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8-20

A life for Love~~He did not have to do it

來源:mjjcn.com   翻譯: queenie3374

作者 : Christine Fossemalle,       美國




我的名字是Christine Fossemalle , 我在聖尼茲穀有一間錄音室 , 我是芭蕾舞和爵士舞蹈者 , 教授兒童跳舞 , 我們的舞蹈表演是非牟利型式 . 我們時常為計畫找尋方法解決財務安排 .

2003年夏天 , 準備計畫另一個舞蹈季節和籌備經費 , 我們一班年青人決定 , 以邁克爾的音樂獻出我們的表演 – 包括我 – 像他的音樂 , 風格和節奏 , 選擇好幾首他摯愛的歌曲 , 圍繞這些歌曲創作表演 , 開始排練 .

很快之後 , 是時候計畫拍賣籌款 , 我們想 , 如果能得到邁克爾的物件 , 是多麼奇妙 , 所以給他寫信的主意產生了 , 畢竟 , 我們住在他附近 , 我們為何不把握這個機會 , 嘗試以他為榮邀請他 ?

我寫信給他關於我們的舞蹈學校計畫 , 和需要籌款讓它發生 , 我沒有忘 --  以防萬一 , 邀請他到來觀看表演 –  但是真的不相信他會考慮這主意 .


~~ 這黑色軟帽是邁克爾送給Christine的舞蹈錄音室作拍賣籌集經費~~

不到一星期 , 我得到很大的驚喜 , 我收到一個電話 , 從一個負責他的日程 , 一個奇妙女仕 , 她告訴我 , 傑克爾遜先生收到我的信 , 他樂意幫助 , 送我一頂簽了名的軟帽 , 作為拍賣籌集資金 ,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 , 他喜歡到來觀看我們的表演 .

因此你可以想像 , 得知這個消息 , 我真的非常興奮 , 邁克爾將會到來看我們的表演 , 這是時侯 , 我們更要排練 , 因我們想更好 , 那友善的女仕提議我們 , 保守這私人探訪的秘密 , 是為了安全及保安需要 . 一陣子 , 我們主要拍賣的軟帽從夢幻莊園送來 , 我們迅速創造了一個玻璃箱收藏它 , 防止被損壞 , 因每個人都想觸模它 .

悲傷地 , 預定邁克爾到來的前一日 , 那女仕從他的辦公室再次打電話來 , 對我們說 , 他在沒有預料下 , 要飛往佛羅里達州 , 不能參加我們的計畫 , 當然 , 我們即時感到失望 , 但邁克爾明顯地預先有考慮周樣 , 所以 , 她緊接著邀請我們所有人 , 以邁克爾先生的名義 , 花一天的時間到他的夢幻莊園作”補償 “ .



這是不能相信的 , 我們所有人都非常興奮 ! 但是這要花點時間組織 , 之後 , 在我們的舞蹈學校 , 多過50名女孩想出席 . 兩星期後 , 一個清晨的早上 , 大約9時 , 我們出發到他的牧場 , 在那裡分享一整天 , 不用說這是異常高興 ! 我們探訪他的動物園 , 喂飼動物 , 在他的電影院看電影 .

當午餐時間到來 , 我們被帶到美麗的場地 , 安排在壯麗的大橡樹下, 餐桌上佈置著美麗的花朵 , 極為友善的員工服務我們 , 戴著白手套安排美味的食物, 當我們進食時 , 邁克爾先生乘坐在四輪車從旁邊走過 , 開心地向我們揮手 .

之後 , 我們去他的遊樂場 , 玩所有設施 , 那裡有糖果 , 爆米穀和霜淇淋等待我們 , 花時間在他的遊戲機室 , 像王室的招待我們 ; 每樣事很簡單完美只是為我們 , 是個難忘的探訪 .

我們所有人真誠地被他仁慈的觸動 , 他真的不用做這些 , 從他已經很慷慨送給我們簽了名的軟帽 , 它已經成功籌得1200美元 , 我們極為驚喜和很感激他 .

在我們表演期間 , 我們為每一組羣表演拍照 , 每一個年青人在相片上寫上字句 , 表達我們的謝意 , 並郵寄這大型海報給邁克爾 .

在2009年 , 6月25日, 我整天在劇院彩排 , 沒有聽到任何消息 , 直至我們一些舞者回來 , 告訴我有關邁克爾的死訊 , 只用幾個字說 : 我們極度震驚 ! 但是 , 好快我感覺需要去多謝他 , 因他為我們做了很多 , 我們想出了一個主意 , 向他致敬 , 第二天 , 我聯絡所有舞蹈員有關這計畫 , 問有誰願意出席 , 多過50名的年青人出現 , 我們只有一星期排練 , 我們決定盡最大力量 , 要做出一個有意義 , 特別的致敬表現 .  “Heal the World “是我們選擇致敬的歌曲 , 那個充滿憐憫同情心的女仕 , 她是多年前首個投得那軟帽的人 , 她再次提供給我們 , 當表演時 , 放在玻璃箱內 , 用墨綠色的絲質布裝飾 , 放置在吧櫈上 , 當聚光燈投射下 , 每個人都能聽到我們在夢幻莊園 , 渡過奇妙的一天的故事 , 這種極好的氣氛下 , 有如感覺到他在現場一樣 .


~~MJ 字母在臺上~~





之後 “ Heal The World” 表現出難以置信的激情 , 觀眾都在哭 , 最後 , 觀眾席上一片靜寂 , 舞蹈員在黑暗中列隊 , 很快 , 他們突然停止 , 從玻璃容器取出蠟燭和燃點它 , 形成一個不能想像的MJ 字母 . 每晚 , 整個觀眾席都是美妙和淚如雨下 , 每次回憶那些事實寫這故事 , 都使我再次落淚 .

邁克爾的仁慈和樂意幫助 , 觸動我們所有人的心 , 當我目睹人們 , 說一些不尊重傑克遜先生的話時 , 我真的極大生氣 , 每次我說這故事時 , 我很高興 , 他們的外表立即轉變 , 最低限度我能為他做那些回憶 , 你知道 , 邁克爾根本不需要為我們做這一切 , 為那細小的舞蹈學校 , 但因為他的慈愛而做了 , 這永不被忘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