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7-25

A life for Love ~~ I want All That Rack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Wayne Galley , 美國


我的人生總是極不尋常 , 但當我為邁克爾.傑克遜做保鑣期間 , 那段經歷肯定是獨一無二的 , 我在2002/2003年跟他工作 , 他雇用我的一個理由是 , 我已經當父親 , 還跟孩子關係良好 .

我知道圍繞著邁克爾身邊的人是多麼重要的 , 他們需讓他能相信和依靠 , 但是我是全完理解和同情他令人驚歎的情況 , 當我和同事被狗仔隊提供一定數目的金額 , 例如300,000美元 , 只要一張邁克爾孩子的相片 , 這種情況不止一次 , 這都讓我震驚 .



邁克爾愛他的孩子比任何東西更甚 , 他盡可能希望給他們有正常的童年 , 在他獨一無二面對的環境下 .
有一情況 , 我將不忘記 , 在2003年的萬聖節 , 當他問 , 我們可以跟孩子們玩 “ 不請吃就搗蛋 ” , 那時我們在拉斯維加斯 , 當天邁克爾決定在拉斯維加斯北部敲門要糖 , 這是該城市其中最危險的地區 , 每個人都知 , 當天黑時 , 和沒有保安下都不應在此 , 就算有保鑣在那時都仍然很危險 , 但邁克爾已決心想要去 , 所以我們去了 . 他的孩子打扮成蜘蛛俠和公主 , 但邁克爾決定做回邁克爾.傑克遜 , 穿著黑色恤衫和黑色長褲 , 我永不想到他會這樣外出 – 但他做了 ! 人們給他們糖果讚美他奇妙 “ 邁克爾.傑克遜裝束 ” 他和他的孩子笑得很開心 和非常愉快 .


這是2007年的萬聖節~~

因成功沒有人發現他而興奮 , 之後他提議探訪賭場的”馬戲團 馬戲團 “ 那裡有嘉年華會式的遊樂場 , 有很多機動遊戲玩 . 當我們到達 , 哪裡已經擠滿了人 , 再次我肯定將不久 , 直至人們認出他 , 混亂將爆發 , 但再次我錯了, 因這是萬聖節和每一個人都裝扮成一些人物 , 他和他的孩子混雜在群眾中 , 不被發現 , 再次他們有很愉快的時光 . 開心 , 咧著嘴笑 , 邁克爾坐摩天輪差不多兩小時 , 再次人們稱讚他完美的” 邁克爾裝束” . 所有都很好直至狗仔隊開始跟他拍照 , 我和同事擔心 , 在沒有被其他人認出他之前 , 我們很快讓他和他的孩子離開 , 免得他們或其他人在混亂中受傷 , 幸好 , 一切順利 , 他很高興他的孩子可以有機會在那個晚上 , 差不多像普通的其他人的孩子和父母一般的渡過 .




邁克爾知道每一個小孩都有獨特的天賦在他/她裡面 , 只是需要激勵和啟發 , 那為什麼他每星期都休息一天 , 為他每一個孩子和讓該孩子跟他獨處 , 並嘗試幫助和建立特別的興趣和技能 , 希望能夠平衡他們獨一無二的生活模式 . 但邁克爾不止是關心自己的孩子 , 還有他身邊所有的人都得到最好 .

我記起有一情況 , 當我們在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人購物時 , 當人們聽到邁克爾在那裡 , 立即 , 巨大的群眾聚集包圍我們身處的商店 , 我們需要召喚酒店保安幫忙 , 當他想離開商鋪 , 就算40個酒店專業保安都不能應付這混亂 , 人們互相推撞為要看邁克爾一眼 . 但是邁克爾 , 如常地 , 並不很關心這情況 , 穿過所有數百人 , 他注意到一對新婚夫婦在他們的日本車其中一個車廂裡 , 代替逃離他快速轉身反方向朝著這對年青夫婦走去 , 整隊保安都很困惑 , 但他說他想跟他們合照 , 對我說:” Wayne , 我們能做的 !” 在這刻 , 你能想像我的腦海什麼經歷 ! 當然 , 這對夫婦難以置信的高興和他們的運氣 , 這使他們的特別日子更加特別 , 邁克爾很開心能令他們快樂 .

