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8-30

A Life for Love~~ The Charitable efforts of MJ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Vincent Amen ,       美國


我的名字是 Vincent Amen , 於2003 年為邁克爾工作 – 跟弗蘭克 . 卡西歐一起 , 他當時是邁克爾的私人助理 , 我認識的邁克爾是個非常熱誠有禮和友善的人 , 他永不錯過機會讓我們知道 , 他是如何欣賞我們的努力 .

我和弗蘭克是兒時的朋友 , 從他和邁克爾已成為朋友時 , 我最初遇見邁克爾 , 要追溯90年代 , 當他到弗蘭克家中探訪時 , 剛好我正跟他在一起 , 我首次見他時 , 對他說 : “ 高興遇見你 , 傑克遜先生” , 他很快回應說 : “ 叫我邁克爾 , 不用叫我全名啊 ” , 邁克爾想我們隨意地跟他在一起 , 他很友好和開放地認識弗蘭的朋友 , 例如我 , 雖然他貴為天王巨星 , 我那時只不過是16歲的年青夥子 .

為邁克爾工作 , 我得到很多教訓 , 但有兩樣事永刻在我記憶裡 , 第一 , 我學到的是 , 當你成功做到你所想的 , 正如邁克爾 , 一定要回饋人們 , 這是最重要的 , 不是一次 , 是每一天 , 這通常不是物質上 , 是最重要的愛 , 仁慈和欣賞 . 第二 , 通過跟他工作 , 我還經歷怎樣感受 , 當著世界的觀眾前 , 面對那些你信任和幫助過的人 , 虛假的控告 , 例如珍妮阿維佐 , 我永不忘記這恐怖的經驗 , 因此 , 可聯想到邁克爾幾乎在他一生裡要忍受什麼的 .

正如你知道 , 邁克爾幫助加文 . 阿維佐從癌病康復過來 , 他私人幫助阿維佐一家經濟困境 , 立即給予義務解決 , 因巴希爾的紀錄片所帶來電臺和媒體的騷擾 , 使他們不能上學或回家 , 邁克爾認為是他的失誤 , 讓他們在聚光燈下 , 因此 , 盡一切能力使這家庭回復正常 .

我們現在已經知道 , 所有這些給邁克爾 , 帶來非常困難和殘忍的時刻 , 我好想讓世界知道整個形勢的建立 , 是個圈套 , 是使 ”邁克爾.傑克遜審判 “ . 珍妮阿維佐推動她的孩子叫邁克爾為爸爸 , 目的是為金錢 , 名利 . 但是 , 所有這些痛苦和折磨 , 跟著審判過後數年 , 並沒有停止他繼續為慈善的努力 .  

邁克爾層經跟我說 : “ 我想幫助世界所有的孩子 “ . 起初 , 這個聲明對於我看似遙不可及 , 但是 , 我得承認通過他行善的途徑 , 他做到捐助很多和似乎已完成許多方面的實踐 .
這裡有許多例子展示邁克爾的美好特質 , 例如在2003年夏天 , 邁克爾為慈善項目 , 開放 “ 夢幻莊園 “ , 我為之感動的是 邁克爾不單止開放他的私人家園 , 為這項目付出資金 , 還花時間在臺上特別出現 , 他還私人邀請幾個朋友 , 例如卡達 , 邁克.泰森 , 和其他 , 還叫他們出席籌款 , 我因而有機會遇見這些名人 , 邁克爾當然出力推動嘉賓出錢 , 所以那天名人和客人混合一起為著共同的目的 , 就是慈善 , 結果籌得多過$100,000 美元 .

另一次 , 當邁克爾經過夢幻莊園的出口時 , 他停在閘門跟正等待著的粉絲談話 , 得知那歌迷的弟弟得了癌症 , 立即打開車門邀請該粉絲上車詳談 , 作為熱心的人 , 他想伸出援手給這病童 , 讓他感覺好些 , 知悉這小孩患上癌病很想為他和他的家庭做點什麼 , 這就是他 , 就算他的日程多忙也花時間使他們過得好些 , 或給予他們盼望 , 例如邁克爾.傑克遜會打電話給他們 , 或到夢幻莊園 探訪 .

正當留在夢幻莊園 , 我時常目擊邁克爾 , 准許一羣羣困難兒童到來牧場 , 享受他的遊樂場所有設施 , 在他的電影院看電影 , 隨意吃食物和糖果 , 最終 , 邁克爾會選擇一刻來會見他們 , 有時還加入 , 跟他們一起在莊園遊玩 , 邁克爾告訴我 , 跟那些孩子一起玩使他快樂 , 他相信那一天給他們充滿樂趣 , 或許這是他們生命中第一次 , 感覺被歡迎和特別 , 他希望他們能銘記那一天 , 它能激勵和幫助他們 , 在他們生命中的困境不會失去希望 , 我確認邁克爾真正的靈感是兒童 , 他的工作 , 表演總是包圍著孩子 , 在他的工作地方有很大的孩子相片和海報 .

邁克爾說孩子的單純和天真無邪 , 在他的音樂上給他靈感 , 他是如何在牧場生活 , 以孩子的樂趣為中心 .

邁克爾秘密地捐贈很多慈善團體 , 和幫助很多人 , 沒有公開或媒體知道有關這些 , 如果我們以他為榜樣做一些事 , 最重要是給予 , 和互相幫助變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

邁克爾 , 我第一手目擊你的工作 , 你願望使世界更美好 – 你是真正優秀的 , 我看見你慈善的努力 , 讓它使很多人做出改變 . 我還目擊珍妮.阿維佐試圖完成什麼 , 並在世界前她真實的失敗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