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1-23

墨西哥一交警執勤時跳"太空步" 爆紅網路

2014-10-21 13:29:27 | 來源:國際線上 | 編輯:聶崢

http://gb.cri.cn/42071/2014/10/21/7831s4735179.htm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020日報導,墨西哥提華納市(Tijuana)交警喬斯·魯本·愛徹利維亞(Jose Ruben Echeverria)日前在執勤指揮交通時,大跳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太空步,給司機、行人留下深刻印象,爆紅網路。

愛徹利維亞在模仿傑克遜經典動作的同時,雙手還在繼續指揮交通,確保司機和行人正常行進。(網頁截圖)

  當地時間1019日,愛徹利維亞在繁忙的街頭指揮交通時,模仿流行之王傑克遜跳起經典的太空步。愛徹利維亞展示了傑克遜的標誌性動作,比如扭動臀部和後滑步,同時手上繼續打出各種交通指揮手勢,確保司機和行人可以照常行進。

  愛徹利維亞說,他之所以跳舞,是想讓受困於交通擁堵的司機與行人感到愉快,他認為自己的行為同時還能改善他們的態度。愛徹利維亞說:你看他們躍躍欲試想要穿過馬路,因此你需要找到一種方式,讓這些欲行又止的人們保持心情愉快。最後通行時,他們的態度已經截然不同。

  但是愛徹利維亞必須保持謹慎,不能讓司機或行人太過分心。19日當天,他的舞蹈吸引了許多人圍觀,甚至有人要與他合影留念。(沈姝華)
  墨西哥提華納市交警愛徹利維亞在繁忙街頭指揮交通時,模仿流行之王傑克遜跳起太空步。(網頁截圖)
 愛徹利維亞模仿傑克遜扭臀、做太空步等經典動作,同時確保交通照常運行
  愛徹利維亞的舞蹈吸引了許多人圍觀,甚至有人要與他合影留念。(網頁截圖)
 
Man in the (rear view) mirror! Meet the fleet-footed Mexican traffic cop who dances to Michael Jackson

, 20 October 2014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799946/he-s-got-moves-like-jacko-meet-fleet-footed-mexican-policeman-dances-king-pop-directing-traffic.html

  • Jose Ruben Echeverria, a police officer in the Mexican city of Tijuana, has built up a cult following with his moves while directing the traffic
  • He dances to Michael Jackson's classic Billie Jean and has incorporated the Moonwalk and other moves into his routine
  • He says he dances so that the experience of being stuck in traffic jams is more pleasant for motorists and pedestria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