另一個記憶我和他一起的時候 , 當時在拉斯維加斯的” 凱撒皇宮” 再次購物 , 這次他到一間那裡有時髦服裝的店鋪 , 邁克爾四周觀望 , 之後對店鋪職員說 , 他想買 “ 這個架上所有的” 和” 那個架上所有的” . 我站在傍邊準備 , 並驚訝究竟他想做什麼 , 所有這些衣服不同尺碼和顏色 , 最後他差不多買下整間店鋪的衣服 , 共花了超過400,000美元 , 對於我真不明白 , 直至我聽到他跟助理說 , 把這些衣服包裝成禮物 , 並給她一些美國東岸孤兒院的位址 , 這類事件經常地發生 . 另一次 , 他到音樂用品店 並買了很多樂器 那些之後被送到一些學校 .

他只是喜歡買東西送給別人 , 讓不能買得起那些物品的人們能高興 , 和給他們驚喜 – 就算他自己的財政狀況變得很糟糕 . 許多時那些受助人並不知道給他們驚喜的是誰人 , 邁克爾不想人知道 , 他純粹是愛讓人快樂 , 愛給予和幫助那些他能做到的 .

在2003年11月, 當那個指控發生時 , 我和他在拉斯維加斯 , 我還和他乘坐私人飛機回去聖芭芭拉 , 在那天他被警方約見 , 我是那個給他紙和筆 當他離開警局 , 寫下他恐怖的經歷 , 作為一個音樂人 , 我明白那是不可缺少的, 而且本質敏感的藝術家 , 去轉化這痛苦經歷成歌詞為歌曲 , 所以他才能生存和應付它 .

所有那些指控後 , 每樣事都不同了, 我愛繼續跟邁克爾工作 , 去保護這個仁慈和愛心的男人 , 但很快他的哥哥Jermaine已安排”伊斯蘭教徒” 出任接管他的保安 , 每樣東西變了 , 我只覺得很難在這環境工作 , 心情沉重的辭去工作 .

在最後一晚跟他工作 , 我們擁抱說再見和互祝對方安好 , 當邁克爾突然問他的經理人Dieter Wiesner去拿相機 , 邁克爾想跟我們拍照留念 , Mark Lester , 當晚他也在場 , 最終都是他幫我們拍照 , 對於我這真是很特別 , 我從不要求邁克爾簽名和拍照因我不想在這些事情上煩擾他 , 但那時他問我 ! 這真的了不起 ! 過了一會他把相片送給我們 – 連同他的便條 .

當我聽到有關邁克爾的死訊 , 我完全被震撼 和很悲傷 , 並不想相信這恐怖新聞是事實 . 那期間我寫了一首歌給邁克爾 – 去轉化我的悲傷為歌詞和音樂 , 就像他當時我和他一起在警局時 , 我從沒有公開, 但或許一天我會錄成它 .

我希望世界知道邁克爾是一個很仁慈溫和的人 , 有時他很安靜和沉思的 – 特別當他創作時 , 但他還很富活力迷人 , 只要他一進入即能照亮整個房間 . 我記得他是個很敏感的人 , 他總是關注和永不錯過考慮他周圍的人 , 他對每一個人都很友善如朋友 , 沒有期望他會對我們這麼友善 , 我想這給予他不可置信的巨大壓力和大部份時間的緊張 , 他保持品德上的平衡甚至在一些極惡劣的環境下 , 他確是 ” 精明意志堅定的人” 當他在商業決定時 , 他只是知道當時機來時要好好把握 , 我經歷他的家庭如何愛他 – 特別是他的孩子 , 他們很崇拜他 . 我時常對他說 , 當他還生存時 , 我想讓他知道 , 我很高興和感謝 ..


Michael 和 wayne Galley

Michael Jackson, his son Prince, covered by a scarf, and unidentified children visit an antique store, Las Vegas Oct 2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