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7-31

A life for Love~~ He Loved More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He Loved More


作者 : Brigitte  , Marina , Stephanie & Sonja ,    德國

我們一開始被展示在眼前每樣有關的事深深地震撼 , 也不能相信邁克爾真實忍受著 , 在他生命裡第二次這些指控 , 誹謗和痛苦 !

雖然那些指控是荒謬和明顯地捏造 , 控告他這可怕的罪行如傷害兒童 , 讓整個世界相信它 , 多得那些不稱職的記者 , 用盡一切能做最駭人的事對待他 , 我們知道這是撕碎他的心 , 特別當他確認很多他稱為”朋友”的人拋棄他 , 在他最需要他們時 , 甚至他很多粉絲不肯定該相信他與否 , 寧願保持低調直至事件清晰為止 .

但我們知道需要做點事 – 無論如何要展示給他知 , 哪裡仍然有人不相信那些被說著的 . 所以我們迅速在傳訊第一天日期定立後 , 即2004年1月, 沒有任何可阻擋我們前往美國加州支持邁克爾 .
當我們在聖瑪利亞震驚的看見好像軍隊的員警 , 一些直升機在法庭建築物上飛行, 協助那些瘋狂的媒體馬戲團 , 來自世界各地約百余個記者和數百名圍觀者包圍這地方 , 這是混亂的景象 , 到最後 , 我們非常緩解當看見熟悉的歌迷夥伴的面孔 , 站在公眾圍欄後 , 手持愛的標語在這個可怕的日子裡 , 用正義信念支持邁克爾 .

當邁克爾到達和步行至建築物內 , 我們想他看似堅強有決心和自信 , 當他離開時甚至加強激勵我們 , 沿途上向圍欄內的粉絲問好 , 最後甚至爬上他的SUV上讓每人看見他 , 誠實的 , 我們歡欣鼓舞的看見他這樣子 , 和確實消除一點對他的擔憂 , 但是我們心裡更加瞭解 , 他們不能愚弄我們的眼睛所看見的感受 .

經過法庭的程式後 , 群眾前往夢幻莊園 , 因為傳言散播 , 那天邁克爾將開放他的牧場給公眾 , 幾千人把握機會終於滿足他們的愛管閒事和享受一天他的遊樂場 , 動物園 , 他的遊戲機室 , 隨意飲食和只是利用這個機會四周窺探邁克爾的家 , 明顯地差不多所有人都有一個很好的時光 .

但是 , 對於我們粉絲有很大的分別 , 邁克爾層說 : “ 夢幻莊園是我的 ! 它代表我的全部 “ . 所以 , 它有如把邁克爾感覺需要把自己赤裸裸 , 顯露給公眾看 , 最終明白他 . 那天在牧場 , 對於我們的感受是極為悲傷的 , 夢幻莊園對於我們不再是我們層經歷過的這麼神奇的 , 事實是 更不能被免使媒體包圍這地方 – 直升機整天在夢幻莊園上空盤旋 和外面同時有幾十部相機等待著 .

幾天之後 , 大部份粉絲已在回家的路途上 , 因為一些理由 , 我們推遲兩天的航班回家 , 突然我們是唯一留在那兒的 , 雖然我們有在附近觀光 , 我們每天返回夢幻莊園閘前 , 在我們停留下來的餘下時間裡 , 最少能更接近邁克爾 .

由夢幻莊園外面已回復正常 , 但裡面的地方已經被褻瀆和它的精神已破壞 . 像所有粉絲關心的 , 我們極之渴望地想幫助邁克爾 – 使他輕鬆 , 使他感覺好些 – 但我們沒有主意怎樣完成它 . 我們寫信支援他 , 製作一些振奮的禮物 , 嘗試通過他的保安送給他 .

