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7-19

MJ奇幻之旅- the Museum of the San Fernando Valley

來源:http://blog.yam.com/shaneonme/article/95814255


July 15, 2015
MJ奇幻之旅- the Museum of the San Fernando Valley  
shaneonme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6:11:05 | LA 奇幻之旅





展期June 20, 2015 到October 31, 2015,展出時間二、四、六
Tuesdays: 1pm - 8pm | Thursdays: 1pm - 6pm | Saturdays: 1pm - 6pm 

時間: 2015/6/25

首先,我要感謝小貓提供我們這個展覽資訊,我出國前其實有看到這個消息,但我並沒有放在行程裡,後來是我男友狠想去,於是造就這趟奇幻之旅

625是最後一天在LA,這天我們總共排了八個行程,其中還沒把吃飯時間算進去,最後完成了6個行程 

LA 塞車是非常可怕的,沒有所謂尖峰期,因為每個小時都是尖峰期,只有在晚上10點之後才不塞車,

所以每個一個景點,至少會塞半個~ 一個小時。


這間美術館距離LA 只有半個小時,展覽只開到6:00PM 但我們抵達時已經五點半了,


到達時,有點傻眼,因為這一區非常鄉下,完全不像照片上的樣子,我們一直以為會是下圖,以為開錯了

本來我男友要放棄了,他以為我們地扯用錯了,但我不死心,因為地扯沒有錯,於是我用google查看一下街景,
發現,沒有錯,它就是一個鄉下地方,而美術館一點也不像美術館
它的外觀如下:


重點,他外面也沒有寫美術館名字,車開到了門口,天殺的只剩五分鐘,於是我等不及男友停好車,立馬先奔進去,204號房 在二樓

看到二位工作人員,問他說我們想看MJ,他說只到6點而已,但你要快一點哦,


於是我和男友6點踏入這裡,一看到整個房間全是MJ,我們二個驚呼連連,可能是我們二個表情太生動太驚訝,

於是鬍子先生就狠熱情帶我們到小房間看主要Kent Twitchell 的作品,

一進去,真的是嘆為觀止,光看網路照片是感受不到作品的震憾,
這作品大小是60' x 100' 英吋


當下馬上體會到什麼是眼見為憑!!


當我們準備拍照時,突然有一位工作人員說,不能拍照,於是帶我們進來的鬍子先生問他,你不讓他們拍照嗎? 於是又一位白髮藍衣男士突然走了進來,鬍子先生再問了他一次 不讓他們拍照嗎,他回說: WHO CARES (後來才知道這位白髮藍衣男是美術館總經理)

於是我就快速拍照,他們開始跟我們介紹這作品,也介紹這作品未來的展望。

後來他們很熱心再帶我們去另一個大房間,裡面還有一個工作人員,鬍子先生問他可以讓我們看一下嗎,那個工作人員說OK啊,他還沒這麼快走。於是我們開心的在房間參觀




後來白髮藍衣男士跟我聊了起來,他介紹自己,原來他是這間美術館的總經理,他曾在傑克森家工作過,幫忙建築相關的部份,還給我看一張照片,是他幫毯毯架設的一座籃球架。

他問我,台灣的MJ迷多嗎? 我說很多,他就給我一張名片,說希望我能把台灣粉絲團的會長資料給他,也許未來有合作的機會,

他還問我,今天(625)有去Forest Lawn 嗎? 有很多人去嗎? 我就給他看了幾張照片,感覺他狠開心

後來我男友說,工作人員對HELLO KITTY的MJ版非常好奇,還拍了照片,一直問說那是什麼,後來工作人員一致認為,那是一隻"雞"!!!!!!!!!!!!!!!! XDDDD

他們人都超好,明明要下班了,還讓我們參觀跟我們聊天,我男友不知拿了什麼給他們看,於是我想起,對! 阿國的畫作! 於是拿出來讓他們看,結果總經理居然說,這畫作可以給他嗎?

他可以放在這裡展示,我說當然好啊,他還問說,真的可以嗎? 我說這會是我朋友的榮幸! 於是他把畫拿起來跟工作人員討論說該怎麼擺放,他也一直提醒我,要記得給他畫作主人的資料

整個非常奇幻不可思議的過程,讓我們覺得非常幸運!!! 感覺一路上 是MJ帶領我們來的,不然不會這麼幸運的!!!! 

最右邊是總經理SCOTT,右二就是鬍子先生,他們人都超好也愛開玩笑~


接下來,我就稍微講一下這作品

Kent Twitchell 是LA知名的壁畫家,於90年代曾跟MJ合作過,原本計劃要在El Capitan Theatre呈現,但剛好遇到1993年官司案,因此計劃暫停



到了2009 這幅作品“Thriller: The King of Pop Meets the King of Cool, Exploring the Lost Woks of Kent Twitchell” 才正式收藏在此美術館,

Kent Twitchell on KABC

這美術館不收門票,但要捐款至少10美金,這捐款是為了能讓這壁畫放置於 Sherman Oaks 路上的Courtyard by Marriott飯店外牆,正對著405 freeway高速公路,
展在這外牆,需要大約美金20萬。

當時鬍子先生有跟我們提不收門票,但要捐款一事,我說對哦! 我們忘了!於是我拿出20美金,他還說10美金就好,我說不,這是我們二個一起的


另一個更大的展望就是放置於在HOLLYWOOD 星光大道上的El capitan 戲院
El Capitan Theatre
6866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希望未來在HOLLYWOOD 星光大道能看到這幅畫作!






2 則留言:

  1. 您好~因也想去朝聖,但您的網頁一直打不開~還是有放在其他地方可以看看呢?!再麻煩您了^_^謝謝(覺得好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來訪,頁面可以看到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