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7-29

A life for Love ~~ He was a giver and helper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Curtis Mickey Gordon , 美國

我在邁克爾. 傑克遜的 “ 夢幻莊園山谷牧場 “ 工作超過14 年 , 是他其中一隊的保安員 . 那段期間 , 我看過數以千計的兒童和成年人到訪夢幻莊園 , 有不同年齡和所有不同背境的 , 有由很著名到窮困和患病的兒童 .

夢幻莊園是邁克爾的家 , 為他的孩子而設的家 , 但人們似乎忘記了 . 對於他 , 那是他安全的天堂 , 一個他可以變回自己的地方 , 哪裡他可以補充能量的地方 , 當他受到壓力和因巡演之後筋疲力盡 或公開表演後 , 他可找到平靜再次得到靈感和創作 .

但是 ; 遍及整年 , 一車車的小孩和他們成年的監護人 , 由洛杉磯的中海岸至貧民區 , 那些從沒有離開過自己鄉下的人 , 到邁克爾的牧場享受充滿樂趣和興奮的一天 . 邁克爾定期主辦這些項目 , 通常一個月數次和當他不在牧場時 , 仍然依時間表進行活動 的 .

那些公巴通常大約在午膳時間到達 , 我們會安排所有種類的食物在花園裡的老榕樹 下 , 加強他們的興奮日子 . 夢幻莊園四周佈滿糖果和霜淇淋 , 孩子只要想便可隨意得到 , 午餐後 , 去探訪邁克爾的遊樂場 , 他們可嘗試任何有趣的機動坐騎 , 只要他們幾時喜歡 , 跟著探訪他的動物園 , 那裡他們可以看見他很多動物寵物和最後到他的電影院看電影 , 讓他們永遠難忘的一天 . 我永不 – 肯定永沒有 – 在那些年來 , 看過從孩子和監護人的臉上流露出更驚訝和喜悅 , 當他們訪探夢幻莊園時 .

但是因為媒體的負面報導 , 很多人有了很奇怪的態度對邁克爾和他的牧場 , 所以成年人一直跟隨和監視著孩子 , 當看見真實的情況時 , 這似乎總是震撼 , 和確認他們從沒聽到甚至讀到有關邁克爾的事實 , 因此 , 那些成年人對邁克爾更尊敬 , 當他們經歷那些活動和真實的夢幻莊園 , 它是美麗和樂趣的地方 , 是為所有不同年齡的兒童設計的 .

只有接近耶誕節期間和夏天有幾個星期 , 邁克爾才預留著夢幻莊園給他的朋友和家族探訪 , 那時沒有太多的活動安排 . 因邁克爾實在喜歡耶誕節和除了很多裝飾佈置外 , 他還有一棵巨大的聖誕樹 , 大到伸展至屋頂天花 , 圍繞著它還有你不能想像更多的禮物 , 因為他愛給予禮物 .

邁克爾還在聖尼茲谷牧場社區做了很多事 , 不單止是財政上 , 還有邀請本地學校到他的牧場舉行他們的 “ 運動日” , 或者探訪他的動物園作為生物堂 . 有時 , 他動物園內的一些動物會帶到附近的學校為特別生物學計畫 .

偶然 , 邁克爾決定親自駛車到他的牧場右對面的校學 – 在校園廣場 – 邀請他們去他的牧場 . 我和我的同事 , 作為他的保安 , 當然不同意他的單獨到那裡的主意 , 所以我們試圖說服他 , 最少我們其中一人跟隨著他 .

邁克爾還非常考慮周到的幫助別人 , 當他聽聞有人需要什麼 , 邁克爾實際地幫忙 . 那裡很多人永沒有被告知誰人幫助了他們 , 因為邁克爾想這樣做 , 他不想讓人尷尬 ; 他只是喜歡幫人 .

就像他想幫助一個有財政困難的家庭和失掉了汽車 , 因有些原因這個家庭到訪夢幻莊園 當邁克爾聽聞他們再沒有汽車 , 他就將自己其中一部SUV 給他們 .

看著他做過這麼多事 , 這給我顯示 , 就算他非常著名 , 他並不自私 , 他是一個真正的給予者和幫助者 , 是出自他心底的 .

邁克爾而且是個很友善的老闆 , 他對待所有在牧場工作的人都很友好 , 他真正關心我們 , 夢幻莊園每年一次會預留給所有的工作人員 , 那天稱為 “ 朋友和家庭日” , 每一個人可以邀請人們到莊園分享一天的樂趣 , 這真是一個巨型的派對 , 因為所有和他工作的人 , 甚至由洛杉磯 , 都可到牧場和帶人們到來 , 有時夢幻莊園都差不多爆滿 , 當我們有” 朋友和家庭日” 邁克爾經常也在牧場 , 他會出現這裡或那裡和各人交談 , 但是 , 說話蔓延的好快 , 當得知邁克爾的行蹤 , 家庭成員很快蜂擁而至 , 和他員工的朋友想向他問好 .

經過這些年為他工作 , 最終和他很接近 , 我見過很多名人和電影明星到牧場來 , 他們很多試圖找方法留下接觸他 , 還嘗試引見和給他們的商業名片給我 , 但是 , 我不被感動或影響 , 因為 , 這也是為邁克爾工作的範圍之內 .

邁克爾是那種他需要先知道你先 , 才走近 . 為他工作多年 , 他終於對待我如朋友多過是他的雇員 , 很多事都相信我 , 和時常打電話給我說 “ 哎 , Curtis , 你接我回去 , 對不對 ? “ 我回答說 “ 肯定 “ 之後他會繼續 “ 好的 , 所以有些事我需要你幫我做…..” 有時這些事有關家庭事務 , 有時是他腦裡的一些計畫或一些私人事情 .

我們不時交談 , 和我會對他說我的意見 , 要小心一些他稱之為朋友的人 , 那些他不喜歡聽到因為邁克爾相信人是美好的 , 但包圍他身邁的人都傾向表現得很友好 , 所以他很難看清他們真實的想法 , 跟他說了我的意見後 , 我會問 “ 那麼 , 我還有這份工作嗎 ? “ 這個問題總是讓他開懷大笑 , 我們之間也再次回復很好 .

多謝 , 邁克爾是真正的朋友 !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