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6-17

A life for Love ~~ The way he made me feel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Christine Dowling , 愛爾蘭



我永不忘記1997年7月19日的一天 , 我去看我的英雄邁克爾.傑克遜的演唱會 ! 這是我第二次看他的演唱會 , 真的好興奮和開心他再次回到都柏林 (愛爾蘭的首都) . 當我被帶到臺上和邁克爾一起時 , 感到震驚和永遠感激我的姊姊 , 她向著保鑣指向我 , 當他挑選了我 , 我整個身體開始顫抖 , 不是因為將在35,000名尖叫的MJ歌迷前, 而是因為即將跟我永久的英雄面對面 .

正當在後臺時 , 邁克爾走過我身傍 , 我發出尖叫聲 , 我想他可能聽到我叫. 但感謝地 , 因為很噪吵 , 他聽不到 ! 終於 , 音樂響起 “Heal the World” , 當我坐著輪椅被推上臺時 , 邁克爾拉著我的手 . 正常地 , 我的右手一點感覺也沒有因幾年前已失去了知覺的 , 但那個晚上 , 我真實地感覺到邁克爾的手 , 當我們返回後臺時 , 他還轉身對我說他愛我 – 我明白他的意思 .



 

演唱會後幾小時 , 我能夠感覺我的右手 , 從上而下有發熱的知覺 , 第二天我的右手回復能力 , 我真實的相信能恢復這些力量只是握著邁克爾的手 , 我媽媽對我說 : “ 35,000群眾一起唱著這樣積極的歌’ Heal the World ‘, 你因而得到一個奇跡 .”

我想跟你們分享這個 , 因只有真正的MJ歌迷 , 才真正的明白那個晚上 , 究竟什麼事發生在我身上 , 雖然我坐在輪椅上 , 但我感覺像在空中行走…..那時我18歲 , 15年後的今天 , 我仍然誠實的說遇見邁克爾是我一生最好的一天 , 最幸福和感恩我的夢想成真.

當邁克爾去世就像失去我其中一個家庭成員 , 他是我整個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他對我有著巨大的影響 , 只記得當我還是小孩時經歷很多困難 , 是他讓我度過 , 現在他的離世讓我難受 , 感覺迷茫失落 , 我需要為他做一點事 , 我為他組織植樹行動 , 但我感到還不足夠 , 所以在2009年8月8 日, 沿著植樹側邊 , 組織一個邁克爾紀念會 / 嬉戲日 , 這計畫就在兒童醫院進行, 哪裡是我渡過童年的地方 . 我還在2010年6月, 在他一周年紀念 , 計畫同樣的專案 , 我會在未來每一年做同樣的活動 , 直至我不能再做為止 . 這是我回報給他的方式 , 和感謝他對我和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人所做的一切 . 邁克爾的樹驕傲地站立在都柏林的公園內 , 圍繞著兒童遊樂場範圍 , 我想他會喜歡的…..

如果我有最後一次跟邁克爾對話 , 我只想對他說多謝他給予我的一切, 就算我們只層經會面一次 , 但他所做的比任何人更能影響我 , 他很多方面打開我的心窗, 不僅是他獨一無二的才華和天賦 , 還有他的不斷給予的愛和友好, 不只是特定某人而是全人類種族 . 他想治癒世界 , 我強烈相信他用他特別獨有的方式 , 世界更好因為有他 , 我好榮幸和感恩能第一手見證這仁愛 .

那裡將不會有另一個人類像你一樣 , 邁克你 , 但另一方面 , 我時常想 , 因你只是”地球上的天使” , 多謝上帝淮許我與你同時生活在同一星球 , 我知道將會一天從遇你 , 我的朋友 . 多謝你 !



上圖是Christine在臺上和邁克爾一起, 之後他給她親筆簽名 / 下圖為Christine今日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