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11-17

華人麥可歌迷入關 一分鐘搞定

來源:worldjournal.com

記者張宏/洛杉磯報導

July 11, 2016



陳曉敏購買一張麥可親筆簽名的唱片就花了2000元。(陳曉敏提供)
 

麥可中國俱樂部創建者陳曉敏(右一)三年已來美七次。(陳曉敏提供)



在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墓園放置著中國歌迷寫給他的信。(陳曉敏提供)

中國鐵桿歌迷陳曉敏,三年來七次來美國朝聖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每次花費萬元美金,且不去常規景點,只遊覽麥可傑克森相關的地方,且表示要堅持到死為止。

來自中國上海的陳曉敏,從2014年至今每年至少在麥可6月的忌日和8月生日,都會帶領歌迷一起來美國,拜訪麥可的墓園和各種麥可活動過的場所。他說,每次來人均都要花費1萬多元,今年有一個歌迷花了數千元買麥可周邊的東西,前後花費近2萬元。他自己光是買一張麥可親筆簽名的唱片,含郵費就花費2000多元。

陳曉敏是麥可中國俱樂部創建者,該俱樂部成立於2013年。他說,每次來其實都挺辛苦,路上開車各種奔波在不同的麥可景點,他們來美七次,但從來沒去過迪士尼和環球影城這樣的常規景點,通常一周左右時間,光是去不同的麥可景點就很忙碌。

三年多次往返美國難道不會被海關質疑嗎?陳曉敏說,之前海關都沒多問,這次入關時海關問他為什麼頻繁來,他說自己是麥可歌迷,每年都要來至少兩次,對方竟然沒多問,還說自己去過麥可的夢幻莊園。還有一個女歌迷在上海第一次辦理簽證時,簽證官問她去美國幹嘛,她說自己是麥可歌迷,簽證官一分鐘就讓她過關了。

今年他們照例去麥可的墓園,送上紅玫瑰,還帶去不少中國歌迷寫給麥可的信。還去了聖地牙哥觀看The Jacksons演唱會,再次見到麥可的媽媽,這次陳曉敏帶著一名麥可的模仿者,在演唱會現場這名模仿者成為明星,有100多人要和他合影。一行人走訪拉斯維加斯的麥可紀念品店,觀看當地演出。和麥可母親的助理、麥可御用攝影師和傑克遜兄弟等人合影。大家去了麥可錄製最暢銷專輯的錄音室,光參觀就用了三個小時,現場體驗麥可錄歌的感受。

陳曉敏表示,有些人可能覺得他們瘋狂,但實際上有人比他們更瘋狂,這次他們在傑克遜兄弟演唱會上遇到兩個歐洲姑娘,一個姑娘看過八場麥可的演唱會,一個看過三場,都是15歲看的,從此就成為麥可忠實歌迷。

他說,他答應自己,每年麥可的忌日6月25日和他的生日8月29日,他都會飛來美國看望麥可,這是他和其他國家歌迷的約定,這三年來他和一些日本、義大利、美國、澳洲等地的歌迷成為了好友,因為他們也是每年至少6月和8月來兩次。普通人或許無法理解歌迷的心情,但是他會這樣堅持下去,直到走不動為止。今年8月麥可的生日他還計畫在當地媒體刊登廣告,祝賀麥可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