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6-29

A life for Love ~~ To Be A Father

來源:mjjcn.com   翻譯: queenie3374

 
To Be A Father

 作者 : Seany O’Kane , 愛爾蘭

人們總是問 “ 你為什麼這麼愛邁克爾.傑克遜 ?” . 我立即想到真正的問題是為什麼’ 你們 ‘ 不愛MJ , 但我沒有用語言回應 , 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熱愛 . 但邁克爾.傑克遜對於我 , 就像一個真實生活許多方面的超級英雄 , 雖然他並不是沒有瑕疵 .

我是Seany O’kane , 30歲 有一個3歲的兒子 , 名Kuziva-Aodhan . 我的工作是年青父親實踐者專家 , 2013年碩士畢業 于有關兒童和家庭互通心理實務 , 我其中一部份角式是聯絡有邊緣背景的年青父親和他們的孩子 , 在這五年期間 , 沿著我的學習和極具激情奉獻我的時間在工作上 .

說回邁克爾 , 我形容自己主要是他的支持者 , 其次才是歌迷 , 他是一個極具愛心和奉獻的父親 , 總是看見他拖著他的孩子 , 無論他去到那裡甚至世界各地 , 他對王子 , 巴黎和王子二世的愛對我是很大的鼓舞 ; 同時是悲傷的是他努力成為最好的父親 , 似乎總被忽視特別是大眾媒體 , 也就是說 , 我感到安慰知道這三個人 , 受著他的愛和滋潤得到裨益 , 真正最重要是 , 他們知道他們的父親是如何偉大 , 我猜想 , 有些方法是我潛意識被邁克爾人道主義努力所激勵 , 幫助我發揮在自己擁有的專業實踐出來 , 這是我感謝的 .

 



很多歌迷會記得我在2005年審判期間 , 我是一個茁壯的愛爾蘭學生 , 總是看見我站在法庭門外一梯子上 , 手持很多標語和告示牌支持邁克爾 , 確實地在這期間 , 我被介紹給一些最了不起 , 熱愛和奉獻精神的邁克爾支持者 , 為此我感激不盡能遇見這許多 , 這些日子裡還有很多仍保持聯絡 . 我們所有圍結一致在MJ的大家庭裡 , 因為同時愛著一個人和他的藝術 .

我總是酷愛家庭 , 父親在生活上所扮演的角式和責任 , 養育他們的孩子 , 那是明顯當一個正面積極的父親出現 ,還有充足的機會 , 所以你能想像我有多興奮 , 當我發現我第一次 將成為父親 , 我的孩子于2009年7月8 日出生 – 只是在’ This is it ‘ 演唱會開始前5日 , 我總共有8場演唱會門票 , 還有首演晚上預訂的貴賓座位 , 我承認我好擔心孕婦會在那日 , 首場表演分娩 ( 或更甚 , 在表演期間 )!我知這是未遂心願的事,但是,沒有任何事停止我出席我孩子到來這個世界。
當然所有這些很快將要依情況而定和永沒結束於兩難的困境 , 我從不須要處理它 ,因為現在我們所有都發覺到 , 事實比此更壞 。

 
Seany 在倫敦悼念墻~~

當邁克爾。傑克遜逝世後14天,我的兒子出生,對,我原先想改他的名為‘邁克爾’但他的母親想一些代表他繼承非洲/愛爾蘭的傳統 代替 , 這對於我也是好的 , 事實上都能提醒我 , 所以2009年6月25日之後或一天 , 我和幾個朋友在一起 , 感覺我們住在倫敦這個城市 , 真的需要類似聖壇 , 一個中央地方為著邁克爾.傑克遜奉獻了一生 . 一個地方哪裡每個人都能吸引來和分享MJ對他們的影響的愉快記憶 . 我到倫敦的HMV音樂影音店 , 走向店鋪經理Piccadilly和請求 , 如果我們可以擺放MJ的相片在店鋪外 , 他們給我們開始進行 , 我們在外面創造最吸引人和視覺最美麗的紀念牆 , 一小時後 , 我發現這聖壇的影像已活躍全球聯線 . 為何我特別指出這個故事 , 是因為當我從玻璃窗遠處望著奇妙和真摰的資訊被途人寫上 , 我注意到一個是這樣寫著 “ 邁克爾 , 我把我兒子的名字以你命名 , 他是你走後一天誕生的 , 愛你的 , PJ “ . 那真的觸動我 , MJ影響人們的力量甚至於來世 .

