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8-08

A Life for Love ~~ Following in His Light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Following in His Light

作者 : Brenda Jenkyns            加拿大

 
~~Ever After封面 ~~

 
~~內頁插圖~~

『你聽到新聞嗎 ? 邁克爾.傑克遜今天逝世了 . 』
那時 , 我並沒有意識 , 這將會開始我的新生命 . 一個我並不認識 , 沒有追隨 ,也不知道有關他的一切 , 除了在新聞故事知道的人 , 死亡會甚樣影響 , 改變我的生命 ? 我不能準確知道怎樣發生 , 但這就是我所經歷的 .

 
~~Ever After的內頁插圖~~

我感覺自然地打開我的心 , 彷佛被愛擊中 , 由那刻起 , 邁克爾. 傑克遜就像我最好的朋友 , 因失去他 , 我哭泣多月 , 在這期間 , 我竭力找尋有關他的事, 去瞭解他一切 , 究竟他是怎樣的人 , 和我發生了什麼事 ,  愈是瞭解他 , 愈明白他就是愛 , 他給予世界他所有的 , 沒有退縮 , 沒有說不 , 沒有少於他能力所及的 , 回望我自己 , 我知道我不能說是同樣的 .

邁克爾關心別人 , 關心世界 , 他做一切去改變 , 同時激厲其他人正要做什麼想做的 . 我想成為一個作家 , 這是長久以來首次 , 我開始寫作 . 我正在寫一本兒童的書 , 有關邁克爾激厲他們做他所做著的 , 他們能不管甚麼也愛去做 , 並盡力做到最好 .



我在網路上遇見Kathy Garren  ,  她立即同意在故事中作插圖 , 我們很快成為要好的朋友 , 以電郵從加拿大與美國之間往來溝通 , 我們付出很多時間完美這故事和圖片 , 希望它能成為邁克爾的粉絲 , 朋友和家人的收藏 , 這書可以在亞瑪遜訂購 .

我感榮幸這個成績 , 因做這些是跟隨我的心和信任 , 邁克爾在他的生活上展示給我們 . 這是驚恐 , 但我喜愛我正在做值得做的事 .

通過”Ever After”分享邁克爾的故事 , 他愛的資訊給未來新一代 , 是我從沒有最好的奬償 , 現在我感覺我做了一些事 , 將會改變世界 , 邁克爾愛孩子 , 他希望每一個孩子有希望和愛他們的生命 , 他的故事能激厲孩子爭取夢想和相信自己 .

邁克爾.傑克遜在他一生中 , 捐贈數以百萬的錢在慈善機構 , 除了財務上捐贈 , 他還給予時間探訪世界各地的孤兒院和醫院 , 那些努力不經常被媒體指出或發表 . 這該論到我們繼續他的任務去治癒世界 , 從我們的部份和資源給予和去做 , 所以為什麼我以銷售”Ever After”這書的價格的20% , 以邁克爾的名義捐贈兒童慈善機構 , 這書是另一方法 , 延續邁克爾的遺產去幫助兒童 . 在2012年12月31日, 從賣出”Ever After”, 我們已捐$3,700美元 , 到慈善機構 , 如”Free the Children”, “ Room to Read”, “ Dream Street Foundation”. 我同時得到喜悅 , 從捐贈書本到學校 , 圖書館 , 孤兒院和慈善組織 .

 
~~Ever After 內頁插圖~~
 

“Ever After” 是邁克爾改變我生命其中一個方向 , 在很多方面的目標中 , 他給予我生命新的意義 , 我的心願意說”好的”去幹 , 什麼我正在這裡為世界做的 , 這讓我有很多新和奇妙的經歷 , 新朋友 , 同時在人生的課堂幫助我更美好 , 更關愛和憐憫的人 , 我真實的關懷別人 , 地球 , 動物 和兒童  . 仔細研究邁克爾的音樂 , 歌詞 , 舞蹈 , 寫作 , 和他生活的方式是基本方法 , 當邁克爾決定去做 . 是真實能治癒世界 . 現在應該到我們繼續他的工作 , 我會付出我的人生去做 , 無論如何我可以為他的夢想成真 .

PS . 另一本Brends和Kathy的新書”Forever Loved” 已經可以在亞瑪遜訂購 .



Brenda在facebook的一些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