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7-27

A life for Love的小故事~~ Inspired By Michael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Clair , 英國

我於1983年” Thriller” 時代 , 成為邁克爾.傑克遜的粉絲 , 但沒有 , 直至1987 ( 當我在青春期間 ) 我想真正的去看他 , 我去看他”BAD” 巡迴演唱會 , 現場表演兩次 , 和在1988年那個夏天 , 每天站在他倫敦酒店外 .






邁克爾於1988年 , 探訪倫敦之後 , 我和我的朋友真的想見他 , 所以我們有個主意 , 是製作一本書給他 , 它包含那個字” PLEASE ” 寫了500,000次 , 和有很多詩篇 , 歌曲 , 畫和素描加上歌迷的相片 . 我們知道他的妹妹珍妮可以幫忙 , 她好友善的幫我們把書給他 , 最後我們很高興知道他得到了, 當然我們還把聯絡資訊寫在書裡 .

只是幾個月之後 , 於1989年 ( 那時我15歲 ) , 我收到一個很美妙的電話 , 由邁克爾打來 , 大約持續30 分鐘 , 我們說很多事情 , 但一件事特別留在心裡 , 他對我說 : “ 我想巡迴世界 , 不是音樂巡演 , 是環遊世界探訪有病和無家可歸的兒童 , 所有我的孩子”. 他想做改變 , 他說去探訪” Great Ormond Street” – 倫敦的兒童醫院 , 他們如何捧 , 在哪裡真的照顧兒童 .

他的說話關心兒童使我人生改變 , 他鼓勵我最少可以嘗試去改變 , 我已經為兒童和年青人工作十年 , 現在仍然繼續 , 我知道是受他的激勵 , 同時我自己有兩個孩子 , 仍然渴求幫助所有兒童 和希望最少能改變一個孩子 .

作為邁克爾的歌迷已成為我大部分的生命 , 我非常開心有關這些 . 過去多年 , 我好幸運遇見過邁克爾很多次 , 還跟他電話交談過好幾次 , 我總是結結巴巴的無論何時他在我面前 , 像一個偉人出現 , 但他總讓我感覺很舒服 , 他對於我代表很多事物 – 聽他的音樂可以逃避現實 , 如果他出現在某處 會怱忙去見他 , 一個榜樣和鼓舞 , 我有幸他出現在我生命裡 , 明白他的意思 , 他只想幫助兒童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 通過他 , 我認識很多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 他確實地鼓勵我用不同的方式看世界 , 使我做個更好 , 善良的人 , 他明確地讓我想改變 , 以某種方式説明和支援兒童 .

邁克爾的資訊是簡單和全世界應知道 .” 治癒世界 , 使它成為更好的地方” . 我試圖盡我所能過這生活 , 我現在為一些不幸的兒童工作和做一些慈善工作 , 還至力做回收再用的工作 , 儘管這事看似很奇怪 , 當邁克爾做的時侯 , 是希望保護地球 , 現在 , 我正鼓勵人們回收再用.

我想世界知道邁克爾是個唯一的我遇見過最關心人的人 , 所以為什麼我深深的想念他 , 懷念他的笑容 , 他的笑聲和善良 .

 



Clair和其他粉絲在2005年最後案件宣判時, 沿著"Figueroa 山路" 一路通往夢幻圧園製作標語, 要顯示支援邁克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