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3-06

如果沒有和孩子的羈絆,沒有痛苦的童年,他,還會在嗎?





作者:LolaMelinda

2019-03-04
  
就最近發生的事:播放紀錄片“Leaving Neverland"一說,僅代表個人見解,懷著無比難過的心情寫完,請耐心看完。



2019,是Michael逝世10周年,你會看到各地粉絲的紀念活動,格萊美的致敬表演,一些明星藝人的追憶,說不定有個追思的紀錄片,不管是誰都會想起10年前“king of pop”的隕落。假設沒有這件事的發生,或許上面這些都能發生。誰能想到在這一個重要的年份發生這種事情。

首先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可以去關注中國網瞭解,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兩個主謀:韋德羅伯遜,詹姆斯薩菲丘克,背後的擁護者:導演丹裡德和HBO,幫兇:播放紀錄片的電視臺和那些跳出來的投機分子。2013年,韋德羅伯遜對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的指控被法庭駁回,在6年後他又想演出一番鬧劇,再次博回人們的眼球和撈取金錢。在此,我知道韋德羅伯遜曾是小甜甜布蘭妮的編舞師,邁克也曾教過他跳舞,並參演了moonwalk電影和老邁的侄女一起拍了一雙球鞋的廣告都有圖片為證,可以說邁克是他的導師也激勵了他,這是他自己也曾承認過的。對於詹姆斯薩菲邱克,我倒不是很熟悉,只知道他和老邁認識,他們的共性就是只是和邁克維持了一段關係,並不是長久的聯繫,就像邁克邀請的多數家庭來到夢幻莊園遊玩所認識的那麼一個關係。

經過多方面的瞭解,可以不難推測出這是一個蓄謀已久的陰謀,背後黑手就是最大的投資方HBO,前段時間好萊塢哈威韋恩斯坦性侵眾多女性案鬧得沸沸揚揚再加上之後盛行的“Me Too”運動,將此事推動的水漲船高,迎合美國民眾的政治正確的走向。哈威韋恩斯坦(自行百度百科)是個什麼樣的人,他也算是好萊塢有頭有臉有名的製作人,他的公司投資的也都是一些大製作的電影專案,就這樣一個具有影響力的人物為什麼出了那等醜聞卻並沒有媒體大肆報導,可以想的到好萊塢這個污穢之地水又多深,對照我國娛樂圈的黑幕可以不難想到在利益至上唯金錢首要當先的美國來說黑幕可是數不勝數,可以說背後的商人資本家一手遮天操控媒體已企圖引導觀眾。那麼作為一個到現在的地位和成就的商人他肯定是有足夠的資金和勢力擺平一切,他的身後牽扯著多條利益鏈。為什麼要提哈威韋恩斯坦這個人,那麼就要回到之前的推測,作為紀錄片的最大投資方HBO,眾所周知的一件事HBO的總裁和韋恩斯坦的關係很好不用說兩人之間肯定有利益關係,紀錄片首次公映在聖丹斯電影節熱火朝天,相反韋恩斯坦的紀錄片反響平淡無奇,而聖丹斯電影節的其中創始人之一也是和韋恩斯坦相識的。為什麼這個人會和此次事件有關聯呢,早在上世紀90年代韋恩斯坦就操控媒體小報報導名人的新聞企圖掩蓋自己的醜聞,這其中深受其害的就是邁克爾傑克遜,大家都知道在老邁的盛行時期那謠言都是鋪天蓋地,幕後推手就是韋恩斯坦,這個可以去關注中國網的公眾號瞭解一下,在這裡點到為止。根據外網粉絲的推斷,這回又用了同樣的手段,HBO出這一檔紀錄片既將民眾注意力從韋恩斯坦案轉移把風頭箭矛指向邁克爾傑克遜,還可以借此提升電視臺的熱度影響力並大賺一筆。那為什麼多明星,為什麼偏偏要找上邁克爾傑克遜,原因很簡單,他最好下手,他已死多年無法再為自己辯解,又有前車之鑒範例可以仿照:9303年的指控,再加上又有羅伯遜和薩菲邱克這兩個正愁謀取錢財沒出路以此為契機,雙方合作,都有利可圖,正好當前政治正確形勢流行趨勢,可謂兩全其美,坐收漁翁之利,坐等民眾的吐沫星子把邁克爾傑克遜淹沒在歷史長河中,商人和投機分子在背後偷笑著數錢。一切如此的天時地利人和,儘管再怎麼合理解釋,有多少人願意相信呢?!從這事件一發生,就可以清楚的看見一些人的真面目,他們一開始就像約定好的同謀,縱容並幫助騙子們宣傳紀錄片,這些同等壞人一樣的行為,他們會為此付出代價下地獄。