 
這些標語從世界各地來放在邁克爾的家前~~

一個中午 , 我們坐在閘門傍邊的草坪上 , 當我們正在吃東西時 , 邁克爾其中一個兄弟由莊園開車出來 , 因此沒有太注意他 , 但當他把車停下來並向我們揮 手 , 最終我們站起來走向他 , 並互相說 : “ 哎 “ , 問他邁克爾怎麼樣 , 他回答說他 “ 還好 “ – 關於這環境下 , 但我們察覺他的語氣流露出傷感 .

所以問他可否代我們交給邁克爾一些振作起來的禮物 , 但他簡單的說你們自己可以做的 , 當時 , 我們是有些困惑 , 但當他很快的繼續說 , 邁克爾明天一早將會開車出來 , 如果我們在那裡 , 他一定會為我們停下來的 , 我們無言以對 , 只是多謝他如此有善的讓我們知道這些 .

當然現在我們非常興奮 和腦海不斷想著怎樣對他說和做些事使他振作起來 , 不用說我們這個晚上幾乎不能入睡 , 鬧鐘在半夜響起 , 無需多久我們已經起程去夢幻莊園 . 當我們到達那裡和把車停泊在慣常的地方, 閘門附近 , 最初我們肯定保安非常高度警覺 – 因為我們在半夜時到達那裡 , 後來他們說這段時間在這裡外面是很危險的 , 特別是晚上 , 因為 時常有些種族主義背景或醉酒瘋狂的人 , 駛車在夢幻莊園閘前向著他們拋擲東西或亂叫惡毒的說話 , 他們恐怕有一天 , 有人會向他們開搶或試圖用他們的車衝破閘門 , 目的是傷害邁克爾 , 所以可以理解當他們認出我們只是歌迷時 , 就非常緩解了 .

那晚真的很黑和冷 , 我們甚至可以在車的擋風玻璃抺掉一層冰 , 我們買了很多茶杯蠟燭 , 把它製作成心形在私家車道傍邊 , 之後我們準備禮物 , 信件 和不斷重複對邁克爾說的話 , 當看見他時不會因緊張而忘掉 .

 

夢幻莊園的邀請咭在第一次聆訊後~~

時間過去但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 除了我們凍僵了, 我們開始想是否邁克爾的兄弟跟我們開玩笑 , 突然 , 一個很大的車頭燈亮著 , 從夢幻莊園開出 , 首先不能肯定是什麼種類的車 , 但是很快 , 我們確認是一架大巴慢慢滾向我們 , 只是漸漸明白 , 這大巴一定為邁克爾做些什麼 , 我們絶對的驚呆了, 站在我們的心形蠟燭傍 , 當閘門打開前看著它停下來 , 兩個保安在大巴兩傍跟隨著 , 當大巴穿越閘門朝向我們駛來 , 之後車門打開 , 邁克爾的助手下來 , 問道 , 你們有人是否媒體 , 我們否認 , 她叫我們跟著她 , 因為我們震驚和緊張所以猶豫了一會 , 之後 , 她走進巴士上 , 當她再次下來時說 , 我們每人可以 – 單獨分開上去 .

“ 個別地 ?! “, 我們同時大聲說著 . 真的不能相信這是事實 , 當然 , 正是 , 並不是我們不想見邁克爾 , 相反地 , 只是和我們的期望完全不同情況 , 只是開著車並打開車窗 – 就類似這些 . 但現在一個跟一個 , 跟他有著私人的時刻 , 在沒有心理準備下 , 對於我們真的迷惘而不知所惜 .

我們的朋友Stephanie , 她並沒有聽清楚邁克爾助手剛才說了什麼 , 走近我們並瞭解發生什麼事 , 所以一刻也沒考慮 , 我們叫她第一個上去會見邁克爾 , 她沒有時間反對…..

