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8-02

A life for Love~~ Invited by The King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Cecile Duteil , 法國

 邁克爾所有崇拜者幾乎都知道 , 當他在歐洲旅遊時 , 有一個地方他很愛去 : 巴黎狄斯奈樂園 . 於1996~1997, 當我讀完書後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這主題公園 . 在那時是怎樣奇妙的機遇見到邁克爾 ( 在兩個場合 ) 和見證他的慷慨 .

一個中午 , 當我在迪士尼酒店附近工作 . 一群邁克爾的粉絲 – 他們知道當天他在那兒 – 就在那裡等待很久 , 終於一個窗好快打開 , 我看見一個黑色軟帽 , 黑色太陽眼鏡, 黑色卷髮 , 口罩和白色手套向我們揮手 , 真的很快 , 我不能確定他是邁克爾或是一個牽線木偶 , 無論如何 , 邁克爾肯定被我們看見幾次在那裡 , 我時常在同一間酒店 , 但沒有機會遇見他 , 我們永不被告知有名人到訪迪士尼 , 所以新聞不會被傳播和貴賓也不會被打擾 .

 

另一天 , 我和同事正跟我們的隊長在辦公室 , 她通知我們邁克爾 .傑克遜提供一些免費演唱會門票給迪士尼員工 , 她問誰人想要 , 我不能錯失這個藝術家 ! 所以我拿這些門票 , 一張給自己 , 另一張給我的弟弟 , 在那時我們住在一起 , 他是個學生 , 邁克爾的一些歌曲和短片是我最喜愛的 , 那時我不是他的歌迷 , 但對於我他是其中最好的 , 至少他是這世界最好的娛樂家 .

在1997年6月29日, 我和弟弟到巴黎觀看邁克爾的”歷史” 演唱會 . 這是偉大的演唱會 , 我們被那” 傾斜” 效果感動 , 我最好的記憶是”地球之歌” , 當他爬上吊機和掛在半空時 , 像飛在群眾上面 , 那時是我最近距離看見他 .

 


我不知道直到那時我已經成為他的粉絲 , 我很感激他讓我能看他現場表演 , 這是我最珍貴的紀念品 , 我層經聽聞他時常提供演唱會入場卷 , 這美麗的經歷顯示他真實的這樣做 , 他不單止給有困難的兒童 , 我和我的弟弟沒有缺乏 , 只是那時微薄的收入 , 根本無法付得起演唱會門票 , 若不是收到邀請我們沒有機會參加邁克爾的演唱會 . 這可能是邁克爾用他的方法多謝我們迪士尼的員工 , 那些為魔法迪士尼出力的人 , 我們被我們的隊長告知不要說有關免費入場卷的事 , 這是否邁克爾考慮周到的決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