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3-20

友人Mark Lester的女兒Harriet 發文為邁克爾傑克遜 辯護

來源:邁克爾傑克遜微博

2019-03-20


友人Mark Lester的女兒Harriet 發文為邁克爾傑克遜 辯護,文章非常真摯,她說道:


        我真的不想再次經歷這些,不想為了尋找任何黑暗的一面而去梳理自己的童年記憶,但我的沉默讓我感覺自己像是同謀,所以,我想談談電影《逃離夢幻島》中的那些指控。

        我和邁克爾傑克遜一起單獨度過了很多時光,我也參與過許多活動許多紀錄片的拍攝,以用來作為虐待行為的證據。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曾進行過非常認真的討論,我們沒有一個人回憶起有被邁克爾傑克遜虐待過,或感到不安全,或看到任何類似這種性質的東西。

        從我自己與邁克爾傑克遜的關係中,我可以說我的經歷與紀錄片中的那些指控完全是相矛盾的。邁克爾想讓你覺得你自己是很特別的,你可以無所不能,他很堅定地致力於防止孩子們感到自己是一無是處和孤身一人的。他會經常給你打電話,送你禮物,對你大加讚賞,保護你免受任何負面的影響。我認為對那些受到嚴重傷害的孩子們表現出如此強烈的積極性和關愛,可能會導致對他產生嚴重的依賴,當他不能把自己的全部奉獻給他們時,那些人就會感到被背叛和被拒絕。

        我為我的父親感到驕傲,他為一個遭受到嚴重迫害的人挺身而出。我父親和我們所有人本可以輕而易舉的從這些指控中獲利,這些指控是能使我們賺得數億美元的。沒有人想聽真實的故事,因為它不賣報賺不到錢,也不會引發爭議。我曾經有過被一些人試圖操縱我和邁克爾傑克遜之間關係的經歷,我發誓他們暗示我受到了虐待,並試圖把我推向“那個故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多麼關心和保護那些受迫害之人及弱勢的群體,我對這個問題並不會掉以輕心,如果我發現有任何虐待的跡象,我會沖上屋頂大喊,我會把這個人收拾夠。你可以認真思索一下如果你處在我的情況下,你會怎麼做,如果我在這件事上撒謊有任何意義的話。為邁克爾傑克遜辯護,我沒有任何是可以從中獲利的,也不會失去任何東西。我很樂意和任何人談論此事,並把真相公之于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