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10-14

傑克遜官方聯名輕奢品牌推出:《顫慄》紀念潮襪!

來源:mjjcn.com    作者:簡寧 36kr.com


輕奢潮襪品牌Stance以他們的奢華、時髦又舒適的高端襪產品而著稱。同時他們又將音樂、體育、電影等流行文化元素盡情包攬,從NBA球星、《星球大戰》到天后Rihanna,都是Stance家族的成員。他們也會根據重要盛事推出限量紀念襪,這次,他們的特別紀念襪正是世界上最耀眼的巨星:“流行音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

這款MJ遺產和他們聯名的官方紀念襪將紀念史上最暢銷專輯《顫慄》發行35周年,同時,也正好在萬聖節時節發售,契合MJ遺產官方萬聖節專案《驚聲尖叫》專輯的發行。

這套收藏中,包括了傑克遜在《顫慄》錄影裡的三種造型:穿著紅色外套的藝人、舞動的僵屍、和月光下變身的貓人。Stance官方表示,這盒《顫慄》三件套將有一個獨特的奢華包裝盒,浮飾著“Thriller”的標誌性字樣。


 

襪子也可以單買,兩個僵屍MJ圖案為一對,藝人MJ和貓人MJ湊為一對。

  
 

 
 

 
 
 
  












低頭看看你的襪子,還是黑白灰?襪子被忽略的太久,走“雅痞”路線的美國品牌Stance,想要改變單調無趣的襪子世界。

Stance創立於2009年,總部在加利福尼亞。在外觀上,Stance一改黑白灰的單一色調,色彩斑斕。每雙價格在8美元到20美元不等,限量款價格更高。團隊還開發了一種全新的360度印染工藝,讓顏色深入到纖維內部,穿上襪子後圖案也不會變形。

 

在舒適度上,襪子的原料、合腳程度、彈性、吸汗性等,Stance設立了創新實驗室進行研究。在最開始,團隊買了2000雙襪子進行試穿,有時候一天試穿好幾雙,去尋找最合適的原料。對於不同運動對於襪子特性的不同要求,實驗室也逐一做了具體分析。

Stance首席產品館Taylor Shupe在接受採訪時說,“襪子和移動性、舒適度息息相關,一雙不舒服的襪子,甚至會戲劇性地影響運動員的整體表現。”

Stance的第一個明星代言人是NBA球星韋德,Stance曾推出“NBA Legends”系列襪款,將退役NBA巨星的標誌性動作印在襪子上。今年還推出了科比限量版襪子。美國歌手蕾哈娜於2015年7月宣佈出任Stance的創意總監,並設計了3款限量版的襪子。


 

 

在2015年,Stance取代阿迪達斯成為NBA指定球襪供應商,並且獲准將logo印在球襪上;Stance還取代了For Bare Feet公司,成為棒球聯盟的襪子供應商。

管道方面,Stance和Nordstrom等知名傳統零售商合作,並不斷增開零售店;同時和紡織品牌合作,推出聯名的襪子產品;相比線下管道,Stance的襪子只有很小一部分是通過電商管道賣出去的。在2015年,Stance已經賣出3600萬雙襪子,遠銷全球40多個國家。

  
Stance的“星球大戰”系列,禮盒版售價上千

2015年,《星球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上映,引起人們對於星球大戰這個超級IP的關注,《星戰》不單止是電影史上的經典,其相關商品亦成為歷史上最吸金、最具影響力的系列!STANCE與《星戰》推出聯乘系列,將經典角色印在襪子上,打了一場漂亮的借勢行銷戰。

全球襪子市場的規模在56億美元左右,而STANCE一家就獨佔了10億美元。世界知名的襪子品牌還有歐洲襪業製造商Falke;以女襪起家的英國襪子品牌Pantherella,以色彩鮮亮的彩條襪子出名的義大利品牌Gallo;著名的“柯基襪” Corgi Socks;以及售價 400 美元的英國品牌Moxon Huddersfield等等。要知道,STANCE品牌是2009年才成立的年輕品牌。

團隊方面,CEO Jeff Kearl曾任美國知名耳機品牌Skullcandy董事;總裁John Wison曾任美國運動品牌Reef的總裁和旅行運動類品牌Oakley美國區銷售總監,現兼任美國衝浪行業製造商聯合會(SIMA)的副總裁;市場行銷總監Ryan Kingman曾任美國滑板公司 Element 全球總經理;創意總監 Aaron Hennings曾在澳大利亞極限衝浪休閒品牌Billabong供職十年;產品經理Taylor Shupe為紡織公司Blacksmith的創始人。

根據CrunchBase的資料,Stance在2016年4月獲3000萬美元D輪融資,累計融資金額達1.16億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