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7-21

A life for Love~~ A gift to keep me strong

來源:mjjcn.com   翻譯: queenie3374


A gift to keep me strong

作者 : Mallory Cyr , 美國

我很高興這書真的實現了, 它是我最大力量去真實重溫 , 和反映這些在我生命裡奇妙的經歷 , 並發現怎樣提醒社會一起互相幫助 . 我希望這個故事繼續激勵人們伸出協助 , 把握機會 , 如果你不去問 , 永遠得不到答應的 !
給邁克爾的歌迷最好的祝福 , 那些相信美好的人 .

Mallory Cyr, 2012

如今的媒體 , 持續地提醒世界發生的恐怖事件 , 和所有負面的事物給我們聽 , 看和讀到的 , 哪裡仍然有好的和世上仍有無私的人 , 好容易被忘記 . 但是 , 在2009年 炎熱的那天 , 當我在緬因州 , 坐在住所裡 , 看著邁克爾.傑克遜的追思會時 , 像其它世界各地很多人一樣 , 我能記憶是 , 我實在是其中一個幸運兒知道這個難以置信的偶像的好 .

當邁克爾協助我家庭時 , 那時我8 歲 , 住在緬因州一個小鎮裡 , 我整個生命正處理複雜的醫療疾病 , 食物被禁止消化正常 . 因為這個情況 , 我每天必需接受營養靜脈注射 , 最初好幾年的治療階段裡 , 我沒有主要的養份 , 這引起很多健康併發症 , 幸好 , 有很多可以改善過來 , 但是 , 它仍然使我生長在骨頭裡的物質溶解 , 不可逆轉的補救 . 那時 , 我們被指出發生了什麼事 , 我只有四歲 , 我的腳開始生長不正常 , 結果行路變得很困難 , 和極疼痛 .

我們嘗試所有事去補救這情況 , 我記得當我一年班時 , 用我的粉紅色輢椅 , 和穿上藍色的支架在腳上 , 它們幫助不大 , 只能成功夾痛和大範圍擦傷我的腳及增加痛楚 .

當進入二年班時 , 我們在波士頓兒童醫院以外尋求整形外科專家幫助 , 那時住在緬因州 , 距離很遠 , 但我們沒有其它選擇向誰求助 , 我們被告之只有做強烈外科手術 , 從腳部切除一些骨頭 , 拉直它們 , 並加上很大的金屬固定器 , 在適當位置抓緊它們 , 那將會在每只腳做兩個 , 這意思是在治療期間 , 我不能行幾個月, 這非常入侵性 , 過程痛楚 , 但這意味著我能夠回復行動 , 這個選擇再次出現一個活躍的小孩 .

所有發生的還不能是我家庭最壞的時刻 , 我們無收入 , 和繼續和健康保險鬥爭 , 正在另一個州進行調查程式 , 去改善我的生活質素 .

那時, 我媽媽也發現懷孕 , 雖然我要求有一個小妹妹 , 但當時我的父母很難決定要多一個孩子 , 很多人並不鼓勵他們行這一步 , 我們意識到當一個家庭 , 何時把孩子帶到世上是一個很大的風險 , 它有可能面對同我一樣情況和的醫學問題 , 我的父母討論了很久 , 雖然那時 , 我肯定很多人將不會同意我們的決定 , 知道我們的家庭生活很困難 .

手術之後 , 那些我們決定完成 , 那幾個月期間 , 我需利用輪椅因我有”針”在腳裡 , 這意思是每次出外 , 必需特別的車輛 , 在這幾個月所有發生的事 , 都是我們不能負擔的 , 那時還有很多其它的開支 : 來回波士頓的過程和術後的跟進所用的氣油 , 醫療雜費 , 當然每天日常支出都不能停 , 那是個緊急關頭 .

那期間 , 我目睹一個最難以置信的社區援助激增 , 我整個公立小學 , 中學和我們家鄉聯合一起開始發起籌款活動名為” Mal’s Pals” . 許多人穿著亮紫的T-恤 , 和印有口號鮮亮小徽章 “我是其中一個Mal的朋友 !” 都為支持我們家庭籌款 , 那時有意粉晚餐 , 舞蹈 , 嘉年華會 , 很多其它的事件 , 只不過我印象模糊 . 我只坐在輪椅上 , 知道那些人在那裡幫助我的家庭 .

