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1-19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 的小故事~~ London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Charlotte Svee Hestnes 挪威






回想多年前, 有傳言說邁克爾將會在洛杉磯作最後演出 .
當我得知這消息高興得旋轉起來, 立即跑上樓告訴媽媽這件大事 . 這是我多年來的夢想 ,
就是要現場觀看邁克爾 的表演, 我真的要去看他!!! 我請求媽媽 : ‘請讓我去, 請讓我去, 我一聲聲的請求!!!…

媽媽可以嗎? 媽媽可以嗎? 其實我知道媽是不許的, 因洛杉磯 是離開我家有半個地球的距離, 但我還是懇求她, 當我們談論邁克爾時 , 就是站在房門和樓梯之間 , 她回答說: “ 對不起 , Charlotte , 我不能讓你去 , 但如果邁克爾能到倫敦 演出 , 我就讓你去吧 ! “ 我開始放聲大哭 , 因我真好想去, 我好失望, 因我心裡想 , 他不會到倫敦演出, 我完全失去信心, …我永遠不能見他一面了.

這個夏天, 家中 因一場火 , 母親不幸離世 , 就在我們討論可否讓我到 洛杉磯 , 看邁克爾的演出的位置上 , 找到她的. 一個月之後, 我買了邁克爾到倫敦開演唱會的門票 ! 我知是媽媽守護著我 , 她想我夢想成真, 媽媽也曾告訴我 , 她的願望是希望我能看邁克爾 的現瑒演出, 現在我真的很高興我倆的夢想真的成真了. 但是現在……..地球所有人都不能再看到Michael, 我們知道他已到了一個更好的地方, 他真的得到安靜了, 可以放鬆了, 但是我知道他一直與我們同在, 沒有離開, 因他一直在我們心裡 . 上帝可以帶走邁克爾.傑克遜的身體, 卻永遠不能從我們的心裡帶走他 , 他的音樂使他永遠活著.

他永遠是個傳奇永被銘記 .
Michael
我們永遠愛你 , 永遠愛你…..永不忘記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