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10-29

美國總統的前妻:邁克爾溫柔、貼心、紳士…他不可能傷害任何人

2017-10-20

翻譯: 李冠佑 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




特朗普的前妻伊凡娜在新書裡回憶孩子們和邁克爾在特朗普大廈玩耍的時光:邁克爾不可能侵害任何人。

  

唐納德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因為擔心社會上圖謀不軌的人,所以禁止她的三個孩子(伊萬卡、小唐納德、埃裡克)邀請朋友來他們奢華的特朗普大廈家裡玩。

  
紐約的特朗普大廈

但是有這麼一個外人卻在特朗普大廈的信任名單內,那就是流行音樂之王。

在伊凡娜的新書《生養特朗普家族 / Raising Trump》裡,伊凡娜回憶“唯一開放可以在任何時候來特朗普大廈玩的人,正是邁克爾傑克遜”。

  
伊凡娜和孩子們

那個曾住過特朗普大廈的歌手,是整個特朗普家族的親密朋友,伊凡娜解釋。

“他會來和唐納德、我聊天20分鐘,然後就去孩子們的樓層和他們玩耍很久很久,”她說。“他們會一起看MTV,玩馬里奧兄弟和俄羅斯方塊,用樂高拼出特朗普大廈。”

“邁克爾就像個30歲的孩子。他比我們都更能與孩子們有共同話題,”她補充到。

伊凡娜說當時她和保姆們全程都和邁克爾、孩子們在同一間房裡。她“從來都不相信那些邁克爾性騷擾孩子的指控”。

  
1994年傑克遜與特朗普和伊凡娜的孩子伊萬卡、埃裡克在海湖莊園


在2005年6月,傑克遜在廣為流傳、為期4個月的孌童案中被宣判無罪。但是這些指控的副作用還是跟隨了他後來的一生,甚至在他2009年去世後。

“我從他身上看到的是純潔,”伊凡娜說。“他是個外表是大人的小孩,溫柔、貼心、紳士…他不可能傷害任何人。”

伊凡娜還回憶道,傑克遜在他事業最高峰的時候,抽時間去看了小伊萬卡演出的芭蕾舞劇《胡桃夾子》。

“邁克爾對我說伊萬卡那晚就像個天使,”伊凡娜回憶。

  
伊凡娜和她的三個已經成年的孩子:小唐納德特朗普、伊萬卡特朗普、埃裡克特朗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