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3-20

傑克遜遺產委員會感謝全球歌迷,分享事態最新進展

來源: 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

翻譯:Cici / 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特別工作團隊

2019-03-20

以下是邁克爾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給我們發來的最新聲明:


        首先,我們再一次感謝邁克爾的所有歌迷,並同時致謝邁克爾的侄子塔吉、侄女布蘭蒂、兄弟傑基、馬龍和提托,保姆格蕾絲魯蘭巴、亞倫•卡特、佈雷特•巴恩斯、斯蒂芬妮米爾斯和全世界為邁克爾發聲的人。我們也想感謝那些做足功課查驗事實的媒體人,同時也要指出《逃離夢幻島》的製作人罔顧事實,因為他一心只想用片面之詞來詆毀邁克爾的遺產,而事實卻無法佐證他的故事。

        我們也在此簡短介紹一下我們工作的進展,並對過去兩周發生的事情與你們分享一些想法。邁克爾作為一個在法庭上被證明清白的人,現在被各種公司和個人僅用發出指控的方法就可以隨意攻擊、抹黑和利用,只因為他已離世,不能再為自己辯護。對此,我們和你們一樣憤怒且心寒。

        除了針對《逃離夢幻島》發出了多個公開聲明外,我們也在繼續採取法律行動。雖然具體策略細節不便公開,但希望大家明白,我們將竭盡全力讓HBO和第四頻道為他們對邁克爾遺產做出的惡劣且完全基於謊言的抹黑行為承擔法律責任。很多人問我們為什麼申請公開仲裁,答案很簡單:我們相信公眾需要知道《逃離夢幻島》的真面目,需要知道為什麼這部紀錄片沒有反方意見,為什麼那麼多事實被忽略,以及為什麼那麼多人在被抹黑之前,卻沒有被片方最低限度地接觸並給出另外一方的故事。這樣惡劣的抹黑紀錄片不應該就這樣播出而絲毫不被懷疑。我們都知道,如果邁克爾還活著,這部紀錄片根本就不會出現。

        我們還將採取法律行動以外的其他行動。在恰當的時候,我們會公佈這些行動的具體情況。在過去十年來,我們一直以來秉承將目光放長遠的原則,所以這一次,我們也不能魯莽行事,不然正中HBO、第四頻道和《逃離夢幻島》導演及其電影主角的下懷。他們想盡辦法讓這部表現不佳的紀錄片獲得更多的關注,哪怕媒體用盡所有的能量去把這部電影兜售給觀眾。但目前來看,巨大的關注度和媒體的免費宣傳也並沒起到他們想要的效果:影片的收視資料與天花亂墜的炒作明顯不成正比,很多觀眾在看完第一集後就選擇不再繼續觀看。


 
        我們注意到媒體經常過分放大與影片相關的每一個公開的污蔑,但在我們看來,這個紀錄片對公眾和他們行為的實際影響,並沒有媒體想營造的那樣重大。雖然有些媒體想讓你以為邁克爾的音樂遭到了重創,但我們可以確定事實並非如此,在紀錄片播出後,對邁克爾音樂的消費並沒有下降,他的網上音樂播放流量也沒有下降。這說明除了知道真相和瞭解邁克爾的人以外,很多人也許不理解邁克爾古怪和他在社會規範之外的生活,但他們依然選擇繼續欣賞他創造的藝術。我們在全球各地的授權商依然在驕傲地銷售邁克爾傑克遜的周邊商品。我們能看到很多歌迷朋友們無法看到的內部資料,而我們正全天候一刻不停地分析這些資料並採取相應措施。

        我們也注意到大眾對這部片子的總體看法和主流媒體營造出的看法相去甚遠。雖然媒體不斷造勢洗腦,但很多觀眾依舊能看穿這部片子的一面之詞、過度的淫穢指控、表演式的對話和其他戲劇化的效果。他們也能看出《逃離夢幻島》終究不過是一個販賣謊言的活計,試圖說服觀眾邁克爾傑克遜並非是那個萬眾瞭解並熱愛的人。電影的兩個主角和他們的家人也曾是熱愛邁克爾的一員,直到他們為了上億美元的鈔票而選擇起訴。當人們有時間消化《逃離夢幻島》並檢查事實後,有更多的人意識到他們不能輕信該片的表面價值。我們尤其為邁克爾的歌迷和所有為他站出來的人們感到驕傲,他們指出了這部片子裡無數的矛盾和謬誤。很多對這些案件的每個細節都有研究的人,把片中的兩個主角的故事戳出了千瘡百孔。一些評論家和個人現在可以勇敢地公開承認,在他們研究了事實後,他們對這部片子的看法有了180度大轉彎。


 
        邁克爾傑克遜不會被禁聲,他的歌迷也不會——無論是在廣場上自豪播放他音樂的人們,還是在紐西蘭咖啡店裡整天播放他歌曲來抗議《逃離夢幻島》的店主,抑或是所有在各大城市舉起海報和標語宣告他清白的歌迷——,他們都不會被禁聲。正如邁克爾在25年前預言的那樣:真相終將是他的救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