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1-03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 的小故事~~ Michael in Oman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Samira Harib Mohd AL Maskry, 阿曼

 
 我的名字Samira 來自馬斯喀特, 31

從我四歲起我已是Michael Jackson的忠實歌迷 .當小時侯我是”shakin ‘Stevens”的歌迷 , 但不知幾時開始 , 我想是在1980, 我愛上了Michael Jackson 的聲音. 那首我回憶應該是” One day in your life” ” I can’t help it””Thriller”出來時, 讓我開始 , 主啊, 就一直愛著他 . 我永遠不會厭倦看這個, 但現今不容易得到”The Making of Thriller” DVD! 回顧以前每樣都在錄影帶, 對的, 它容易得到的.

戰粟成為我最喜愛的專輯. 我仍然在家裡有好多卡式錄音帶, 這些都好難製作在CD裡了. 我開始由報紙 , 雜誌收集他的相片, 海報等等, 仍然繼續直至近期, 還一直找尋邁克爾最新的消息 , 他的音樂真的很棒 , 你可以跟著跳因他的音樂可以幫你放鬆頭腦 , 我喜歡他的舞蹈 ! 這個男人真的賦予很好的才華.

我從沒看過邁克爾現場的演唱會 , 但我看過所有演唱會的DVD – , 這真是神奇. 我永遠不會厭倦看真棒危險的演唱會DVD, 在我的辦公室裡的電腦桌面也是Michael Jackson !

這些年來作為他的歌迷, 我對自己說我一定親身要見到他 , 無論我相信與否, 但我的夢想真的會成真 , Michael 2005年到訪阿曼 .

首先有傳言他在城市, 我是不相信的, 後來這傳言不斷, 我開始懷疑, 我知尋找
Michael
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想如果他真的在這裡, 我會見到他的 !
所以我和朋友Fahad去君悅酒店, 我們等了多個小時, 看來他真的在酒店裡, 這是20051116, 第二天是我的生日, 但傷心的我們仍然沒機會見到他 ,雖然是這樣, 但我不會輕易放棄 , 我真的想親自見我的偶像 !

第二天(我的生日) 我打電話給酒店問他們可否接給Michael Jackson , 當然, 接待員拒絕了, 說邁克爾不想被打擾 .

又另一日過去了, 一點跡象也沒有, 我漸漸覺得好絕望 , 但同時堅決的再打電話到酒店, 這次我問接待員邁克爾現在在那兒 , 幸運地我得知他明天會到” A1 Bustan Palace Hotel”.

第二天 , 我在NCS車站, 心急地等待, 看著時鐘, 計著時間, 為的是追逐我的任務. 最後, 時間到了, 我和Fahad一起去”A1 Bustan Palace Hotel” 我們等了很久, 但一點事情都沒有發生, 雖然筋疲力盡和很累 , 但無論如何決定明天再來 .

這天是星期日, 當我回到酒店大堂時, 正預備長時間等待 , 但突然一個保安朝著我前來 , 這人是我那幾天在君悅酒店見過的. 他對我說: “你還沒見過他嗎? 跟我來我會介紹給你 !” 我呆住了和不相信他剛說的話.



邁克爾在阿曼的酒店裡~~

但事實, 不久 , 這是他 , 穿著紅色恤衫, 黑褲子, 鬆散的直發, 透過他的黑色太陽眼鏡注視著我 , 我第一反應是走向他, 給他擁抱. 對他說: “哈囉 , 我是Samira, 我是你的忠實歌迷 !”

真可惜沒有帶相機 , 因這事發生得太快了, 但我成功得到他的簽名” Love always, Michael Jackson.” 他簽在他的書內頁, 他真的很棒和很友善 ,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我見到自己的偶像.

最後, 我的不可能任務完成了 !


我遇見邁克爾.傑克遜 !


Samira穿著她傳統服裝~~


Samira的邁克爾簽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