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6-19

A life for Love~~ Fight against indifference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與冷漠作戰

作者 : Dr. Patrick Treacy  , 愛爾蘭
          ( Medical Director of Ailesbury Clinic)


我和邁克爾有如朋友相待 , 當他在2006/2007年留在愛爾蘭時 , 他正尋找醫生處理他的皮膚疾病 , 獲悉這個男人背後的荒誕傳說 , 好快地 , 顯而易見他不單止是個多才多藝傑出的藝術家 , 還是一個小說發燒友 , 非常聰明 , 風趣的男人 , 慈愛的父親 , 是個獨一無二的人 .

那時 , 他來到愛爾蘭 , 他深受傷害和被人背叛 , 非常不滿被很多人冷莫對待和他的命運 , 最諷刺的是某人 , 他很關心所有人道工作 , 但卻被自己的國家和自己人拒絶這個痛苦是非常深 , 無論何時 , 當我們觸及這話題時 , 他會停止說話和望向空洞的地方 , 有關聖瑪加利的審判記憶都極之痛苦 , 都讓他很敏感和激動 , 所有不好的經歷 , 結果使他變得不肯定人們的意圖 , 他需要有人給意見和信任 , 好快 , 邁克爾很多時都拜訪我 , 在一些事情上詢問我的意見 .

邁克爾和我分享相同的人道主義見解 , 和深愛著非洲大陸 , 我好驚訝得知 , 他知道很多我在哪裡的個人嘗試和幫助人的奮鬥 . 他對世界那些遭受傷害的人 , 和被人漠視而苦腦 . 他第一句對我說的話 : “很多謝你對非洲人民的幫助” . 其它最煩擾的問題是愛茲病毒 , 它正在漫延整個村莊 , 這是他其中一個主要的焦點 , 他時常很壓力地想 , 我們一定要為他們做點事 . 一天 , 當我和他在一起時 , 納爾遜.曼德拉 正打電話給他 , 邁克爾想我跟他說話 , 把電話給我 , 這很奇妙 , 我們有了初步計畫 , 一個慈善演唱會 在盧旺達舉辦 , 邁克爾非常熱心和有很多主意 , 知道那裡有個舊機場可租用作演唱會場地 , 悲傷地那些計畫永沒有看得見 .


邁克爾 是一個很神聖的人 , 相信私下行慈 , 在馬太福音 61 說道: “小心不要在其他人面前 行動 , 如果你這樣做 , 將不會得到你天上的父親獎賞 .”那就是原因 , 為何只有他最親近的人才知道 , 他投放相當多的時間 , 金錢和精力在慈善工作上 , 大多數的事他都在背後幫助他人 , 直至今天很多人都不知道是從他那裡得到幫助

邁克爾 還很富同情心 , 充滿憐憫和溫和的人 . 當他住在愛爾蘭時 , 一場恐怖氣油炸彈襲擊發生在利黙裡克的市中心 , 一群武裝衝突 , 兩個5歲大的兄弟嚴重受傷 , 他聽聞這恐怖傷害後 , 感受兒童受著折磨的痛苦 , 即時想到醫院探望 , 邁克爾能非常認識身體痛苦與超自然能力關聯 , 希望到場在某程度上能減輕痛苦 , 所以他想跟我一起去但我拒絶了 , 我害怕媒體同時聽聞和知他在哪裡 , 他將得不到平靜就算在愛爾蘭 . 其次是媒體會再次扭曲 , 改變事實 , 這是他們對他常做的 , 說他的出現為不吉祥的晚上 .

為了不傷害他 , 我堅持我先去和查證一下, 看有需要什麼幫忙 , 才一同幫助他們邁克爾很不高興 , 當我回來 , 他連續炮轟的追問我有關孩子的問題 ,” 他們受傷有多嚴重?” ,” 他們痛苦嗎?” , “他們精神受創嗎?” ,” 他們有服用嗎啡止痛嗎?” 但最折磨他的問題是 :” 為什麼我不能去見他們?”

再次 , 我試圖解釋我害怕什麼 , 媒體會作故事 , 特別是那時 , 審判過後 , 但似乎他並不想聽有關這些 .
他問我 : “ Patrick , 你想我層傷害一個孩子嗎? “
我回答 : “ 沒有 !”
他問 : “ 你意思是從你心底說出來嗎?”
我回答 : “ 邁克爾 , 我想你像是現代耶穌 !”
他答 : “ 因此 , 如果耶穌現在 在這裡你同樣阻止祂嗎?”
我想了一會, 並誠實的說道 : “ 不會! “
之後他說: “ 你從沒有見過耶穌 , 也從不親身認識他 , 但你會支持他 , 但你說明白我但你沒有? 那是一個偽君子 !”

你肯定想像到 , 只要我活著我不會忘記那次的對話 , 他是對的 , 我得承認 , 當時我害怕和為他的安好 , 所以拒絶他的意願 , 我需要說好遺憾 , 那天 , 我沒有支援他當他最需要我時侯 .

自從那些兒童和他們的母親聯絡了我 , 說道在他們生命其中一個最偉大的時刻是 , 在他們最黑暗的日子裡 , 因邁克爾考慮著他們 , 從他的”戰勝”願望中使他們振作起來 .

對於我 , 邁克爾是( )一個精神領袖 , 某人將他擁有的快樂幫助別人 , 治癒世界 , 他的藝術工作充滿愛的資訊 , 要求改變讓世界變得對孩子們更好 , 他是無言的聲音 , 是失望和絶望的一線希望 .

最後 , 因他善良所以容易受傷 , 我苦腦世界永沒有機會親身認識他 , 令人悲傷的事實是 , 人們只需要和他在一起少過五分鐘 , 會經歷他全部散發出的善良 , 終有一天 , 人們會發現真正的貴寶層經擁有過 .

我相信邁克爾想我們繼續他的遺產 , 去支持他所支持的事 , 抹去不公義 , 和疾病戰鬥 , 嘗試保護地球 , 對抗那些恐怖機能障礙” 名為”漠不關心” 那些像細菌已擴散到世界各地很多人 .
他再次說 : “ 漠視讓世界遭受傷害 , 使人類變得無同情心 .”
因此 , 邁克爾會怎麼做 ?
可能他會說 : “ 由鏡中人開始 .”
































 邁克爾攝於2007年在愛爾蘭期間製作他的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