Stephanie :  所以我是首名進入巴士上 , 我爬上梯級於最後兩級跌倒在邁克爾的腳前 – 感覺極之尷尬 , 正當站起來時 , 並不知道邁克爾已很接近我 , 當我抬起頭望 , 他正面對著我 – 幾乎朝後倒下 , 我直視他的” 眼睛 “  - 陷入震驚狀態 , 只能說 : “ 哎 “ , 他回應 “ 你好 "同時吻我雙頰,我試圖記著之前想好的說話和有張紙 ,但腦海是空白,彼此靜止了一會,邁克爾皺一眉頭嘗試讓我想起什麼,抓著感覺 ,我記起幾日前保安從夢幻莊園出來,收集我們的禮物,粉絲們給邁克爾,支持他,我和我的親屬 ,他們是聽力阻礙的人,用手語製作了一個很大的標語,寫著 "我們相信你"連同那些禮物給了他,當現在與邁克爾面對面的站在一起,我問他有否拿到那些禮物,他確定,我問他這個標語有否吸引他的注意力,他想了一會,好像有些會意:"嗯嗯",我幫助他的回憶說那標語是包含一句手語的,這讓他記憶清晰,他回應:"噢。。是的。。!"我問他明白那句手語否,他簡單說:"不"當然我給他解釋:"我們相信你!"

他直接的投入我的臂彎緊緊的抱緊我,我把握這機會多謝他作為一個人和用他的影響力激勵我們許多人,特別是我的弱聽兄弟姊妹們,不能想像,對於他們聽音樂是非常不尋常的,每一種聲音對於他們是奇特的,他們不能辨別噪音構成我們之間的差別,我們感恩能夠輕鬆地享受邁克爾的音樂和所有圍繞著的噪音。被他的藝術和深深的愛所觸動,崇拜他,他們艱苦的訓練反復的聽他的音樂,集中在每個細節和嘗試認出反復出現的元素,例如一個單字,達至這個程度的訓練,它自動地影響他們日常的生活,如學校生活已經比較容易應付 – 今天仍然能幫助他們面向自己成為更好聽覺的人 . 聽著這些 , 邁克爾感覺很激動 , 和我們分享另一種情感時刻是緊抱對方 , 這刻我感覺不再是單方面由歌迷支持邁克爾 – 他還需要我們圍繞著他把我們的故事增強他的信心 , 他支持我的感受繼續說 : “對我所有粉絲說我非常愛他們和欣賞他們從世界各地的支持 , 你們對於我是非常特別 和我需要你們 .” 關於這時惡化的形勢 ,他加上在這恐怖的環境他的反應是 “ 想摧毀我 “ 和那些 “ 它們全都是很大的謊言 和不是事實 !” 他強烈地懇求我回來支持他 . 我猜我們粉絲和邁克爾之間已不需任何言語去理解這個深厚的關係 , 去除了圍欄裡或外對於他如同一家人 – 在我背後有了這個經歷 , 我離開巴士已成為另一個人 .

當Stephanie爬落巴士的梯級後 , Sonja 第二個見邁克爾 . 她躊躇地步上梯級。。。

Sonja : 在那裡我突然間站起來 – 在邁克爾右前方 , 愚蠢地說 “ 哎 , 邁克爾 ! “ 我試圖努力記憶我已準備好的問題 , 並寫在紙上盡力的跟他說 , 但在這一刻 , 什麼都抹去了 , 只有一個問題能完整合理的對他說 “ 你好嗎 ? ” 邁克爾只是站在那裡並沒有回應 , 他甚至沒有望著我 , 但卻用他雙手緊緊的握著我的左手 , 之後曲身吻我的面頰 , 但他仍然沒有說話 , 我有一點困惑 , 不知道怎樣做 , 所以下一個問他 “ 你還好嗎? “ 他終於望著我和激動地說 “ 不好 ! ” 繼續說當他緊握我的手 : “ 我只是假裝很好 , 但我不是 – 我不是 .” 同時瞬間 , 他用力的緊抱我 , 我碓認他正在哭泣 , 噢 , 上帝 , 我開始明白他為什麼之前不說話 , 他試圖強忍平伏情緒不想哭泣 , 但我的問題讓他忍不了。。。