所有那些努力籌款事件當中 , 有一個女孩 , 六年級的學生勇敢地分享她的主意 , “ 邁克爾.傑克遜如何? “ 她說 . “ 每個人可寫信給他說有關Mallroy ! “ 她的提議得到讚揚和有代表性的評論 是” 很好, 那不是很可愛” , 但某程度上她堅持不懈和說服那緬因州的小女孩是值得多些關注 .

最後 , 大眾同意 , 雖然籌款總監努力寫信給其他名人 , 活動結果對於邁克爾是不同的 , 我班中所有孩子和另外班級的都寫信 , 那裡很多人 , 亂塗亂畫 , 所有兒童寫著我怎樣是他們的” 好朋友,” 或只是 “真的很酷” .

我想沒有任何人預料在這努力上有這反應 , 特別是我們獲得的如此慷慨 . 我記得那天有信件郵寄到來 , 我媽媽立即打開 , 當她反回家中 , 邁克爾不單止給我寫信 , 還有捐贈一定數目的錢到籌款基金的戶口中 .

 
Mallory不單止得到她的社區幫助也得到邁克爾的禮物和幫助~~ 下圖是Mallory 和她的家庭~~

信件中 , 他寫道 : “ Mallory , 我現在送給你我所有的愛和關懷 , 還有禮物 , 我希望它能滋養你和保持強壯 .” 他還承諾會打電話給我 , 那真是意料之外 , 我還可以的 , 在這年紀時 , 我並不知道他很多 , 和將會說什麼 , 我只知道他所做的使我媽媽流淚哭泣和喜悅 . 因為他的幫助 和我們難以置信的社區 , 我的家庭得以完全復原 , 我也強壯和康復起來 , 享受奇跡歡迎我的小妹妹到世界來 .

我有一本剪貼簿 , 裡面有所有籌款事件 , 新的文章 , 相片和領導協調者的信 , 有關每一個參與者的努力 . 其中一封信寫著 , “ Mallory 可能是太年輕能明白那時的那裡有92封信的影響 , 但遠超過所有這些信, [邁克爾.傑克遜] 必定每天收到世界各地很多信 , 但他卻選擇我們的信 , 關心Mallory , 只是超乎想像 . 但因為所有的你 , 因為Mallory 和傑克遜先生 .”

這是真實的 , 那時我真的不瞭解 , 但當我成年後 , 回想當年 , 我仍然沉迷於事實邁克爾選擇我們的信件去幫助我 , 在農村的緬因州 , 當清楚他影響世界各地的人時 , 無論我所看見的 , 聽到的 , 讀到的或其他人相信邁克爾.傑克遜什麼的 , 我會支持我的信念他是真實的好人 , 我想他有著大愛 , 好意和也許世界還沒準備好他帶來的資訊 .

在1993年我可能不知道跟邁克爾說什麼 , 但如果今天他打電話給我 , 我好肯定有很多話要跟他說 , 我會對他說我分享他的信念 , 這不是什麼無論你是黑或白 ; 我們需要一起去治癒世界 . 我會告訴他 , 有關現在我所做的工作 , 鼓吹其他健康非常差的年輕人需要有更好的生活 , 和奮鬥繼續他的遺產 , 但最重要的是感謝他 , 感激他選擇我們的家庭 , 想保持我強壯 , 給那個無私 , 他層激勵過世界各地的人們 , 多謝邁克爾 , 你會被銘記 .

 
邁克爾成立了"治癒世界"基金 ,幫助世界各地的兒童~~


Caring Michael: Mallory Cyr Deseret News, July 4, 1993
 Michael Jackson sent a Maine 8-year-old girl suffering from a rare intestinal disease a check and a promise to call. Michael responded to a letter-writing campaign organized by schoolchildren for Mallory Cyr. “I am sending you all my loving and caring, Mallory, along with the enclosed gift, which I hope will help nourish you and keep you strong,” the singer told the girl in his letter, sent along with a check for an undisclosed amount. Mallory suffers from microvillus inclusion, which limits her ability to eat. In the video Mallory remembers the time that Michael responded and sent her a gift.

by Mallory Cyr

"...One early morning, while still in bed, my husband and I were awakened by our ringing doorbell. Wrapping myself in my robe, I ran to open the door, presuming to find one of my husband’s co-workers. To my shock, there stood Michael Jackson. He smiled broadly, as if I should be expecting him. I said his name aloud, several times, looking at him for verification that he was indeed who I thought he was. He nodded, continuing to smile knowingly at me. Still confused, I looked around. No photographers, no crowd, no commotion. Just a lone vehicle and driver sitting in my driveway. Once more I looked at him, simply asking “Michael Jack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