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11-19

2006 年MJ在阿曼的故事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邁克爾•傑克遜喜歡一個叫作阿曼的沙漠之國,那裡有崇山峻嶺。據一個阿曼商人稱,傑克遜06年在那兒待了一個半月。

“邁克爾•傑克遜到這兒本來只準備待三天的,後來他整整待了45天。”阿尼斯•阿-紮德賈裡(Anis al-Zadjali)告訴法新社。

從事旅遊業的紮德賈裡說,傑克遜和他的孩子秘密參訪了阿曼,“被愛和該國人民的熱情好客深深感動。”

“許多人來看他、與他合影,但沒人把這些相片賣給媒體從中獲利,所以他覺得在阿曼很安全。”

這個商人說傑克遜大多數時間都是和紮德賈裡的家人待在賓館,他常常參訪馬特臘(Mutrah)的傳統露天劇場,還在那兒買了紀念品。

他說:“我們一起吃午飯,就像一家人。他覺得在這兒很舒適,告訴我們他生活中許多的事和怎麼對待和他一起的人。有一天,邁克爾•傑克遜告訴我們,為了他的孩子,他想得到像在這裡能得到的活力,把他們帶到阿曼,當他們到達時就擁抱他們,告訴他們要說‘你們好’。”

 

紮德賈裡還談到為兩個家庭的孩子組織一場演唱會,他的姐姐做了一個裱有邁克爾孩子名字的蛋糕,還在上面畫了傑克遜的臉。他說:“邁克爾在阿曼感覺很自由,甚至流出感動的眼淚,說,‘我要留在這兒’。”傑克遜還和他姐姐的兒子塔拉爾(Talal)成為了朋友,塔拉爾喜歡傑克遜和他的歌舞。紮德賈裡說:“塔拉爾聽說傑克遜的死訊一下子就崩潰了,全家人都是。”

說到傑克遜的性格,紮德賈裡說:“他是個富有同情心、懂得體貼人的好爸爸,常常教給孩子們最新的東西。同時,壓力也是顯而易見的,媒體總在傳播各種謠言,像是‘孌童’指控。”

紮德賈裡還說,傑克遜“讀了很多我們給他的關於阿曼傳統、建築藝術、工藝和音樂的書籍。有一天,他早晨7點打電話給我,問我關於阿曼不同朝代、城堡和歷史的問題”。

“他開放且喜愛大家。有許多人來拜訪他,與他合影,但是沒人利用他的名聲做什麼,沒人把他的照片賣給媒體,這讓他覺得阿曼安全。”

傑克遜說:“我喜歡阿曼,因為人們把我當作正常人,很開心能在這兒。”

2006年12月,傑克遜因好友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去世而離開了阿曼。紮德賈裡說,傑克遜曾計畫當年再來這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