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1-21

邁克傑克遜,你是個真誠的人。

http://blog.ifeng.com/article/2877605.html

2009-07-01 

陳慶之的博客
 
 
一直以來,傑克遜在我心裡都是一個真誠的人,他用心的吟唱總是可以穿越大洋直達我的內心,但我卻剛剛才知道,冷酷神秘的他還有顆無比善良脆弱的心。回顧了一段邁克爾·傑克遜1993年接受奧普拉·溫弗瑞專訪的視頻,看著他靦腆的笑,羞澀的眼神,感覺他純潔得像個孩子。

我喜歡為孩子做點事情。我效法耶穌,他主張保持童心,愛護孩子,像孩子一樣純真。以孩子的眼光欣賞奇妙的世界。我很欣賞這點!

為什麼時隔16年,才讓我看到這個真實中近乎完美的傑克遜?

26日得知他去世消息時的晴天霹靂,到現在仍然無法平復的心情,我一直在試圖逃避現實。事實上,只要不上網,不看見各大門戶網站鋪天蓋地對他的追思和有關葬禮的報導,我就不會把這件事情當成事實,從開始到現在,我都是在螢幕上見到他,傑克遜活在我的心裡,並不佔據我的生活。

然而僅僅是網頁彈出的一瞬間,痛失偶像的悲傷已是無法遏制,無盡的痛惜夾雜著失落湧上來,沖出眼眶,和著微鹹的淚水滴落在手臂上。我大口地吸氣,極力壓抑著哽咽,不斷用紙巾擦拭著眼眶,掩蓋著自己為了一個陌生人痛哭的事實,然越是如此越是難過。一想到那個激情四射的傑克遜死了,就會忍不住想哭,揪心的痛,無盡的惋惜。傑克遜走了,帶著他孤寂痛苦的童年和短暫輝煌的一生,或許在我的有生之年,不會出現能夠取代傑克遜的人了。



 
我相信每個人降生於世都有原因,大部分人一生都在追求生命的目標。你認為生命的目標是什麼?面對美國心靈女王奧普拉·溫弗瑞的提問,邁克爾·傑克遜平靜地說:以可能的最佳方式去奉獻,通過音樂與舞蹈,奉獻出自己。我獻身於藝術,我相信藝術的最終目的是結合物質與精神,人類與神聖,這就是藝術存在的原因。而我,被上帝選中成為上天的樂器,去把音樂、愛、和諧帶給小孩子,各個年齡階段的孩子,年青人和成年人。

上天的樂器!就像說我是個男人一樣,傑克遜把他一生的追求輕輕地說給了全世界億萬觀眾聽,非我莫屬的自信讓聽到這句話的每個人都不得不肯定他。這個節奏的奴隸就這樣時時為著那個目標奮鬥直到死去的前一天。

一顆巨星隕落了,那個創造了無數奇跡,秉承上帝之愛的孩子王永遠離開了我們!以後,無良的娛記們再也無法在黑與白之間對他進行詆毀,也不會有他深愛的孩子以猥褻之名傷害他了。雖然他的離開會讓很多的孩子失去依靠,讓無數愛音樂的人丟失靈魂,但傑克遜真的累了,四十多年的、從八歲便開始的演藝生涯,娛樂了旁人,卻丟失了自己。現時的人們恍然醒悟一般開始用各種各樣的方式證明他的偉大,但這遲來的愛已經再也無法慰藉那顆孤獨的心。

我想讓人們知道,我是一個藝人,一個出色的藝人。我熱愛歌唱,想得到人們的愛。無論我走到哪兒,都能得到世人的愛。我從心底裡熱愛世界各種族人民,真心熱愛他們。
如果你也知道邁克爾·傑克遜,如果你也曾經聆聽過他天籟一般的音樂,如果你也曾感動於那些懷有愛心的慈善人士,就一起來為他完成最後一個心願,永遠銘記這個出色的藝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