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10-23

21年前麥可傑克森來台 高雄留下手印開放參觀

聯合新聞網 2017/10/14 



高雄市社會局無障礙之家將位於地下室的游泳池封填後改為會議室及史料室,史料室展示許多與高雄市推動身心障礙者照顧服務有關的資料,也展示重要人士造訪無障礙之家的照片和相關資料,其中最受注目的是美國已故演藝界巨星麥可.傑克森訪無障礙之家時留下的手印。

無障礙之家資深員工說,麥可.傑克森1996年10月間到高雄市舉辦演唱會,10月19日中午造訪無障礙之家,和小朋友合影,也在無障礙之家留下手印,當時他是戴手套染上藍色染料印雙手的手印,並用染料簽名「M..J」。

無障礙之家史料室展示的一面有許多人留手印的大布幔中,麥可的藍手印在較中間的位置,很顯眼,不過簽名有點模糊,M還看得出來,J字不很清楚,乍看還像是長手套的印跡。

不只手印,麥可那天還和小朋友合影,他蹲下來抱著小朋友,露出許多人歌迷熟悉的笑容。


 
已故巨星麥可.傑克森21年前到高雄辦演唱會之前造訪高市無障礙之傢,和小朋友閤影,無障礙之傢在今天啟用的史料室展示當年照片。記者楊濡嘉/攝影


已故巨星麥可.傑剋森21年前到高雄辦演唱會之前造訪高市無障礙之傢,並戴手套留下手印。記者楊濡嘉/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