因為美國憲法不對死者有保護名譽權,只要紀錄片沒有採取邁克的影像音樂片段,那麼遺產委員會也不好能用法律手段阻止和維權。一切都無法阻止這個邪惡計畫的實施,正因為主謀蓄謀已久,可以說現在發生的一切盡在他們的計畫之中,我們阻止不了也是他們意料之中,他們肯定此時偷著樂呢!這像龍捲風突襲而來的侵襲,是我們所始料不及的,收到傷害的不僅是邁克的家人還有這世界所有深愛他的人————他的粉絲。粉絲所能做的就是進行抗議活動和在網上用輿論抨擊,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從事件一開始,每天只要有空我就翻牆上推特ins不斷的發文申辯。有人說邁克爾傑克遜的粉絲只是出於忠誠而並非真相!

取自中國網公眾號文章內容

我只想說的是確實作為一個邁克爾傑克遜多年的忠實粉絲,會為他辯解也是理所應當的,但是我看過驚天大陰謀的這本書,流覽過FBI官網的法庭記錄和證詞,看過9303年孌童案真相紀實片,再加上瞭解邁克的人品品格的人,以上這麼多讓我堅信事實的存在唯一性,不能夠僅僅只因兩個騙子徹頭徹尾的謊言而輕易所動搖。我還想說明的一點我不是僅僅喜歡邁克爾傑克遜,我還喜歡QueenPaul McCartneyAdam LambertTaylor SwiftBruno Mars,戳爺等等。如果我只是喜歡邁克爾傑克遜,而沒有瞭解他的為人真相的話,我也說不定會被紀錄片洗腦。作為一個瞭解真相的人希望你也能瞭解真相,長達十幾年的FBI秘密調查,再有法官當庭的無罪宣判,還有許多證明他無罪的證據以及沒有任何能證明他有罪的罪證,如果這一切還不能作為真相,如果你連法律的證明都不能信服,那你還能相信什麼,雖然還是有人想盡辦法詭辯,要知道03年審判期間,有多少人期盼邁克倒下,即使審判結果沒出來,那些禿鷲媒體小報早已給邁克扣上了死罪的帽子,好在現在邁克已沉入棺底,感受不到這些,但03—05年他一個人瘦削的身體脆弱敏感的內心面對那些無從查證的誹謗全世界恨不得他馬上死的絕境是有多崩潰難過的,可想而知這沉重的打擊心痛無人能體會。即使邁克有錢也有其雄厚的律師團隊,但在當時面臨四面楚歌的處境,如果邁克真的做了什麼,我想法官陪審團也不是吃素的,法律條文也不是只供來觀看的繁文縟節,宣判無罪就是最好的證明!

    以下是對那些不瞭解真相,不明事理的吃瓜群眾所說,不管是什麼因素好奇心也好黑子們的宣傳也好驅動著你去看這部紀錄片,我只想勸你多角度思量,不要應過多的感性情理佔據你的理性思維。首先,這是一部規範的紀錄片嗎?答案,紀錄片講究的是客觀事實的考察和紀實性,是多方的採訪記錄和故事的準確敘述。顯而易見這部所謂紀錄片缺的不是一星半點。第二,你只看到兩個受害者闡述或者他們的家人,難道你不想知道其他人(邁克的家人,外界的聲音)的看法,你只是看到了事物的一方面,所以你也就只會從這一方面想,你就能因此僅從這一面輕易下結論輕易定罪嗎?法庭打官司還要聽被告和原告的陳述呢!千萬別忘了這一點。第三,不要忽視真正的事實發生過的事,這其中之一韋德羅伯遜還在03年為邁作證過並在13年指控之前在媒體讚美過邁克,否認性侵(近日有傳出他當年佐證是湯姆梅瑟若律師的逼迫和促使,這未免有點可笑,當時他也算是個成年人了,難道沒有自己的意識,再者在法庭上作證那都是要當著法官的面當庭宣誓的不可造假,你:羅伯遜當法律白癡(=_=))如果現在他說的是真的,那說明當時他的作證供詞是假的,在法律面前撒謊你真是夠本事的,既然當時他毫不避諱的承諾他說的是真的,那麼現在就是假的!這前言不對後嘴的騙術大師說的話你也能信那麼你也是把法律當白癡。

