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1-27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的小故事~~ The purest smile I have ever seen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世界上最可愛, 最純真的笑容就在這裡~~
 

 
作者 : Goncereco Sherin , 羅馬尼亞


1992 , 邁克爾首次到訪羅馬尼亞時 . 我只有3 , 所以我並不理解很多 . 但當他在1996年再次到來時 , 我終於看見他 , 不是在演唱會裡 , 因那時我還很小 , 但當他到達布加勒斯特機場時, 我就在那裡 .
到目前那一天仍然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 .

那裡有很多歌迷 , 但我和我的祖母, 姨媽站在前面 , 我儘量尖叫他的名字 : “邁克爾 !” 實際他轉身望向我及對我微笑 , 他想行過來給我簽名, 但他的保安不讓他這樣做 , 多年來 , 他的微笑仍然伴隨著我 , 每次聽他的歌時都會回憶它那是我見過最純真的笑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