我們站在那裡很久只是擁抱對方,邁克爾抽泣好幾次和我感覺他顫抖,須然巴士內很溫暖,這半分鐘裡最少讓我真實瞭解邁克爾正在擁抱我 ,哭泣顯示他真實的感覺 ,直至這一刻,我層經想他真的會堅強和積極面對即將來臨的審判,在他數日前首次聆訊他展示給公眾看的情況,多天真的我!當然,他是害怕和當然受著一個人能所承受的極限的傷害,面對這可怕的指控,當他只是全心全意的幫助這個孩子,如前後他幫助了許多的患病小孩 ,想到這裡和感覺他發抖,我也在強忍淚水,之後,邁克爾繼續告訴我,粉絲出現在法庭幫助他很大,希望我們告訴所有粉絲回來支援他。"這對我極之重要!"-- 他繼續說 : “ 在互聯網告訴所有粉絲我非常非常…愛他們 !” 他是對著我的耳邊說當我們仍然緊抱著時 , 雖然他說話間仍然哭泣 , 但他的聲音依然很溫柔和美妙 . 我對他說我會將他的話告知所有歌迷 , 和我們會為著他 , 很多人都愛到這裡來支持他 , 但是居住在歐洲或其它各地 – 我還指出我們是由德國到來 – 這是很困難所有法庭的日子都在那裡 , 我只是想解釋 , 為什麼我們和其他粉絲不能每天都在那裡 , 須然我們是極之愛 , 我想他明白我的意思 , 他只是說 : “我明白”, 和緊抱著我 , 這刻我感覺這是我從沒得到和給予的最有愛的擁抱 , 這不需要知道他是誰或我是誰 , 只是極之奇妙 , 這種情緒使我激動不已 , 真的不能自持 , 只有對他說 : “我非常愛你 “.  – 之後再一個大擁抱 , 我們終於離開 .



我極之困惑幾乎沒有說什麼或做什麼就走了, 當我想起我有一細小的巴伐利亞的旗幟給邁克爾的 , 它寫上”慕尼克愛你 “ 所以我再次轉身對邁克爾說 : “ 噢 , 這是給你的 “ , 他用他的大手拿著它 , 因此它差不多被遮蓋了, 並回答說: “多謝 “, 最後我轉身帶著顫抖的腳步下來 .

臉色蒼白的Sonja從巴士下來 ,下一個到Marina爬上巴士的梯級 …

Marina : 看著Sonja的情況 , 使我好不安 , 不是有關會見邁克爾 , 而是有關產生嚴重的情緒影響 , 當我看見邁克爾正在梯級望著和等待著我 , 我停下來 .

我羞怯地對他說 : “ 邁克爾 , 早晨 “ , 最初他只是望著我並沒有移動 , 似乎他想說些什麼 , 但一會後 , 他突然拿著我的手拉我上最後兩級樓梯 , 吻我兩邊臉頰和緊緊擁抱我 , 在這刻所有被壓抑的緊張 , 恐懼和為他的傷心 , 所有的關心和同情但大部份是愛 終於傾缷和淚水湧下來 , “ 我非常愛你 , 邁克爾 !!” 從我口中只能說這句話 , 現在邁克爾同樣也不能維持平靜 , 就算他努力保持 , 也開始哭泣 , 當說著 : “ 我愛你更多 “, 他擁抱我更緊 , 嘗試輕撫我的頭和背來安慰我 .

