信他會到醫院和患病孩子見面給他們帶來笑容 , 因此 , 我們問一些本土人有關附近醫院的名字 , 於邁克爾離開酒店前 , 便乘坐的士到” Motol” 醫院 .

當我們到達那間巨大的醫院 , 它非常平靜和沒有一點跡象邁克爾會到來 , 30分鐘後 , 我們感覺很失望和決定改變計畫 , 去城堡看看他是否在那裡 , 當我們等候的士的時候 , 突然一架小型客貨車到來 , 就停在我們前面 , 邁克爾從車裡走出來 , 我們很震驚和呆住了數秒 , 不能說什麼 , 只是” hi “ 了一聲 , 當我們確認發生了什麼事 , 是真實的不是我們幻想的 , 之後 , 開始追趕在他背後 .

在醫院裡面 , 我們跟他的保鑣說能否和邁克爾說話 , 當他們同意下 , 我們對邁克爾說 , 我們所有人從不同國家到來看他的表演 , 補祝他生日快樂 , 演唱會成功和跟他握手 , 邁克爾用他輕柔的聲音回答 “ 非常多謝你們” 和” 我更愛你們 “ 向我們鞠躬 , 之後沿著長廊前行 , 因在醫院 , 所以不能尖叫 , 但我們在這特別的時刻 , 互相擁抱對方 .

 




保鑣告訴我們邁克爾現在將會探望患病的孩子 , 這是他情緒激動的時刻 , 如果我們能跟隨他並給他力量和支持 , 我們不能想像的開心能支持邁克爾 .

當他進入病房前 , 他深呼吸了一下 , 除掉面罩進入房裡 , 之後當他出來時 , 他的眼睛充滿淚水和臉露悲傷 , 他買了很多禮物給孩子 , 有部份孩子也有禮物給邁克爾 , 同時 , 醫院外面有數百名病人 , 醫生和護士穿著他們白色的制服聚在一起看邁克爾離開 , 當他最後踏出醫院 , 他們開始叫他的名字 , 邁克爾向他們揮手 , 之後乘車離去 . 我們都知道邁克爾是如何困難地看著那些兒童受苦 , 但他想給他們希望和使他們快樂 , 我們都很感動和不能相信 , 能有機會經歷對他很重要的事情 , 和他生命裡其中一個重大的目標 .

幾年後 , 我在互聯網上發現邁克爾那天在醫院裡的一些照片 , 他們顯示邁克爾在病房裡 , 跟孩子遊戲和唱歌 , 孩子滿臉笑容地繪畫 , 而我知道當時我也在那個非常特別時刻 , 這使我很幸運和自豪 , 我永不忘懷任何的片段 .

在”歷史” 演唱會前夕 , 我們去” 萊特納公園 ” 感受校音 , 真的很美妙能聽到邁克爾彩排的聲音 , 所有歌他會在明天表演的 .

不幸地 , 當夜深時 開始下暴風雨 , 天氣變得寒冷 , 雖然這是很困難決定離去 , 最終我們都返回溫暖的旅館 , 當邁克爾仍然在臺上 , 我們躺在床上 , 打開窗門都能聽到雨點聲滴在窗門玻璃上 , 正當邁克爾一次又一次唱著” 莫斯科的陌生人” 和” 地球之歌” , 這是我們能想像最奇妙的催眠曲 . 直至我們進入夢鄉 .

 
 Michael 在"萊特納公園"彩排~~

那晚 , 他獨一無二的歌聲回音響遍整個布拉格城市 , 空氣中充滿邁克爾的魔力 , 我們真的不能相信如此幸運經歷它 .

那場演唱會是極吸引和精彩 , 邁克爾展示給世界 , 他仍然是最偉大的娛樂家 , 流行樂之王 , 我們也知道他是”那個”懷著大愛對待其他人 , 為著所有那些需要希望 , 特別是兒童 .

 
~~布拉格"歷史巡演"的盛況~~

差不多150,000粉絲從世界各地到來觀看那場表演 , 它是巨大的成功和給我們另一個奇妙的經歷 , 沒有什麼看似不可能 , 他化身為節奏 , 純粹音樂和靈魂 .

邁克爾 , 多謝你在那裡給予我所有與你難忘的時刻 , 我希望你美麗的孩子 , 王子 , 巴黎和毯毯會延續你真正做著的夢想使世界更美好 .
我將永遠懷念你 , 你是我的鼓舞 .

Julia


 Julia 和Michael 於1998年在"A dream come true " 見面~~

1996年的布拉格,留下 Michael 美麗的身影。那時他去過的(Charlotte Masaryk兒童之家)孤兒院。今年9月27日 揭幕的 一座美麗的 Michael 雕像就位於這個孤兒院的花園裡。
 
  
著名雕塑家Daniela Kartáková

    
Michael 在當地的醫院和孤兒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