這整個事件始末有太多疑點和荒繆的地方需要去審視,對於看過紀錄片的觀眾們那些相信邁克做過的人們,只要你有一絲疑惑疑慮哪怕是抱著想知道他為什麼這樣做的想法多去瞭解邁克他這個人,他所做過的事蹟,我希望你能有重新的思考。通過外網知道,有些觀眾看過後感到極度的不舒適和反感因其露骨詳細的性內容描述讓你深信不疑。那麼你不妨思考,當一個人幼時被性侵時不管是否自願,在心理建設還沒成熟之前,你從一個人正常心理角度出發,如果你經歷了這一切,再經過十幾年時間的淘瀝,你是否可以做到面不改色的平坦的說出那麼多細枝末節?!詳細到令人髮指。。(請問你們兩個是看了BL成人片嗎?描述的這麼有畫面感,編故事的都沒你們這麼有激情😒)即使是一個女性在被性侵之後應該也很難啟齒去說出或回憶不堪入目的畫面,心理學家表示一個正常人的反應應是羞愧難當,避之不及,眼神閃躲不願談及侮辱性的內容。這二位的演技在下真是佩服,你是人嗎?自己被性侵了還不知道在被幹嘛,有點常識好不好你裝作小時候不知道那還能裝作若無其事?況且若真是在被侵犯你哭喊還來不及難不成你還仔細從頭到尾看著記住怎麼一個方式侵犯你的?!_都過了十幾年了一下子想起來過程還那麼詳細,你這記憶力夠可以的哈!(這裡諷刺的意味)

我試圖站在觀看紀錄片的觀眾角度去想,設想如果我是一名觀眾看了4個小時各種潸然淚下的煽情畫面,各種打動你的言辭,看似逼真的敘述,或許確實你會感到震撼,你的內心會因此動搖,但我想還是勸你不要感情用事,不要讓感性的思維阻礙你理性的思考,看待事情不要僅僅只從這一個方面出發,明明有那麼多明顯的事實證據等待著你可以去瞭解。誰都會演,誰都會撒謊,相信與否就看你自己的選擇,說再多也毫無意義。這部紀錄片洗腦功力之強大到一些粉絲也倒戈一耙。



對此,我不想花費時間批判這個安東尼金的行為,因為該抨擊的對象始作俑者不是他,也無力對他在解釋什麼。。。如果你真愛邁克,你就會相信他所說的話,如果你真喜歡邁克,你就會瞭解他的為人,瞭解事實真相並不是那些謊言者的口中所描述的那樣。所以我建議對那些想看的粉絲們說,如果你的心理建設足夠強大並有信心相信自己不會被洗腦,那你可以去看為了更好的找出更多的錯誤漏洞雖然要看著兩個騙子的醜惡嘴臉。。反之則不要去嘗試否則我也擔心你會像安東尼金做出錯誤的認識,少一個戰友也會損失巨大。

邁克是被吉尼斯紀錄證實過的這個世界上最成功的藝人,也是捐助慈善機構數量金錢最多的藝人。他的一生都致力於慈善事業,關愛兒童,關愛地球。他的三次巡演之旅,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去拜訪當地的兒童醫院,這些都是私底下進行,媒體從不會報導這些。他不是戀童癖,他是異性戀,他對女人感興趣,媒體針對他的性取向問題早在他的輝煌時期就開始獵逐了,有很多跡象表明他是一個熱血正常的男人,他和波姬小絲談過,他在他的自傳裡也說明過他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和他接觸過的女人也接受採訪說他對女人很會調情,他喜歡流覽花花公子成人雜誌,他的電腦裡也有女人的裸圖等等那麼多事實證明他的性取向是正常的並不像媒體所說的那樣。



03年聖芭芭拉員警在夢幻莊園一無所獲


假設他是一個戀童癖,他就該有符合對孩童產生性取向的特徵,可沒有任何事實依據可以證明這一點,FBI長達十年對夢幻莊園和邁克爾傑克遜的秘密監控都沒能找到一丁點疑據還能說明什麼(你敢對FBI的能力質疑?)
   