我們同時不能停止哭泣和似乎愈來愈厲害 , 這刻我經歷和感受 , 邁克爾怎樣全完受挫 , 被那些發生在他的生命裡所有恐怖的事 , 深深的傷害和受傷 , 他並非完全有信心 , 只是他幾日前在聖瑪利亞法庭外 , 試圖向世界顯示 , 在某點上 , 邁克爾開始全身顫抖 , 這很明顯他極其需要人們去依靠和相信 , 和相信他是無辜的 , 我們互相顫抖地擁抱了很久 , 當他突然說出 : “ …..你知他們利用這些非常傷害我 , 他們試圖摧毀我 ….” 當他說這些話時 , 全身異常發抖 , 我無助地嘗試盡力去安撫他 並輕拍他的背部 , 卻找不到更好的言語安慰他 , 因我知道這個境況 , 他正處於恐怖和為求索償毫不掩飾的謊言下 , “ 我知道…., 我知道…. “ 所有我能結巴巴的說 , 和再次我倆一同哭泣得很厲害 , 以致我們很難呼吸 , 當他更用力擁抱我時 , 感覺像邁克爾快要被淹死和拚命抓緊那根稻草 , 差點受傷 , 當他嘗試再說 , 因哭泣幾乎發不出聲音 , 他低沉而沙啞輕聲而絶望哀求說 “ ….但我們一定要拯救世界和幫助孩子 “ , 他這樣說出讓我比任何說話更擔心他 , 因為它讓我感覺 “再見” 的意思 , 就如同他向我們表示他將和我們不在一起一段長時間 , 需要我們粉絲執行他的使命 .

我本能地回答 : “ 噢 , 我們會 – 但我們要一起做 , 邁克爾 !” , 嘗試告訴他我們非常需要他 , 這些話使他再次失控和哭泣很厲害 , 我需要扶著他 , 在某程度上 , 是互相保持平衡 , 我們再次痛哭 , 過了很久 , 直至邁克爾突然尋回意志控制自己的情緒 , 我嘗試仿效他 , 我們仍然顫抖 , 淚水弄濕互相的臉孔 , 終於大家互相說再見 , 我帶著虛弱的步伐下來 , 感覺完全精疲力盡 , 心碎和空虛 .

Brigitte  : 當Marina 在上面和邁克爾一起時 , 我只敢看一眼大概確定準確聽到 , Marina和邁克爾互相擁抱著和聽到聲音像他們在哭泣 , 巴士裡很黑和有輕微的鋼琴音樂播放著 , 因為天氣很冷 , 我仍然顫抖和僵硬 , 更多的是因為非常緊張和不知道現在預期發生什麼 . 所以我繼續跟邁克爾的助手交談 , 意圖分散注意力 , 她站在巴士司機位置傍邊 , 我對她說我們的故事 , 是為這次的傳訊 , 和為什麼仍然在那裡 , 因機票差不多貴一半 , 所以訂遲兩天回程 .

當我們仍然說著 , 我聽到Marina從巴士下來 , 朝向我移動 , 不發一言 , 看似不像她 , 她從我身傍擠出和幾乎絆腳和倒下來 , Marina的情況和嗚咽的聲音 , 老實說 , 這讓我有少許害怕 , 所以我嘗試盡力爭取拖延時間 , 但我扶起Marina和幫她離開巴士後 , 論到我了 .

羞澀地和慢慢地爬上樓梯走向邁克爾 , 仍然避免望向他 , 我不想直視他 , 不想讓他和自己尷尬 , 所以我伸出手向邁克爾說 “ 哎 “ 但當我能說一句話時 , 他已經抓著我的手 , 拉我到他懷裡立即緊緊的擁抱我 , 當他拉我更靠近他時 , 還有二級比邁克爾站在那裡低 , 我好像掛在那裡 , 還有一個細小的欄柵分隔 , 在司機位背後 , 防止人們趺倒 , 它還有一扶手給乘客爬上最後梯級時握著 , 當我沒能爬到最後的梯級和邁克爾抓緊我之前, 這欄柵剛好貼著我的胃部前 , 使我很不舒適 , 特別當邁克爾拉我重重的撞倒它 , 不能鬆開 .

