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10-02

Michael Jackson與Lisa Marie Presley的秘密婚禮地點

聖斯坦尼斯洛斯教堂(多明尼加共和國)St.Stanislaus


the Altos de Chavon church

看似歷史氛圍濃厚的多明尼加共和國,其實建於1970年代。當年Chavon河為了興建道路與橋樑,必須打穿一個山洞,派拉蒙影業的董事長查理斯(Charles Bluhdorn)於是有了一個靈感,他決定利用炸毀下來的石塊打造一個仿16世紀地中海古城,做為送給他女兒的18歲生日禮物。

他找來了派拉蒙的電影場景設計師羅伯托(Roberto Copa)及多明尼加建築師左思安東尼(Jose Antonio Caro)領導整個設計團隊,並確保每個細節符合歷史依循,讓進入這座仿古城的人都像是踏入一趟時光旅程。
這個中世紀韻味濃厚的城市,散發著迪士尼童話般的情調,真實與夢幻的交錯呈現,吸引了眾多愛好浪漫的新人來此許下誓言。除此之外,這個教堂也是當年Michael Jackson與貓王愛女麗莎瑪利亞(Lisa Marie Presley)的秘密婚禮地點。

  
St.Stanislaus, Altos de Chavón, 多明尼加共和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