取自馬丁巴舍爾紀錄片

你可以通過太多影像資料可以看出邁克是一個有善心博愛的人,他的信念就是愛,從小深受基督教的薰陶,他仿照耶穌的做法,他甚至一度認為自己是個救世主,可以教化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會去愛,創造一個理想的桃花世源。有人會產生疑問,既然他是正常的,為什麼還要和孩子玩在一起,對於這個我之前已經發過貼解釋過了

在這裡不想多做贅述,我所認為的邁克爾傑克遜是一個外表成熟氣質具有魅力男性特徵的男人,而他的內心實質其實是一個需要被愛缺愛的一個小男孩,那個在Jackson5時期整天被演出和人群所包圍的想要擁有一個歡樂童年的小男孩,這是他內心的縮影,也是驅動他想和孩子們親近的主要因素。



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在幫助你去瞭解真相,你是否願意去相信這個真相由你自己來決定。紀錄片的播放所帶來的影響涉及深遠,邁克在也不用感受到這股傷害,無論我們粉絲再怎麼悲憤,至少也不會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波及到的只是邁克的遺產問題,在未來我們誰也不想看到沒有任何節目敢用邁克的音樂,不能聽到電臺各大音樂平臺播放邁克的音樂,每個人提到邁克都是厭惡的感覺,都會想起哦!那個Michael Jackson原來是個孌童癖!每個都談風色變,如果這一天會到來,那麼這個世界就將是灰暗的,這是我們所有的粉絲都不願去看到的一幕。邁克是我這一生的精神信仰,這一點不會因任何事而改變,所以無論發生什麼,我會依舊依然的喜歡他,我依然聽他的歌,看他的視頻。所以我會大膽的去揭露那部虛偽的紀錄片所有的漏洞,我的信仰不會因這部誹謗片而牽動!即使他的cd他的書有關的他的一切在人們眼中一文不值,我依然珍惜它,愛護它。千萬不要讓你的意志被這個紀錄片洗腦動搖做出安東尼金的行為來,希望你能和我一樣,堅持到底,為了Michael。只要你依舊愛他,那麼他的遺產就是無價的。

   我想對那兩個騙子說,請適可而止,你們正在傷害的是一個死人,他已經不能再說話了,你們昧著良心,睜著眼撒謊就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了嗎!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你們對著上帝發誓,邁克有傷害過你們嗎?你們怎麼能這樣做,要知道,如果沒有邁克爾傑克遜,別說可以誹謗了,你連說話的資格都沒有,全世界會知道你們是誰嗎?所以不要在自欺欺人了,你們無恥的行為終將會被人們認清,不要僥倖逃過。

    最後,我想對所有人說,不管這場爭鬥最終結果如何,邪不壓正,正義必將戰勝邪惡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壞人們只是一時得利,等到他們死後,再過五十年,一百年,他們的姓名終將會被人們遺忘,而在人類偉大的音樂史冊上依然會出現一個名字——邁克爾傑克遜。他創造了一個時代,他的音樂會永垂不朽,他帶給後世的影響依然會激勵著一代又一代的音樂人。他的名字依舊會跟貓王,披頭士齊名,因為他的音樂成就是無法被複製和毀滅的。請記住,邁克把他的一生都奉獻給了音樂和舞臺,他始終從未放棄向世界傳播愛的信念,他帶給觀眾的快樂我們會銘記,他為世界做了那麼多卻身心疲憊的離開,而這兩個騙子又帶給了世界什麼呢!

給粉絲們的寄語:無論情況變得有多壞,不要放棄,請堅持秉持邁克的信念,傳遞他的精神與大愛,我們終將會勝利,相信邁克在天堂正對我們微笑!

"People say I'm not okay,Cause I love such elementary things.It's been my fate to compensate for the childhood.
Before you judge me,try hard to love me."————Michael JacksonChildhood


 (如果有缺漏或者有錯誤的地方請指出,因為是在空閒的時候斷斷續續的完成的

1 則留言:

  1. MJINNOCENT3/11/2019

    https://medium.com/mjjtaiwan-fan-club/mjinnocent-1b268b6f9b53
    在《遠離夢幻莊園》背後,那些被忽略的真相

    這裡有一篇關於此紀錄片中疑點的整理,我很好奇的是,明明不合理的地方這麼多,為何西方主流媒體都還是隨風起舞、甚至禁播MJ的歌? 歐普拉的朋友harvey weinstein被多名女星指控性侵性騷擾,剛好也是這個禮拜播出,而他恰好也是HBO金主之一。歐普拉啥時要幫自己的朋友作一個專訪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