無論如何 , 這麼大清早 , 很累 , 很冷 , 緊張和困惑 , 你的判斷能力有時會有選擇性 – 所以 , 僅僅數秒 我成功忘記這個欄柵撞著我的胃部 , 一會兒我確認邁克爾的溫暖 , 他用手磨擦我的背部嘗試溫暖我 , 他一定是感覺我抖得像瘋了, 磨擦在夾克的聲音最終 “ 使我醒來 “ , 我仍然能感覺邁克爾有少許顫抖 , 他在我的肩膀流淚 , 沒有說話 , 我們維持這狀況一至兩分鐘 , 之後 , 他在我耳邊低聲說 : “ 到互聯網…..”. 當我說話之前 , 我還沒完全當場反應過來 , 只是聽到什麼有關互聯網 , 奇怪他說些什麼 , 但是 , 終於後來回復集中 , 大概在耳邊告訴我 , 能聽到他繼續說 : “ 去互聯網和告訴他們所有人 , 所有我的粉絲我非常愛他們 , 和他們下次一定要來法庭 ! 這對於我是很重要 ! “ 說著這些 , 邁克爾更用力拉我接近他 , 我勉強地可以呼吸 , 回應他 : “ 我承諾他們會來 – 這也是對我們很重要 “ , ( 意思是這同樣使我們感覺更好 , 最終能幫助和支持他和回報他多年來給予世界這麼多 . ) 之後 , 邁克爾開始再次哭泣 , 我感覺有種無助和 困惑 , 我顫抖和嗚咽 , 但不是真正的哭泣 , 更像是被震撼 , 我本能地開始按摩他的背部像他之前做的一樣 , 他更緊緊的擁抱我 , 我能感覺他的呼吸和啜泣 – 最終他離開 , 他退後一點 , 他把雙手合拾放在臉前 , 低聲細語說 “ 我愛你","我回答:"我更愛你",完全震撼的轉身,幾乎在梯上絆倒但仍能站著,當繼續下樓梯時,我看見手裡還有三張名信片從慕尼克帶來給他的,它們有點屈曲當上來我和邁克爾撞在欄柵時,我轉身對他說"噢,這是給你的"他平靜地說:"噢,多謝"正在擦淨淚水。

我差點絆倒下來,發現我們其餘所有人凝視著彼此,在不相信,顫抖,互相握著彼此。。。我們只是無言以對。

那巴士維持停在那裡數分鐘,車門仍然打開,我們所有人都精疲力盡已經不能準確記憶發生什麼,但我們一定記得,是邁克爾的助手對保安說現在要對我們"做" 什麼。  邁克爾對保安說讓我們進夢幻莊園,吃點東西 – 明顯地讓我們感覺好一點和心神不定的情況冷靜緩和一下 .

我們所有人再次走近巴士車門 , 當聽到邁克爾的聲音 , 而他也再次望著我們 , 他立即下來觸摸我們每一個 , 說 : “多謝 !” 我們回應他要保持堅強和信念 , 我們會為他在哪裡和非常愛他 , 我們不會放開他的手 , 他用深沉而響亮的聲音回答 : “ 我更愛你們 ! “ . 之後車門關上和駛離 , 他仍然站在窗前向我們揮手 , 我們也跟他揮手 .

那個寒冷的一月清晨早上 , 讓我們所有人改變 , 它是我們生命中感覺最心碎 , 最受傷就是那個你最深愛的人被傷害至深 , 同時明白你不能真正幫助他 , 除了用心去支持和只是為他在哪裡 . 但什麼最激勵我們的 , 讓我們真正瞭解最真實的邁克爾 , 就算在他生命中最黑暗和最無助的時刻 , 邁克爾的心仍然惦念著其他人 , 那些需要幫助 , 特別是患病和窮困兒童和受傷的地球 ! 我們都明白這是真實有關邁克爾所有的 ! 關於他是幫助 , 愛和互相關懷 ! 無論多少次被人們傷害 , 嘲笑 , 輕視 , 特別是最後這幾年 , 試圖摧毀他 , 邁克爾永不失去能力去愛和關懷 , 他深深的渴望幫助別人 ! 他只不過是更愛 !


 
Stephanie , Sanja,Marina 和Gitti (由左至右) 在夢幻莊園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