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3-17

LV切割麦可杰克森 杜德伟怒飙:铜臭品牌



2019年03月16日 21:50

 中時    蔡琛儀


 
杜德偉和MJ合照。(翻攝臉書)


杜德偉怒飆罵LV。(翻攝IG)

                 法國時裝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於週四發聲明表示,因HBO紀錄片《Leaving Neverland》(離開夢幻莊園,暫譯)播出有關麥可傑克森過去的性醜聞,他們強烈譴責任何暴力、虐待等行為,因此將不再生產2019年秋冬系列以麥可為靈感的所有單品,引發相當大的爭論,也讓向來很少在公眾場合發脾氣的杜德偉,氣到在臉書、IG分別以英文、粵語飆罵LV。
                杜德偉氣呼呼的說:「我從來都沒喜歡過LV,你們拿MJ當主題本來就只想賺死人錢,現在又嫌棄別人?一個毫無正義感的銅臭品牌!」不少網友也都紛紛表示贊同。
身為麥可的頭號鐵粉,杜德偉曾透露在1987年於香港街頭首次見到來訪香港的麥可,相隔不到一周後,因他在TVB《城市故事》中客串演出,又剛好在電視臺遇到偶像,兩人不僅握手還有交談,後來杜德偉還順利圓夢與麥可一起拍照。
                他透露原本麥可要拿著寫「Hong Kong」的紙牌,對著鏡頭介紹自己人在香港,杜德偉靈機一動,偷偷將紙牌藏起來,等麥可發現紙牌不見時,再突然拿出來高喊:「We’re in Hong Kong!」讓全場人笑翻,麥可愣了幾秒後也隨即放聲大笑。麥可2009年過世後,杜德偉在香港替他舉辦追思會,並請來麥可的家人一同參加,更打造一座1:1的銅像供粉絲緬懷。
                麥可生前所傳的性醜聞真實性一直備受懷疑,HBO該部紀錄片也是爭議性十足,難怪身為鐵粉的杜德偉會爆氣。
(中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