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8-26

A Life for Love~~Take A Look At Yourself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Stephen Simpson ,        英國


當我聽到邁克爾.傑克遜的名字時會想到什麼 ? “ 層經活著懷有大愛的人 ! “ , 我通過父母 , 首次認識邁克爾 , 他們是聽眾 , 時常在車上播放他最新的” 真棒” 專輯 , 那時起 , 我開始喜歡邁克爾 . 但他如何激勵我做善事 . 從我7至18歲成長過程中 , 在學校因很多原因遭受嘲笑 , 他們笑我爸爸殘廢 , 因他在我6歲的時侯, , 心臟病中風 , 使他左邊身癱瘓 , 他們取笑我的體重 , 還嘲笑我的牛皮癬 ( 小薄片從我的頭皮時不時剝落 ) . 當我回家 , 我總是聽著”Bad “專輯 , 這樣我會好過些 , 無論何時 , 當壞事發生或情緒低落 , 我會聽邁克爾的歌 , 甚至把我父母的 “ 歷史” 雙卡式帶磨損了 ! 哈哈 ! 看看 , 就是 : 邁克爾的音樂能夠治療那些人的心 , 他們已打開大門迎接 , 我同樣是 , 從我早年至青少年時期 , 邁克爾的”真棒” 年代到” 歷史” 再繼續 . 對抗恃強淩弱的人 , 他的音樂使我內心強大 , 和有另外的興趣建立自信 , 我開始學空手道 , 它讓我守紀律和幫助我心智發展 .

當我首次聽 “ Heal the World “ 我絶對愛上它 ! 歌曲很正面 , 令人振作和輕柔觸動我 , 直至後來 , 我聽到邁克爾説明孩子和有需要的人 , 在電視看到 “ 危險” 巡演 , 邁克爾在臺上和那些孩子 , 並呼籲人們 , 讓世界更美好 , 給我內在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 我不是個暴力的人 , 真的不喜歡在互相衝突下成長 , 我會問為什麼有壞事發生 , 為什麼人們會對別人做出恐怖的事情 , 我愛聽邁克爾唱這些歌的主題 , 增強了這種概念 , 我們充滿力量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 我想改變一點 , 我幫助媽媽和爸爸解除一些負擔 , 幫她照顧爸爸的行動不便 .

 

幾年快速過去 : 在我那裡的體育館 , 呼籲會員加入他們的隊伍 , 參加一個單車慈善活動 , 由倫敦到英國南部海岸布萊頓 , 這個項目 , 我們籌得很多錢給慈善組織 , “ 英國愛心基金會” . 因它總是適逄在父親節 , 我非常願意和對我父親說” 我關心” , 我有參與幾年和其他單車慈善專案 , 如有關癌症 , 兒童醫院 , 長者關愛給予和健康 , 我也有參與多次本地歌迷會的慈善步行籌款 , 在網上認識 了很好的歌迷朋友 “ MJJC” 和他們的 “ MJJC遺贈計畫” , 我也是成員之一 .

我最大的挑戰是去年的”2011倫敦到巴黎單車賽 ” . 這次的路程是300公里 , 超過4天 , 從倫敦穿過法國北部到首都巴黎 , 起初 , 我想由6月1 日開始至4號 , 但我錯過了最後登記日 , 所以下個日子是6月22至25…. 是邁克爾逝世周年日 , 最初 , 我不肯定那日子 , 因我懼怕每年6月那一天 , 我們所有人也是 , 但之後想 , 我決定用邁克爾的名義 , 為英國 ” Make-A-Wish基金會” 作為獻給邁克爾 , 這更貼近邁克爾的心 , 它給予世界各地 , 末期病患兒童一些願望 , 這個踏單車 , 是一項巨大的挑戰 , 在第一天 , 我遇到很大難題 , 我的單車壞了, 這意味著我要用大會餘暇的單車完成活動 , 在第四天 , 最後一天 , 所有單車手已集合在巴黎的中心點 , 我們被組織的車隊護送 , 穿過巴黎街道 , 經過凱旋門 , 最終在艾菲爾鐵塔前完成 , 這數百單車隊的經歷 , 此生我會永遠保留 ! 這是巨大參與的進 展 , 當我完成時 , 我懷著許多情緒 , 在下一個城市, 當我下車時 , 差點崩潰 , 以邁克爾的名義 , 作為他的粉絲 , 在這已是令人激動的日子裡 , 完成這偉大的單車賽事 ,  他帶我穿越每一里程的難關 !

 
Stephen在2011年倫敦到巴黎單車活動期間~~



左邊最後到達艾菲鉄塔~~  右邊是Stephen也參加其它慈善單車項目~~

我不會停止計畫去給予,我正計畫下年的父親節單車專案 , 作為紀念我的爸爸,他于2011年12月16日, 聖誕前去世了, 為父親 , 我再一次參加倫敦到布萊頓的單車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