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8-22

A life for Love~~Do not say Anything !

來源:mjjcn.com   翻譯: queenie3374

作者 : Firpo Carr ,     美國
      最暢銷書作家和傑克遜家族的朋友



邁克爾人道主義的努力是龐大的 . 為什麼他要保持秘密 , 其中一個理由 , 因為一些他幫助過的人 , 從前是富有和著名 , 去揭露他的幫助會使他們尷尬 , 這是他永不會做的 ! 由些推論 , 他幫每一個人 , 他不想張揚 .

事實他的逝世 , 那些他預料的 , 我們私下的協議不會無效 . 他信任我 , 這對我極具意義 , 我不能誇大說話 , 邁克爾和我有協議 , 我可引以為栄 , 能信守諾言的人 , 今天 , 他不可能和我們在一起 , 但他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 我仍能看見他 , 用他的手指 , 指著我說 , “ 什麼都不要說 .” 在審判期間 , 我和邁克爾的關係是完全屬我們的 , 不會給公眾消費 , 因此 , 我沒有寫書 , 覆蓋那段時間 , 有關我們之間的友誼 .

事實 , 很少人如邁克爾般慷慨 , 而事實勝於雄辯 , 邁克爾的寛宏大量的行為 , 將進入永恆的時間長廊得到長久恩澤的迴響 .

 

 



~~Firpo Carr和大律師湯姆.麥瑟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