接著邁克爾走後 , 我有機會出席攀登坦桑尼亞的奇力紮羅峰 , 為一個慈善基金籌款 , 在迦納( 西非洲國家 ) 創建可持續和關於倫理計畫 . M.A.D. (做出改變 ) 基金于1998年成立 , 它是幫助確保正確的資源適合保護環境下 , 孩子能獲得足夠全日制教育 . 巧合地 , 那日 , 我群組預期到達奇力馬紮羅山頂 , 是邁克爾逝世1周年紀念 , 我知道我一定要做點什麼 , 為邁克爾 , 慈善 , 自己和最終為我的兒子 , 那種推動力是明顯激勵我作每一個決定 .

 

在朋友 , 家庭 , 陌生人和很多世界各地邁克爾的歌迷幫忙下 , 我能籌得雙倍目標的善款 , 在6星期內有3,000英鎊 , 對於此教我萬分驚訝 ! 人們的愛和支持是真誠衷心 , 這給于很大的機會真正宣揚邁克爾本身人道主義的努力 , 提醒別人他對慈善活動是非常績極參與 . 接下來 , 我知道要完成這次挑戰對每一個 , 他們給予捐贈的人 , 我相信我能實現的 , 幸運地 , 我健康良好和之前的訓練 , 當然我到達終極的巨大山峰頂點 , 但它並非沒有艱難 , 它真的最可怕和最挑戰性 , 體力和心理從沒有過的堅持忍耐 . 換句話 , 為此我將不會回頭 , 它是值得的痛苦 , 疾病 和水泡 .

於2010年6月25日, 我到達奇力馬紮峰的山頂 , 我把邁克爾的旗幟放在右邊最高的地方 , 看著它在風中飄搖 . 我筋疲力盡的退後站立 , 看著天空 – 所有的空間似乎可以抓握 , 我崩潰躺在多石的雪地上 , 開始哭泣 , 我流下快樂的淚水 , 因為自從知道他的死 , 我內心極度痛苦 , 現在某程度上消失了, 淚水從我微笑臉孔滑下來 , 我仰望天際 , 得到安慰在這獨特的情況下 , 我比任何一個人跟邁克爾更接近 , 意識到自己終於得到平靜從失去了他之後 .




 

Seany 於2010年6月25日到達奇力馬紮峰山頂~~

 




In This Photo: Seany O'Kane

Michael Jackson supporter Seany O'Kane from Ireland shows his support for Jackson at the Santa Barbara County courthouse during the sixth week of his trial April 8, 2005 in Santa Maria, California

Essex Fundraiser Climbs Mount Kilimanjaro to Raise Money for the MAD Foundation

Read more: http://www.essexportal.co.uk/charity/essex-fundraiser-climbs-mount-kilimanjaro-to-raise-money-for-the-mad-foundation#ixzz35B5VfmNM

Written by Jon Wade.

Kathryn Prosser, 36 from Great Leighs near Chelmsford in Essex has just come back from Tanzania having spent a week climbing Africa’s highest peak and the world’s highest free standing mountain, Kilimanjaro in aid of charity.
Joining Kathryn on the climb were four ex reality TV stars; Liam McGough, Seany O’Kane and Ziggy Lichman from Big Brother and Sonny Henty from Channel 4’s Shipwrecked.
There were a total of 13 intrepid climbers in total raising over £10,000 for the MAD Foundation (http://www.madventurer.com/mad-foundation/about-the-mad-foundation.html) a charity which helps people in some of the world’s poorest countries to help themselves, by working with them at a grassroots level to develop much needed community resources.

Of the climb Kathryn said:
“it is one of the hardest things I have ever done and really pushed us to our limits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It took us 6 days of walking to reach the summit, after a final gruelling climb we finally reached the top at around 8:45am on the 25th June 2010 having set off from our final campsite at 11:30pm the previous evening.
Our aim of raising money for such a worthwhile cause kept us going despite all of us suffering at some point the affects of altitude sickness. It is very difficult to describe to people what it was like, the closest thing to describe it is like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 suffering from the worst ever hangover but that is only a mild description of what it feels like to walk at that altitude.
I have made some great friends on the climb and we hope to raise even more money for this worthwhile cause in the future.”
It is a huge achievement as 50% of people who attempt the climb fail to reach the summit, however Kathryn’s group achieved a 100% pass rate with all 13 climbers reaching the summit.

 
Read more: http://www.essexportal.co.uk/charity/essex-fundraiser-climbs-mount-kilimanjaro-to-raise-money-for-the-mad-foundation#ixzz35B5jHtC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